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主角余慕晚唐宋知乎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主角余慕晚唐宋知乎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男主唐宋车祸变成植物人》全集

小说作者:手可摘星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4-18

10(已有人评分)

主角余慕晚唐宋知乎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小说《男主唐宋车祸变成植物人》,小说讲述了余慕晚唐宋两人之间的精彩故事,作者文笔精深,内容精彩情节多变。简介:余慕晚很想叫他不要去,可是自己太累,一点点力气都没有。

“南辰,她这个肚子不能压,你怎么背?”南北也急死了,小脸都白了。六神无主的样子,很是绝望。
南辰往女孩的肚子一看,眼里闪过心疼。
“没事,我抱你。”他伸手就来抱。
结果被余慕晚阻止了。
“你们快跑,带上我是累赘,走吧。”
“不行。”南辰强势的拒绝。
余慕晚死活不要他抱,拦着他说:“我身子沉,你抱不动的。你们走吧,不要管我了。”
“小妩,我不会丢下你跟孩子。”男人很温柔的抚摸她的小脸,在这样绝望的时候,他的脸上还流露着温柔。
他对一旁的女孩说:“你照顾好她,我去拖住他们。”说完,他目光灼灼的看了一眼满头大汗的余慕晚。
“你要好好的。”将她额间的头发拔到耳后,对着她微微一笑。
“啊……”
肚子硬的好像有要炸开一般,余慕晚尖叫了一声。她死死的拉住了男人,眼泪都掉了出来,哀求着说:“别走。”
接着,梦中的画面一转,不知道怎么到了一个巨石后。
地上阴冷潮湿,顶上还有水不时的滴下来。
一声婴儿的啼哭响了起来。
伴着男人的一声惊呼:“小妩,你很棒!”
肚子不疼了,余慕晚瞬间觉得人累极了。她连孩子都没有看一眼,就要晕过去。可是男人不给她这个机会,拍打着她的脸,对她说:“小妩,我有儿子了。”
“南辰他们追来了。”守在外面的南北冲进来大喊。
男人身体一僵,但脸上并没有闪过畏惧跟害怕。他轻轻的将孩子放到了余慕晚的身边,轻轻的摸了摸她的脸,很是眷念的说:“我很快就回来。”
他在余慕晚的唇上蜻蜓点水般的一吻,起身就快速的跑了出去。
余慕晚很想叫他不要去,可是自己太累,一点点力气都没有。
男人一去就像消失一般再也没有回来。
天越来越黑了,婴儿已经不再安静,又开始了羸弱的哭泣。
就连南北也眼睛红红的坐在边上。
余慕晚躺在地上,心里也越来的越恐惧,好像要失去整个世界一般的害怕。她明明已经担心的要发疯,可是脸上却很平静,就是声音都没有波澜。
她对南北说:“南北,你去看看你哥。”
“可是你……”南北不放心,咬着唇一脸的纠结。其实,她早都想出去找南辰了,但她不放心刚刚生产的余慕晚跟孩子。
看出她的担忧,余慕晚说:“不用管我,你自己小心,快去快回。”
“那我快去快回,你自己小心。”南北也想去看看哥哥,他去了太久没有回来,这样的时间让她心里很不安。
于是,交待了一句便迫不及待的跑去找人。
没有灯光,伸手不见五指,寂静中衍生出无限的寂寥。
除了婴儿不时的羸弱哭声再不见任何生息。
恐惧,如潮水一般泛滥的恐惧铺天盖地的淹没在漆黑的夜死里,直抵人的内心最深处。
 

主角余慕晚唐宋知乎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