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爱你苦尽甘来许念安穆延霆完本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爱你苦尽甘来许念安穆延霆完本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爱你苦尽甘来》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5

10(已有人评分)

爱你苦尽甘来许念安穆延霆完本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许念安觉得眼前的男人大概是疯了,他居然在这里吻了自己。

穆延霆似是食髓知味,他将许念安紧紧地扣在自己的怀里,舌尖灵巧的撬开许念安的贝齿,与之缠绵起舞。

许念安被他吻到差点窒息,张开嘴,大口大口的喘息的。

她笨拙的表现,让男人眸中的笑意愈加的明显。

许念安只觉得自己像是置身与火炉之中,浑身上下都滚烫滚烫的,她推了推穆延霆,他的胸膛如铜墙铁壁一般,她的手却软绵绵的。

穆延霆松开她,见她软绵绵的靠在自己怀里,眸中的笑意就更甚了。

高阳走过来,轻声道:“先生,礼服已经准备好了,请许小姐移步更衣室。”

“嗯。”穆延霆淡淡应了声,几乎是半抱着许念安去了更衣室。

一进更衣室,就将许念安压在墙上,低头再次吻了下来。

天知道,这几天他有多想她。

刚才的那个吻就像勾起了他的馋虫,却又远远不够。

许念安这次早有准备,头一歪躲在他的吻,“穆先生你女朋友还在外面呢。”

“女朋友?”穆延霆低头看她,“什么女朋友?”

人都带到她面前了,还跟她装傻,许念安突然觉得有点委屈,他们都觉得自己傻好欺负吗?

穆延霆伸手抬起她的下巴,让她与自己对视,冷冷的吐出一个字:“说。”

许念安的声音已经带着点哭腔:“说什么?说你明明带着女朋友过来了,却要和我在这里······”许念安垂下眼眸,“偷情吗?”

“偷情?”穆延霆轻笑了声,低头在她耳边呢喃,“我们两个男未婚女未嫁,何来偷情一说,嗯?”

他温热的气息扑在她的脖颈内,许念安不由自主的缩了缩脖子。

穆延霆却不给她逃避的机会,他捏着她的下巴,微微用力,许念安皱了皱眉:“现在没有结婚又怎么样,你们早晚都会结婚的。”

她想起了刚才袁诗英说的那些话,她说的没错,不管她愿不愿意承认,在别人眼中,她就是一个弃妇,别说穆延霆这种大家族,就是普通的小老百姓,也不喜欢自己的儿子娶个二婚女。

穆延霆轻笑了声,垂眸问她:“吃醋了?”

许念安将头撇像一旁,她哪有资格吃醋。

穆延霆出声解释:“她不是我女朋友,她救过我,所以今天晚上她请我做她的男伴,来宴会的时候,我没拒绝。”

许念安一怔,他知道这个男人是不屑说谎的,只是她没想到,他居然会跟她解释。

不知道为什么她心中有一丝暖意划过。

明明她都不是他什么人。

“还没说你呢。”穆延霆的声音再次响起,“平时对我的时候,不是挺能耐的吗?这种鸿门宴,你躲避还来不及呢,自己巴巴的跑过来,不是送上门来让人欺负吗?”

许念安吸了吸鼻子:“我怎么可能自己跑过来,他们用我妈妈要挟我,让我在订婚宴上承认跟季丞钰一年前就离婚了,袁诗柔是在我们离婚后才跟季丞钰在一起的。”

穆延霆看着许念安的眸光沉了沉,他的女人,也是那些下三滥的人随意威胁的吗?

“怎么不跟我说?”语气中俨然已经带着几分薄怒。

许念安又是一怔,跟他说?

她说的着吗?她以什么身份。

为了还前两次的债,她都被逼着卖身了,这次再让他帮忙,难不成她要去卖肾吗?

见她不回答,穆延霆又问了一句:“嗯?”

许念安低了低头,小声道:“怕打扰你。”

“我不怕你打扰。”

许念安一愣,抬头看他。

室内灯光昏暗,带着些许暖意,男人长身而力,站在灯光之下,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是完美的。

许念安忍不住想起了那天晚上两个人坦诚相对的情景。

她记得他的身体。

虽然带着狰狞的疤痕,却如铜墙铁壁一般结实坚固。

许念安不由得红了脸。

穆延霆突然一下子将她抱起,双脚离地,许念安惊呼一声,几乎是本能的,双手环在他的脖子上,他们的鼻尖几乎碰到一起,他们互相能够吻到彼此身上好闻的气息。

穆延霆凑近她的唇,轻轻舔了舔,声音暗哑:“记住,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许念安的心一沉。

是啊,对于这个男人来说,她不过是个宠物,跟小狗小猫没什么两样,现在他稀罕她,自然会多在意几分,等到他玩腻了,恐怕转眼就把她给忘了。

反正不久后,她就会带着妈妈离开这里,两个人应该不会再有任何瓜葛了,他拿她当什么,她也不用在意了吧。

许念安伸手推了推穆延霆,“你能不能回避一下,我要换衣服了。”

穆延霆看着她,眼神直白:“你哪里我没见过,还需要回避?”

许念安:······

这时候,高阳敲门进来:“先生,顾小姐晕倒了。”

穆延霆揉着许念安的腰,神情莫测,揣测着那三个字:“晕倒了?”

高阳也觉得这顾瑶瑶晕的蹊跷,又不是纸片人,参加个宴会也能晕倒?但是毕竟她是主子找了十几年的人,关于她的一切信息,他都会第一时间跟主子汇报。

高阳想了想当时的情景,说道:“好像是当时您带着许小姐过来的时候,顾小姐的脸色就不太好了。”

穆延霆淡漠的问了句:“是吗?”

高阳抬头看了一眼穆延霆,他神色冷漠,让人瞧不出心里的想法。

许念安觉得胸口闷闷的,她挣脱掉穆延霆搭在她腰间的手,说道:“既然这样,那我就不打扰穆先生办正事了。”她说着,走到衣架前,取了礼服,进了卫生间。

穆延霆看了高阳一眼,不知道是不是高阳的错觉,他总觉得那一眼冷飕飕的,高阳不自觉的抬头擦了擦脸上的汗,他是不是打扰到主子的好事了?

可是随时报告顾小姐的情况,也是主子吩咐的呀。

片刻后,穆延霆淡极度冷漠的声音响了起来:“走吧,去看看。”

另外一边,袁诗柔阴狠的声音在套房内响起:“你是不是蠢,这么多年了,还没有学聪明一点吗?”

袁诗英的声音中带着哭腔:“我做这些还不是为了你吗?你看她穿成那样,不就是为了抢你的风头吗?我不过就是毁了她一件衣服,谁知道会那么大胆,直接拿东西浇我。”

“那现在呢,她不是一样把所有的风头都抢走了吗?我都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让你收好自己的脾气,今天晚上对我有多重要难道你不知道吗?我跟爸爸费这么大的事把她弄来,不是让你胡闹的。”

“我怎么就胡闹了?”

“好了,都别吵了。”林慧冷声呵斥,“既然她都已经答应了,应该不会食言,再说了,那个老贱人不是还在我们手上吗?我就不信她不乖乖就范。”

“可是。”袁诗英小声道,“她身后有穆延霆啊。”

她在穆延霆这里吃过两次亏了,对穆延霆有种天生的惧怕。

爱你苦尽甘来许念安穆延霆完本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