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超级姑爷萧权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超级姑爷萧权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超级姑爷》全集

小说作者:清澄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28

10(已有人评分)

超级姑爷萧权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名叫《超级姑爷》,是萧权秦舒柔为主角的一部情感类型小说,讲述的情节刺激诱人,剧情引人入胜。简介:秦舒柔更是眉眼弯弯,无论哪个弟弟得了榜首,已是满门荣光!

《超级姑爷》精彩试读:
太常寺的人一愣,往年陛下从不过问科举之事,何况只是寻常的乡试。
太常寺的人面面相觑,曹行之却痛快地把手头有争议的卷子呈了上去,他相信,陛下一定会做出最公正的决断!
秦府。
放榜之日,虽然结果还没有出来,可秦府已经忙碌开来。
奴仆们清扫洒水,门廊摆上了新的花盆,张灯结彩,就连庆祝中举的鞭炮都准备好了。
秦南和秦北换上了华贵的新衣裳,得意洋洋,好不威风。
“我们两个公子穿上这绣服可真好看!今天,公子一定中举!并且一定还是世家公子当中,最有举人之风的人!”
“可不是嘛,我们公子自然与众不同,哪里会像那个人一样。”
奴婢们口中的那个人,正是萧权,今天秦府人人不仅为两个公子高兴,还都等着看姑爷落榜的丧气样。
秦南和秦北不约而同地冷笑一声,萧权的名字岂能和他们相提并论?
两人飞身上马,志气满满地道:“祖母,孙儿这就前去看榜!一定会把好消息带回来!”
“去吧。”秦老太太慈爱地道,
正当两人出发之时,前面忽然来了一行宫里的人。
大魏规矩,京都乡试的前三名会有宫里人亲自来通报。
眼前那威仪万千的仪仗,正是属于皇宫的仪仗,一路敲锣打鼓,喜庆的红幡飘飞,引来不少人跟过来,都想瞧瞧今年谁是这前三名。
乍一看去,这队伍浩浩荡荡,好不威风!前来通报的,正是皇帝御前的马公公!
秦家人高兴至极,秦南秦北竟同时进了前三,真是为秦府长脸了!
秦南和秦北先是一愣,继而狂喜,然后立马下了马,昂首挺胸地站在府前,望着仪仗队地的到来。
跟过来的平民百姓纷纷高声赞扬,这次秦府一下子中了两个,真是厉害,可谓前所未有!将门之家就是不一样,个个都这么出息。
秦南和秦北更是得意了,掩饰不住的志气满满。
马公公一到,秦府人立马就把他迎了进去,斟茶倒水,生怕怠慢了。
“马公公,此次可是我儿中了前三?”
秦老太太高兴又小心翼翼地问道。
马公公笑眯眯地放下茶杯:“正是,秦府果然不负众望,又为了大魏培养出了一位人才。”
一位?
秦南和秦北对视一眼,秦老太太一愣后,立马又激动不已,一位已是不错了,她满是期待,却稳声道:“马公公,不知......是前几?”
马公公一笑,满是赞赏:“回秦老夫人,是榜首。”
榜首!秦府所有人都激动了起来!
秦舒柔更是眉眼弯弯,无论哪个弟弟得了榜首,已是满门荣光!
“快,快!”秦老太太更是高兴,对着两个孙子道。
秦南和秦北立马跪在了地上:“皇恩浩荡!秦府多谢马公公!”
马公公欣然一笑,秦府家教真不错:“免礼免礼,恭喜恭喜!”
奴仆们跟着一跪:“皇恩浩荡!恭喜公子高中!”
秦府一片欢乐祥和,马公公慈祥地笑,站起来道:“坐了多时,老奴宣了旨,还要去下一家,还请榜首萧学士出来接个旨吧。”

超级姑爷萧权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