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天价萌妻:厉少的33日恋人

天价萌妻:厉少的33日恋人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集

小说作者:银小宝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已完结,全本全集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9 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已有人评分)

天价萌妻:厉少的33日恋人TXT下载简介
《天价萌妻:厉少的33日恋人》 第1章 初遇(1) 转眼,在医院里足足呆了一个月,终于要出院了。 终于……她可以看到儿子了。 顾小艾显得特别精神,她闻腻了消毒水的味道,童妈帮她收拾着行李。 “童妈,你走快点,我儿子在哪?”顾小艾走回去揽住童妈的一条胳膊,眸子明亮地东张西望着…… “小少爷……小少爷在……” “啊!看到了!”顾小艾望见一片玻璃窗风全部婴儿小床,一个个穿得可爱颜色衣服的孩子躺在里边或安静睡着,或睁开眼天真看着……几个护士在里边走来走去。 “顾小姐……” 童妈慢慢吞吞地走过去,盯着一脸兴奋的顾小艾,不安极了。 顾小艾只顾盯着玻璃窗内的小孩子,一个一个标牌看过去,“童妈,远的牌子我看不到,哪个是我儿子?标牌上写的是厉爵风的名字吗?” “顾小姐啊……不如我们先回家。” “接上儿子咱们回家啊。” 顾小艾纳闷地穿梭在婴儿床之间,一个一个标牌看过去,几个护士也帮忙查找。 将所有标牌都看过去之后,顾小艾抬起头望向站在门口的童妈,疑惑地问道,“童妈,我儿子是在这里吗?” “是……是……”童妈纳纳地往后退了一步,没有踏进来。 “童妈你今天怎么怪怪的。”顾小艾狐疑地看着她,转头又开始寻找。 可能是自己太激动漏掉名字了,再找找……

天价萌妻:厉少的33日恋人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