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完整版)禁欲物理女教授柳汐裴煜宁全章节免费阅读

(完整版)禁欲物理女教授柳汐裴煜宁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禁欲物理女教授》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01

10(已有人评分)

(完整版)禁欲物理女教授柳汐裴煜宁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柳汐裴煜宁的书名叫《禁欲物理女教授》,是一部关于主人公的火热小说,凭借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我觉得江迟不是想找男朋友,只是想找个伴读——你知道么,我俩天天的约会内容,除了去图书馆看书,就是去自习室写报告。高中生谈恋爱都不带这么好好学习的吧!”

精彩阅读:

整整一个星期,裴煜宁和江迟每天一起上学,中午一块儿吃饭。偶尔两人下午没课,不是江迟跑来陪裴煜宁上课,就是裴煜宁跑去找江迟旁听。
一个星期后,裴煜宁略有些受不住,晚上才一回到出租小屋,就抱着柳汐一通诉苦。
“我觉得江迟不是想找男朋友,只是想找个伴读——你知道么,我俩天天的约会内容,除了去图书馆看书,就是去自习室写报告。高中生谈恋爱都不带这么好好学习的吧!”
“而且他跟我那个也很敷衍,明明身材很好,长得又帅,那个起来却公式化的很,偏偏我还不敢在他面前提出自己的欲求不满,生怕被他嫌弃立马跟我分手……”裴煜宁心累又痛苦的埋进柳汐颈窝,言语中的委屈几乎快要满溢。
柳汐对他又气又心疼,气他有眼无珠宁愿选那个无趣又死板的学弟也不肯看看一直在他身边守护着他的自己。
但气归气,看到他这么委屈巴巴的模样,到底还是不忍心。
宽厚的手掌顺着他柔软的头发滑至脖颈,他像是对待小动物一样的捏了捏裴煜宁的后颈,而后捧起他的脸,吻上他的唇。
两人一边接吻,柳汐一边推着他,将他压至身下。
灵活的手指巧妙的自他衣摆探入,手掌所到之处,为他的滑腻肌肤留下层层火热与阵阵战栗。
光是这么碰一碰他,裴煜宁已经敏感的轻哼出声。
柳汐再也忍不住,急躁的扒掉他的长裤。
身体一被填满,裴煜宁马上倒抽一口凉气,接下来,随着柳汐的律动,他开始不住的挺腰,舒爽的呻吟声接二连三的从口中倾泻而出,听在柳汐耳中,便是对他最大的肯定与鼓励。
久未得到满足的身体,趁着今天,终于吃饱。
事后,裴煜宁懒懒的趴在柳汐胸口,手指不住地在他胸前打转。
“柳汐……”裴煜宁歪着头,小心翼翼地打量他,“我们不如把炮友的关系进行到底吧?”
柳汐呼吸一窒,强忍着将他踹下床的冲动,问:“那你的小学弟呢?”
裴煜宁:“我是喜欢江迟的,不管他对我怎么样,只要他不和我分手,我就不想离开他。”
柳汐气的直翻白眼:“既然如此,你又何必来找我?”
他一把将裴煜宁从自己身上推开,掀了被子就想走。
被裴煜宁一把抱住腰:“柳汐,别走!”
柳汐片刻都不想待在这,生怕再看到他,自己会忍不住想杀人。
裴煜宁却使出吃奶的劲儿,两条手臂用力收到最紧,死死的抱着他。
“别走!求你了!”他小鹿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看着柳汐,声音也带了丝颤音,听的柳汐心尖一麻,心底一颤。
他深深吸了口气,转头看向裴煜宁:“你想让我在身体上满足你,可以——但是炮友关系,我腻了。”
柳汐微微眯了下眼,抬手捏住裴煜宁的下巴:“想要身体上得到满足,就把我的地位抬到和江迟一样。”
柳汐唇角上扬,俯下身,和他嘴唇贴着嘴唇:“身体能应付的来两个男人,精神对你来说也没问题的,对么,丰小年?”
 

(完整版)禁欲物理女教授柳汐裴煜宁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