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多面王妃:王爷被宠上了天贴吧全章节小说在线阅读

多面王妃:王爷被宠上了天贴吧全章节小说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多面王妃:王爷被宠上了天》全集

小说作者:水煮西瓜呀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4-18

10(已有人评分)

多面王妃:王爷被宠上了天贴吧全章节小说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秦施施傅云辞的书名叫《多面王妃:王爷被宠上了天》,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试读:秦施施根本就不在意这些东西,只是有些惊讶于水沄的力量。

马车里,四个人大眼瞪小眼,安静的车厢里只有时不时传来的冷哼。
到了地方,秦施施第一个下车,她实在是被车上的气氛憋的受不了了。
四人陆续下车后,车夫便将马车赶到树荫下停好。
秦孝则扫了秦施施一眼,皱眉,“你们来这儿做什么?”
尤皖轻淡淡道:“认认门。”
秦孝则面露得意,“以后让施施跟着澜儿好好学学,少让她沾染你那身大小姐的脾气,兴许往后还能有些用处。”
尤皖轻没理他。
秦施施仰头看向书院大门,只见宏伟的大门上,用行楷写着‘白嵩’二字。
已经过了入院时间,所以门口空空如也,没有一个人。
可就在秦施施她们的马车停下后,那大门里立刻便立刻走出一个男人,男人身后还跟着一群年轻人,身上均穿着白嵩书院同意的白袍。
这群人直奔着秦施施等人便走了过来。
秦孝则眯眼一看,惊呼道:“那是……白嵩书院的院士!澜儿,他们……不会是来迎接你的吧?”
闻得此言,秦澜儿也楞了一下,他并不认识什么院士,难道,是她帮忙安排的?
肯定是,那个女人的身份一看就不简单,安排个
院士替她接风也很正常啊。
如此一想,秦澜儿便也激动起来,她用力点头,“是的,爹,他们是来替我接风洗尘的。”
得到了秦澜儿的肯定,秦孝则简直要幸福的晕过去,扭头看向尤皖轻,顿时便生出十足的优越感。
“你看看,这是我秦孝则一手教育出来的孩子,不仅能进白嵩书院,还惊动院士亲自来迎。”
尤皖轻冷哼,小声对秦施施道:“不过就是个院士而已,虚架子。”
秦施施根本就不在意这些东西,只是有些惊讶于水沄的力量。
虽说水沄家世显赫,但能让白嵩书院的院士亲自出面迎接秦澜儿,着实出乎了她的意料。
在秦施施思索时,刘院士已经带着人到了近前。
秦孝则立刻迎上去,躬着身子伸出双手热情的握住了刘院士的手。
“辛苦刘院士,竟劳您大驾,实在是折煞秦某啊!澜儿,快来叫人!”
秦孝则一边握着刘院士的手,一边回头叫秦澜儿。
听见父亲叫自己,秦澜儿立刻回神,羞涩的看了一眼立在刘院士身后高大帅气气度不凡的几位少年,然后才忍着激动的心情走上前。
“刘院士您好!”
刘院士客气的回握秦孝则的手,慈祥的和秦澜儿说话。
“公主特地嘱托,说秦小姐聪慧过人,让我日后多多关照呢。”
公主?难道那个神秘女人的身份是公主?
秦澜儿心中暗喜,忽然便有些飘飘然起来,背脊下意识的挺直,说话不自觉的拿了腔调。
“公主谬赞,往后在这白嵩书院,我可要仰仗刘院士呢。”
“哪里的话,秦小姐放心,往后要是有什么问题,你只管跟我提。”刘院士说话十分客气。
刘院士可是朝廷二品大员,身份尊贵不已,现在却卑躬屈膝,明显是颇为忌惮。
 

多面王妃:王爷被宠上了天贴吧全章节小说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