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顾唐裴司喻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高质量小说顾唐裴司喻推荐阅读

顾唐裴司喻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高质量小说顾唐裴司喻推荐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顾唐裴司喻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高质量小说顾唐裴司喻推荐阅读》全集

小说作者:tingfeng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顾唐裴司喻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高质量小说顾唐裴司喻推荐阅读TXT下载简介

裴司喻很快投入排练中,而台下的顾唐始终牵着她的心。

每一个动作的转头,视线本能般落在他身上,期盼对方能看到自己最美的时刻。

可直到离开,顾唐都没看过她一眼。

失落攀升,包裹着隐隐作痛的心。

天黑后,裴司喻最后一个离开文工团,拖着疲倦的身体回了家。

一进门,她闭眼揉着胀痛的头朝卫生间走,想洗掉身上黏糊糊的汗。

可刚进去,睁眼便看见顾唐光着上身在擦头发。

昏暗的灯光下,水珠顺着腹肌滑入人鱼线,皮带松环着窄而有力的腰,极具力量感的肌肉线条,大大小小的伤疤狰狞中又添了几分粗犷和野性美。

裴司喻脸色一红,慌的尴尬转身:“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我马上出去……”

说着,迈开腿就要走。

刚踏出一步,便被一双铁臂箍住腰,整个人被轻而易举托举起来放在洗手台上。

男人冷峻的脸骤然在眼前放大,幽深的眸子让她下意识敛住呼吸:“阿唐……”

“今天裴司令把我叫去,又给我下达了条命令。”

富有磁性的声音像电流,扫过裴司喻绯红的脸颊:“什么命令?”

只见顾唐俯身贴在她的耳畔,喷洒的灼热气息烫的她浑身发颤——

“让我跟你生个孩子。”

第3章

裴司喻凝着男人越来越近的俊脸,只觉心快要跳出胸膛。

像被蛊惑般,她情不自禁仰头迎上去。

就在两人唇瓣即将相触时,顾唐忽的冷笑一声:“昨天爬床没成功,今天就告状,你就那么喜欢用权势压人?”

话落,裴司喻便觉腰间的手用力一收,她踉跄伏在他的肩上。

顾唐低沉的嗓音冷硬如做汇报:“那我就服从命令。”

没等她反应,身下被侵入的疼痛让她脸色一白,抓着男人肩头的指甲深深陷入紧致的肌肉间。

洗手台中的水荡漾了一夜。

……

再醒来时,裴司喻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不见顾唐的身影。

稍稍一动,酸痛的骨头就像要散架了似的。

昨晚那不是梦……

但之后几天,顾唐都没回来了,仿佛他真就是执行完了命令,不再有任何留恋。

不过这一次,裴司喻虽然失落,却没像上辈子那样去单位纠缠他,她既然说了要尊重他,就要给他足够自由的空间。

她也没闲着,每天努力排练到最后一个离开。

很快,就到了汇演这天。

裴司喻早早起床赶去剧团,一路上,脚步轻快了不少,汇演全军区的人都会去看,她终于能再见到顾唐了……

这些天,她很想他。

可刚走到岔路口,却被沈秀梅带着她四岁的儿子小杰拦住。

沈秀梅拉着小杰,满眼歉意:“裴小姐,听说顾大哥因为我一直没回家,我心里过意不去,特意做了些菜给你赔罪……”

说着,把手里的铝饭盒献宝似的递过来:“你是身份高贵的首长孙女,肯定觉悟高,一定不会再生我的气了吧?”

听了这话,裴司喻脸色微变。

这哪是赔罪,分明是得意炫耀顾唐向着外人。

自己如果生气,恐怕正如了沈秀梅的意。

她冷淡拒绝:“我没生气,心意我领了,东西你拿回去吧。”

说完,绕过人就继续走。

沈秀梅却拉住她,硬把饭盒塞过去。

裴司喻皱眉,正要抽手,饭盒‘砰’的掉在地上,里头的菜全撒出来,溅在她的鞋子上。

这时,一直躲在沈秀梅身后没吱声的小杰忽然冲出来,用力推了她一把!

