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凌妙慕子期(凌妙慕子期)最新热点小说-凌妙慕子期全文免费在线分享

凌妙慕子期(凌妙慕子期)最新热点小说-凌妙慕子期全文免费在线分享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凌妙慕子期(凌妙慕子期)最新热点小说-凌妙慕子期全文免费在线分享》全集

小说作者:qingyan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凌妙慕子期(凌妙慕子期)最新热点小说-凌妙慕子期全文免费在线分享TXT下载简介

眼睛奶声奶气的回答他:“奶奶说要是怀疑做梦的话,就掐一掐自己。”

  “不过哥哥还是不要掐自己了,掐自己会痛痛的,妙妙让你掐一下下吧,就一下下。”

  小姑娘的声音带着刚刚睡醒的鼻音,软糯糯的,格外好听。

  慕子期安静了几秒,扶住额头笑了一声。

  妙妙昏睡之后,罗太医不敢保证妙妙性命无碍,长公主彻夜难眠。

  慕子期一方面担心妙妙再也醒不过来,长公主会因此遭受打击,一病不起;亦担心妙妙会如他一般,这一次醒过来的不是这一世不经世事的妙妙,而是……拥有上一世记忆的凌妙。

  他盼着妙妙醒,却又害怕妙妙醒。

  还好还好,上天这一世总是愿意眷顾他们的。

  ……还好还好,醒过来的还是他那个憨傻天真的妹妹,不是上一世的凌妙。

  稍稍的平复完自己复杂的心绪,慕子期立刻便站了起来,书卷从他的膝上跌落在地。

  他看也不看地上的书一眼,快步朝着妙妙走了过去。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立刻喊罗太医来——”

  “不用不用,”小团子立刻摇了摇脑袋,眼睛亮晶晶的,“阿娘是不是刚刚睡下呀?是不是之前很多人都守着妙妙,然后哥哥哄着他们去睡觉了,自己过来守着妙妙啦?”

  慕子期蹲在床榻旁,轻轻笑了一声:“是呀,你是怎么知道的,怎么跟自己瞧见了一样。”

  “妙妙听过故事的,所以知道妙妙生病了,阿娘跟哥哥一定都会守着妙妙的,就跟赵家姐姐生病了,刘婶婶守着她,守着好几天不睡觉一样呢……但是哥哥会照顾阿娘的嘛,妙妙也知道的。”

  她歪着脑袋,说话声音有些虚弱,又带着几分小得意。

  “守着妙妙肯定很辛苦的,所以、所以要让阿娘她们好好休息,不可以吵醒她们。”

  慕子期沉默片刻,伸手摸了摸妙妙的脑袋,触手冰凉,不由得更为担心。

  “可你现下醒来……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哥哥可以不去喊人,但你若是有哪里不舒服,便要立刻告诉哥哥,届时我再寻太医过来给你瞧瞧,免得教阿娘担心,好不好?”

  她点了点头,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慕子期的神情,露出怯生生的笑弧。

  “妙妙又不听话了,又生了病,让阿娘担心了,哥哥跟阿爹不要怪妙妙好不好呀。”

  小姑娘的手费力的从被子里面伸出来,讨好的扯着他的衣角摇了摇。

  “……此事,不是你的错。”

  慕子期望着小姑娘苍白的容颜,低声哄她:“我知晓你不是故意的,是有人为之。”

  “太子哥哥跟肉肉,都平安了么?妙妙有没有保护好他们呀?”

  妙妙抓着他的衣角,担忧询问:“他们是不是也被吓坏了……”

  “阿照没事,你们的肉肉也没事,活蹦乱跳的。”

  慕子期顿了顿,有心想要询问妙妙那一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思及妙妙刚刚醒来,对于那一日的事情不一定记得清楚,最好莫要去思考那些有的没的,便止住了心头的疑虑。

  他伸手握住小姑娘的手,叹气道:“好不容易养的白白胖胖了,这一病又要重新养了。”

  “妙妙才不胖呢。”小姑娘低声嘟囔,“也、也可以不养的,妙妙很好养的……”

  “也最好不要太好养了,若是日后随随便便被人拐走——”

  话音戛然而止,慕子期思及一个名字,微微蹙了蹙眉头,正色道:“妙妙,你听我说。”

  “长得好看的男子没有一个好东西,都是负心薄幸之徒。”

  小团子眨了眨眼睛,露出了迷茫的神情:“可、可是——”

  “你是长公主之女,若是日后你愿意,寻个俊俏的夫君也不是不行,可长得好看的男子基本上都是一个德行,你切莫只瞧上了他们的皮囊,几句话便被他们给引诱走了知不知道。”

  妙妙的神情越发迷茫与困惑:“可、可是哥哥你也长得很好看呀,那——”

  “慕子期:“……”他轻咳一声,补充道,“我除外,阿爹除外,舅舅……算了不管他。”

  妙妙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喔……哥哥……”小姑娘眨了眨眼睛,“你现在算是在说舅舅坏话嘛?”

