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混乱情话全文目录 - 陈欲行霍与许别意小说免费阅读

混乱情话全文目录 - 陈欲行霍与许别意小说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混乱情话》全集

小说作者:咸菜疙瘩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08

10(已有人评分)

混乱情话全文目录 - 陈欲行霍与许别意小说免费阅读 TXT下载简介

喜欢甜宠文的读者们看这里,《混乱情话》这本书已经完结,是作者侠名的经典作品之一,主要讲述了主人公陈欲行霍与许别意之间的甜蜜爱情故事,本文详细介绍了:他们忙起来,大半个月没有好好说说话,家里没有吃饭不得说话的规矩,这会儿得空了什么琐碎的事都说的起劲。吃到后半程,陈欲行跑去餐厅中心薅钢琴师下来,自己上手弹了首曲子,还要各种炫技,把人钢琴师看的目瞪口呆,以为是哪位隐姓埋名的大师。

精彩内容:

会议室里。

许别意跟在夜墨轩的身后走了进去,她的出现让众人脸上出现诧异之色。

谁都知道夜墨轩身边从来都只有萧肃一个人,如今突然多了一个女人,所以大家纷纷在猜测这个女人是什么关系。

许别意不是没当过助理,可是却没有见过像这样的大场面,夜氏集团的会议室特别大,毕竟是北城的领袖集团。

一进去,许别意就觉得这里自带一股威压,许别意的肩膀都不自觉地低了几分,接受着各色目光跟在萧肃和夜墨轩的身后进去。

直到站定,众人的目光却是落在许别意身上。

“夜总,这位是?”

夜凛寒在夜氏集团任副总一职,会议他自己也在其中,见到许别意进来了,还有些诧异。

许别意紧张得捏紧自己的衣角,努力告诉自己不要紧张,她缓缓抬起头,对上众人探究的目光之余,寻到了一道温润的视线。

那是夜凛寒。

二人目光相触,夜凛寒脸上泛起温和的笑容,朝许别意点了点头。

登时,许别意觉得自己似乎没有那么紧张了,便也抿唇朝夜凛寒笑了笑。

许别意觉得,夜凛寒真的是很温柔的一个人了。

这些小动作全落进了夜墨轩眼里。

他眼中泛起冷光,锐利的眸子一眯,“护工。”

“啊?”

众人不明所以,夜墨轩说的护工是什么意思?

就连许别意也没明白过来。

“夜总,您刚才说她是什么?”

夜墨轩眼眸如黑夜的剪瞳,他微挑了挑眉,对上问话的人,“爷爷给我请的护工,负责照顾我的生活起居。”

恶劣的话语让许别意微微白了脸,低眸看向他。

她明明是来当他助理的,怎么就成护工了?

“咖啡。”正思索着,夜墨轩冷然开口。

许别意站着没动,直到萧肃给她使了个眼色,许别意这才反应过来,立马出会议室去泡咖啡了。

等她回来的时候,会议已经开始,许别意将咖啡放置到夜墨轩面前。

夜墨轩只喝了一口,便蹙眉:“太甜,换!”

而后只听得会议室里夜墨轩不时地挑剔声。

“太淡。”

“太烫。”

“太凉。”

许别意因为一杯咖啡来来回回好几趟,好端端的会议室,成了夜墨轩损人给大伙观看的地方,四面八方传来的目光让许别意几乎无地自容。

她正想发作,可是想到沈家的情况,许别意生生忍住了,又出去换了一杯。

砰!

杯子重重地搁在桌面上,众人均吓了一跳。

“就这点本事,也想当我的护工?”

许别意站在原地,脸色泛白。

不远处坐着的夜凛寒望着这一幕微微皱起眉,忍不住出声道:“墨轩,过了。”

哦?大哥居然替她说话了?看来这个女人倒是好手段。

夜墨轩唇边的笑容越发冷冽:“大哥心疼我这护工?那我把她送给你?”

许别意咬住下唇,指尖发颤。

太过分了!终于明白他为什么会突然同意自己留下来了,原来就是为了羞辱她!

在夜墨轩的眼里,自己大概就是一个为了金钱地位不惜一切嫁进豪门的女人吧,所以他才会这么讨厌自己。

“墨轩,你为何如此,她毕竟是……”

你的妻子这四个字没来得及说出来,就被萧肃冷声打断:“不过泡个咖啡而已,夜副总是不是管得有点宽了?”

夜凛寒似乎想再替许别意说些什么,许别意却出声抢在他之前道:“我给夜少重新泡一杯。”

说完,她端上杯子便出去了。

一杯,两杯,三杯……

会议开了多长的时间,许别意就来回跑了多久,夜墨轩一直都不满意,她也一句怨言都没有。

直到会议结束,她还在泡咖啡。

一旁的萧肃都看到有些不忍了,看见人走光了,才小声凑到夜墨轩身边道:“夜少,要不算了吧?治治她就行了。”

夜墨轩冷笑:“这种女人,不这样对她,她会知道什么是知难而退?”

他倒要看看,她能忍到什么时候?

混乱情话全文目录 - 陈欲行霍与许别意小说免费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