“坏女人,不准你欺负我妈妈!”

裴司喻被推的踉跄后退,刚站稳,便见一辆军绿吉普驶来停下。

顾唐黑着脸从车上下来:“怎么回事?”

男人眼里的冷漠、防备和质疑像把刀横在裴司喻的喉咙,让她难以开口。

沈秀梅忙拉过孩子,躲向顾唐身后,一脸委屈:“别听孩子瞎说,我是想给裴小姐送些饭菜赔罪,大概是饭菜不合她口味,她才生气,”

“不过是我没拿稳才打翻饭盒,跟她真的没关系……”

面对母子俩的一唱一和,裴司喻只觉荒唐又可笑:“的确是你自己打翻了饭盒,但我没……”

“够了。”

顾唐漠然打断,让沈秀梅和小杰上车,先去剧团。

正值夏日,裴司喻却被这一幕冷的心头发颤。

等车开走,才听顾唐凉薄开口:“如果你只是在我面前装大度,那就别白费力气了。”

他转过身,警告在冰冷的眸子间骤起:“再让我发现你针对他们母子,别怪我用军规处置你。”

望着渐远的背影,酸胀挤红了裴司喻的双眼。

上辈子就是这样,他从无视到冷漠,再到厌恶……两人的误会也越来越深,最后婚姻分崩离析。

重新来过,她不想被他认定成坏女人。

捏紧了双拳,她鼓起勇气跟了上去:“阿唐,我不求你立刻相信我的无辜,但至少希望你站在公正的立场,给我一丝信任。”

然而顾唐沉默不语,脚步也没有停下。

直至到了剧团,他都没回过头。

看着他冷决的背影,裴司喻压下心头的委屈去了后台。

换好衣服后,正想去换舞鞋,却见小杰蹲在鞋柜前不知道干什么。

见她来了,又兔子似的窜走了。

碍于刚才小杰的行径,她起了疑心,拿起舞鞋准备检查,却听队长扯着嗓子催促:“裴司喻你快点,还有三十秒就上台了!”

闻言,她也无暇顾及,应了声就把脚伸进鞋里。

下一刻,剧痛在脚底炸开,一团血红顷刻浸透洁白的舞鞋!

第4章

裴司喻痛的倒吸口凉气,脱下鞋,几片带血的碎玻璃渣掉了出来。

“裴司喻,你干什么呢!”

听见队长愠怒的呼唤,她咬咬牙,找了双不合脚的舞鞋穿上后勉强上了台。

聚光灯下,每一步都像是踩在刀尖上,疼她冷汗津津,也无暇去看台下顾唐坐在哪儿。

漫长的十分钟过后,压轴的《红色娘子军》舞蹈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

回到后台,裴司喻踉跄坐下,脱下舞鞋,整个脚底的血都快干涸了。

她白着脸,轻轻擦掉血,又气又觉荒谬。

小杰才四岁,就被沈秀梅教成这样……

忽然,一道稚嫩的笑传来。

抬起头,正见小杰躲在帷幕后,朝她做了个鬼脸:“坏女人,活该!”

她沉下脸,起身一瘸一拐追过去。

一路追到剧团外,正巧看见顾唐站在车旁。

小杰窜过去,径直躲到顾唐身后。

顾唐拧眉,抬头冷淡睨来:“怎么回事?”

下一秒,小杰‘哇’的一声哭嚎,拽紧顾唐的裤子:“顾伯伯,坏女人要打我,我好害怕……”

话落,顾唐骤然绷起脸。

男人的不信任刺的裴司喻心中委屈更甚:“阿唐,我只想问问,他为什么往我的舞鞋里放玻璃渣……”

顾唐一顿,视线下移,凝着裴司喻白袜上的血,眉头紧蹙。

不等他在说话,沈秀梅从不远处冲来,抱紧哭泣的小杰,一脸惶恐:“裴小姐,小杰还只是个孩子,你大人有大量,别跟他计较……”

“呜呜呜……顾伯伯,我只是想保护妈妈……”

母子两的无助模样,赚足了周围人的视线。

裴司喻

顾唐裴司喻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高质量小说顾唐裴司喻推荐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