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生生世世永不原谅小说 顾嫤钧晔完本阅读

生生世世永不原谅小说 顾嫤钧晔完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生生世世永不原谅》全集

小说作者:万小烟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28

10(已有人评分)

生生世世永不原谅小说 顾嫤钧晔完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记忆依旧混乱,但过去的种种她全都铭记在心。

母亲,小雪,洛儿

她一个都没忘记。

只是她虽是顾嫤,但也是凤凰。

如今她有了足够的力量去抗衡曾经伤害过自己的所有,自是在妥善处理好凤凰身份后,继续做回顾嫤。

二哥跟你一起。慕言说着,拂袖一转身,一袭红袍瞬间变成墨黑颜色。

顾嫤刚要拒绝,慕言已经带着她直接自夜色中飞行。

二哥说过,往后不管什么事必定要随你一起,不管是杀人还是杀兽,第一剑二哥先去替你刺

慕言的话,让顾嫤心头微微发涩。

她是真不想让任何无辜的人牵扯进来,尤其是亲人。

曾经只是顾嫤时,她太清楚那种失去至亲的撕心裂肺、绝望无措之感。

可慕言反反复复表明他要保护自己的一番说辞,却让她无所适从,甚至是再也无力拒绝。

一路飞往天界,慕言用斗篷挡住了疾风,尽量让顾嫤前后皆在自己的保护中。

烈阳兽是天帝坐骑,但自六界和平以来便将其豢养在神兽潭,没了之前的斗气,斩杀起来并不困难,只要引开守卫便能顺利进入内部,到时候我来引,你拿着我的赤焰剑去伤它,这样就算日后算账他们也只能看到赤焰剑杀烈阳兽的痕迹,根本算不到你头上。

慕言一路交代,但顾嫤听进心里却没有放在心上。

她又怎么让这般疼她护她的二哥来冒这个险呢?

到了天界边际,慕言再次重复自己刚才所言,但顾嫤依旧只是敷衍地点头回应自己。

你切莫擅自行动,天帝就算知道是我斩杀的烈阳兽,也断然不会将我怎样但你不一样,你不光是凤族唯一的公主,还跟浮云殿那位有尚未斩断的关系

慕言没有直说冷晔的名字,那个男人如今在顾嫤心中的地位,很难辨别透彻。

二哥,你问都不问我为什么要杀烈阳兽,就这般支持我?顾嫤忍不住问道。

慕言揉了揉她的脑袋:你要做的事自有你的道理,二哥除了支持便是支持。

顾嫤鼻头一酸,莫名觉得眼眶涩痛。

曾经她的身边,也有这样一个人,无条件支持她帮助她信任她,可那个人却被她最深爱的人亲手刺杀。

那份仇,也要报啊

谢二哥。她声音微微有些发哽。

慕言眼底透着温暖的光:小凤凰,你要记住,就算天塌下来还有二哥帮你顶着。

顾嫤点头,自斗篷中悄然抓紧了慕言的胳膊。

往后,她真的不再是一个人了。

有大哥,有二哥,有父王,有整个凤族乃至南禺山鸟族为她撑腰

两人一并到了神兽潭,正要打探情况,却发现神兽潭大门敞开,里面的人行色匆匆,还有医仙不断出入。

怎么回事?顾嫤觉察到了异常。

如此之多的人聚集到了这里,还有医仙进进出出,似乎是里面的神兽出了大情况?

慕言飞高探查,不出片刻便回了顾嫤身侧。

烈阳兽突然吃坏东西直接暴毙,医仙前来检查死因。

顾嫤吃了一惊,她才刚要对其动手,就已经死了?

难道有人知道她动了杀心,在她之前动了手?

怎么这么巧?顾嫤觉得有惑。

生生世世永不原谅小说 顾嫤钧晔完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