  慕子期面无表情的伸手敲了敲她的脑袋,力度之轻如羽毛拂过。

  不,我是在防止你再度强抢民男——

第七十四章:开解

  长公主只堪堪睡了会儿,心中实在牵挂女儿,便早早的想要过来替换慕子期。

  却不想见到了兄妹共睡一床,十分和谐温暖的画面。

  慕子期和衣而眠,睡在外间;妙妙微微蜷缩着身子,跟慕子期相对而眠。

  两个人的神情都十分的安宁,可见昨夜相谈甚欢。

  长公主微微一怔,便知晓瞧这模样,妙妙该是醒过来了。

  她往前走了两步,也顾不上让女儿好好休息,哽咽着微微推了推妙妙的肩膀:“妙妙?”

  ——貌美的公主含泪喊着女儿,语气带着几分明显的颤抖之意。

  妙妙早些时候犯困,跟慕子期说了几句话便哄着哥哥陪她一起睡,实则是为了哄慕子期睡觉,慕子期睡着之后她倒不是很困,因为没什么事情做便也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现下很快便清醒过来。

  “阿娘?”妙妙看清了面前的人,含糊不清的喊人,“阿娘你醒啦。”

  长公主看着小团子一点点的睁开眼睛,一如既往的软糯。

  她张了张嘴,哽咽道:“嗯……阿娘醒了,妙妙也、也醒了。”

  没有人知晓长公主自妙妙落水之后有多痛苦。

  于长公主而言,妙妙是她跟宋子晃最为期盼的一个孩子,然而却没能让自己的父亲见到一面,她便将自己的亲生女儿弄丢了长达五年的事情…………长公主终日浑浑噩噩,痛不欲生。

  丈夫死去,本该成为寄托的女儿却成了压死长公主的最后一根稻草。

  她将女儿生了下来,还没看清楚她的眉眼便因为力竭昏了过去,醒了之后便得知噩耗。

  所有人都笃定她的女儿已经死去,唯有长公主那么多年来不愿意相信。

  只有长公主自己知晓,虽然她从未放弃过寻找妙妙,可她的心力早就在这些年的折磨之中被消磨殆尽,活在人世无非只是放不下慕子期,却又因为痛苦而日日期盼自己能够早些去陪早夭的女儿。

  直到妙妙重生站在了她的面前。

  长公主恨不得每时每刻都陪着女儿,生怕这是一场梦,她稍有不慎,梦就会破碎。

  她粉雕玉琢的女儿会重新投身黑暗之中,再也不能够被她拥入怀中。

  这份恐惧一直压在长公主心里,在妙妙落水时彻底爆发。

  失而复得是人间最美的故事。

  可长公主多怕是大梦一场。

  妙妙揉着眼睛从床榻上爬了起来,有些困惑的看着自家的阿娘。

  她尚且不能够理解大人世界复杂的感情,但也在一瞬间懵懵懂懂意识到了什么。

  小团子小心翼翼的从被子里头爬了出来,又轻手轻脚的绕过慕子期,径直爬到床边缘,伸出两只小短手抱住长公主,在她的脊背上轻轻地拍打安抚着:“不怕不怕,阿娘不怕。”

  “对不起妙妙,阿娘实在是太没用了……”

  长公主拥着女儿,泣不成声:“阿娘把你弄丢了,又没有照顾好你……”

  “你是不是很怨阿娘,是不是很讨厌阿娘……”

  “阿娘不要胡说,妙妙不会讨厌阿娘的。”小姑娘奶声奶气的哄她,“妙妙是五岁的大人了,会自己照顾自己的,这些都不是阿娘的错,是坏人的错,阿娘是天底下最好的阿娘,妙妙最喜欢阿娘啦。”

  “是妙妙不听话,又让阿娘担心了。”

  妙妙认认真真道:“阿娘,你不要害怕,妙妙不会突然消失不见的。”

  “妙妙会一直陪着阿娘,阿娘会长命百岁的!”

  ******罗太医彻头彻夜的给妙妙检查了一遍身体的情况。

  妙妙也乖乖的在宫内小住了下来,长公主跟慕子期自然也陪着小团子一起住了下来。

  太子怕妙妙烦闷,日日带着两只梅花鹿一起来陪妙妙玩。

  此刻两人两鹿就趴在外头的窗口,只露出一个脑袋望着里头正在开方子的罗太医。

  妙妙重重的叹了口气。

  “小妹妹,你、你怎么了?你有哪里不舒服么?”太子见她蹙着眉头,连忙担忧询问。

  小妹妹刚刚醒过来没有多久,皇后叮嘱过他,一定要好好照顾小妹妹,太子虽然痴傻,却也具备着正常情感,知晓小妹妹是为了救自己才吃了那么多的苦,也十分心疼她。

  妙妙看了一眼落笔毫不犹豫的罗太医,十分惆怅的转头看向太子。

  “太子哥哥,你看罗太医又在写方子啦……每次他写好多好多字,妙妙就要吃好多好苦的药。”

  太子抓了抓自己的脑袋,没有想到妙妙是为了这种事情在烦恼,于是安慰她道。

  “没、没事的小妹妹,母妃常说良药苦口的,多、多吃些药好得快的。”

  “等你好起来了,我们就能够出去玩啦,就不用像今天这样偷

凌妙慕子期(凌妙慕子期)最新热点小说-凌妙慕子期全文免费在线分享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