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桃桃多肉》陶桃时拓小说全文 - by任落佳全集阅读

《桃桃多肉》陶桃时拓小说全文 - by任落佳全集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桃桃多肉》全集

小说作者:咸菜疙瘩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09

10(已有人评分)

《桃桃多肉》陶桃时拓小说全文 - by任落佳全集阅读 TXT下载简介

《桃桃多肉》是一本非常受欢迎的现代言情小说,正在全网络火爆连载中,这本书的作者是男频小说大神作家任落佳倾心编写完成的,主角陶桃时拓小说详细概述了:陶桃低头咬着牙,掩藏了眼里的某种神色。她……如何不能跪呢。从三年前,在宁菲菲的墓碑钱,她被那男人生生的踹弯了膝盖跪在墓碑前两个消失,她的膝盖,就已经软了。

精彩试读:

 那一夜。

她在产房里九死一生,如同是在鬼门关里走了一趟,就是那样响亮的婴儿啼哭声将她给唤醒的。

她快步走了过去,推开门,就看见曲婉雪在掐孩子的大腿。

她瞳孔微缩。

这种情景让她给看见了……

她刚准备推出去,曲婉雪已经转头看了过来。

她避无可避。

曲婉雪皱起了眉。

陶桃抬步向前,“少奶奶,让我来哄他吧。”

曲婉雪打量着她的神色。

怯懦中还带着意思坦然,似乎对于刚才缩看到的一切都没什么反应。

“你刚才干什么去了?”

陶桃默默地握紧了手掌。

刚才她出去小花园,在别墅门口有监控,她知道自己现在所说的每一句话,曲婉雪都会认真查证。

曲婉雪见她不说话,冷笑了一声,“不会是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去了吧?孩子哭了这么久,你就跟死了似的,别说你是睡着了!”

“我没有,我是……”陶桃吞吐着,“我是去了一趟小花园,我……”

“你去小花园去干什么?”曲婉雪怒声,“说!”

陶桃扑通一声就跪在了地上。

曲婉雪被骇了一跳。

“你就这么跪了?”

陶桃低头咬着牙,掩藏了眼里的某种神色。

她……如何不能跪呢。

从三年前,在宁菲菲的墓碑钱,她被那男人生生的踹弯了膝盖跪在墓碑前两个消失,她的膝盖,就已经软了。

有什么不能跪的呢。

只要能活。

“我腿软。”陶桃的话细若蚊蝇。

曲婉雪冷冷的看着她:“你别以为你跪下了我就不问你了,说!你去小花园里去干什么事了?”

“我、我去看夜来香了。”

曲婉雪神色一滞,“夜来香?”

陶桃低着头说:“这几天白天的时候我照料小花园,夜来香应该就是这几天里要开花了。”

“开花了没有?”

“还没有。”

曲婉雪打量着跪在地上哆嗦的农村女孩。

这样害怕怯懦的模样,不像是能装出来的。

“好,等你的夜来香晚上开了花,送一盆到我的房间里去,我倒是要看看,你这张嘴里是不是说的谎话!”

“我、我第一次住这么好的房子,过这么好的生活,”陶桃声音更低了,“我、我不敢说谎,少奶奶您就是我的天。”

曲婉雪被恭维,内心很舒畅。

她一直都很满足别人的奉承讨好,当佣人跪在她脚下簌簌发抖的时候,她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满足感。

她扫了一眼陶桃,“你能这么说,我……啊!”

曲婉雪手腕上一疼,狠狠地把手里的孩子给甩了出去。

她低头一看,手腕上有两排牙印。

她怒不可遏,“要翻天了!你敢咬我?”

睿睿被曲婉雪摔在地毯上,蜷缩着身子往床底下钻,一眨眼就不见了踪影。

陶桃看曲婉雪弯腰要去床下捞那孩子,急忙说:“少奶奶,找家庭医生来看看您手上的伤吧,要不然会留疤的。”

这句话说到了曲婉雪的心里面。

她凭借的就是这一身肤白如玉的皮肤去勾郁时年的,如果真留了疤,她难以想象郁时年看她的时候眼神里会露出的厌恶情绪。

她往外走,对陶桃说:“你帮我把他给弄出来,等我回来好好教训他!”

鞋子踢踢踏踏的声音渐渐远去。

陶桃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

膝盖疼,右臂也疼。

她揉了揉膝盖,从地毯上爬起来,转向床底下。

“小少爷,出来吧。”

床下是一片被笼罩的漆黑,那小孩子缩的很靠里,陶桃只能看见一双黑漆漆的大眼睛。

陶桃哄着:“出来,好么?她走了,不会有人伤害你了,现在天凉,你在床下会冻感冒的。”

她没有哄过孩子。

即便是童童,也就在她的身边度过满月,就被送了出去。

现在面对这个和童童差不多大小的小男孩,陶桃的心里是一片从未有过的柔软。

“你出来,我给你变个魔术好么?”陶桃从口袋里摸出来一个硬币,放在手掌心上,“你看,硬币。”

睿睿已经从床底下钻出来了一点,慢慢的挪动着。

陶桃嘴角情不自禁向上勾,将硬币握在掌心里,故弄玄虚的在眼前晃了两下,口中念念有词着,“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

啪。

陶桃双手合十,拍了一下手掌,比起眼睛默念了一会儿,张开了手心。

两只手掌心里,什么都没有了。

小孩子好似是看到了什么惊异的事情,从里面猛地就探出头来,一双原本就黑亮的眼睛,因为惊讶更大了。

他的小手抓着陶桃粗糙的手,上下翻看着。

陶桃觉得心里很愉悦,“没有啦。”

睿睿看向陶桃,摇着头,心急的想要找到。

陶桃摸了摸他的小脑袋。

他的头发很柔软,皮肤很细腻,陶桃都觉得自己粗糙的手会不会伤到他的皮肤……

《桃桃多肉》陶桃时拓小说全文 - by任落佳全集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