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祁瑶萧子晋小说七零娇妻:穿到和糙汉的新婚之夜-祁瑶萧子晋七零娇妻:穿到和糙汉的新婚之夜小说免费阅读

祁瑶萧子晋小说七零娇妻:穿到和糙汉的新婚之夜-祁瑶萧子晋七零娇妻:穿到和糙汉的新婚之夜小说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祁瑶萧子晋小说七零娇妻:穿到和糙汉的新婚之夜-祁瑶萧子晋七零娇妻:穿到和糙汉的新婚之夜小说免费阅读》全集

小说作者:tingyu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祁瑶萧子晋小说七零娇妻:穿到和糙汉的新婚之夜-祁瑶萧子晋七零娇妻:穿到和糙汉的新婚之夜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祁瑶来的时候,牛棚里面刚刚吃了饭,她敲了敲门,谢卫国看到是她就直接开门让她进来了。

  牛棚里收拾得倒也算是赶紧,就是实在简陋了些。

  “姐姐!”谢景云看到祁瑶的时候显然是非常的高兴,“哥哥没有跟着你一起来吗?”

  祁瑶瑶瑶头,掀开篮子里的一块布,露出了里面的东西,又从里面掏出了几颗大白兔奶糖,“这是特地给你带的,吃吧!”

  “谢谢姐姐,可是这东西很贵,我不能要!”谢景云吞了吞口水,记忆里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吃到过大白兔奶糖了,可是到底还是忍住,拒绝了。

  “祁知青,这玩意精贵,你快拿回去吧!”

  谢卫国也说。

  “没事,本来就是给他带的,就不要推来推去了,还有这些东西,也都是给你们的,你们留着慢慢吃。”

  这里面的都是一些直接就可以吃的东西,像鸡蛋糕这些,不过都不多,这种东西不怕又味道传出去,所以祁瑶才带着这些过来的。

  三个老爷子顿时就有点受宠若惊了,这还是他们来了这里之后,第一次有人这么直白的对自己散发善意。

  “说了别推辞,你们一直都是值得敬重的人,我也是不想让以前对国家做了大贡献的你们吃不饱穿不暖,可是我们能力有限,能帮你们的也很有限,我相信,咱们国家总有一天能看到你们是被冤枉的,到时候你们再报答也不迟。”

第111章 村里出了杀人犯

  老爷子们都是非常的感动,哪怕祁瑶把挟恩图报直接说到了明面上,可是他们一点不觉得反感。

  毕竟她这个挟恩图报,挟的是他们这些有可能到死都没有机会回城的人的恩情。

  “祁知青,咱们之前也是素不相识的,你能这么帮我们实在是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谢卫国说道。

  “也没什么,举手之劳而已,就是养猪的事情,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多的讲究,到时候我会跟大队长提议把荒地开在猪圈旁边,到时候也费不了多少事情,方便照顾那些猪,还能让他们另外在那边重新给你们搭个草棚子,到时候就方便很多了。”

  祁瑶说道。

  三个老爷子都是点头,刘耀宗也说,“昨天晚上那边又不知道闹成什么样了,天天不是吵架就是孩子哭闹,那两人也是不管的,就是孩子着实是有点可怜了。”

  他们年纪大了,睡眠本来就比较浅,再加上那边还闹腾,隔得这么近,不想听见都难,所以他们也是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休息好了,要是真的能搬走,哪怕是猪圈那边还要臭一些也没关系,反正这么多年也习惯了。

  “那孩子确实是可怜,这做父母的也是不负责任,这样的情况这孩子生下来都是跟着他们受罪的。”秦海军也是叹了一口气。

  对此祁瑶没有发表自己的看法,有怜悯之心是正常的,可是蒋乐怡和冯宇轩都不是什么好人,哪怕真的是圣母心泛滥,都不要去管,管了一次说不定这两人就能把帮他们的人赖上。

  到时候帮了别人不说落一句好,说不定还得惹了一身骚。

  显然老爷子们也是清楚这一点的,这么多天哪怕是心里再不忍,也没有去管过那个孩子,他们自己都是泥菩萨过江,又怎么会去给自己惹麻烦呢?

  但祁瑶没想到的是,按理说像蒋乐怡这样的人,在小说里那都是祸害一样的存在,都说祸害遗千年,应该不至于那么快下线的。

  可当天晚上,村子里就热闹起来了。

  蒋乐怡被冯宇轩活活打死了,晚上的时候三个老爷子听到那边的动静就觉得不对劲,平时就算是打架,蒋乐怡也不会发出那样凄惨的叫声,后面更是直接安静下来,许久之后才是孩子被吓傻了一样的哭声,甚至还带着难以言说的恐惧。

  能让一个一岁多的孩子哭出这么多的情绪,显然是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

  他们也不敢贸贸然过去看,只能悄悄地去找了大队长。

  蒋乐怡就算是犯了错,可她和冯宇轩到底也是知青,要是出了什么事情,上头肯定是要调查的。

  然而来到牛棚旁边的草棚里,向前进也是被眼前的情况吓傻了,就连他带过来的人也是吓得目瞪口呆。

  蒋乐怡已经被打得面目全非浑身是血,一旁一个黑瘦的孩子拉着她已经变形的手指哭得不成。

  孩子也不能知道她妈已经离开了自己,但是总是感觉得到,妈妈一定很疼的,她被爸爸打的时候,也很疼。

  所以虽然什么也不懂,但是看到爸爸那样打妈妈,她就很害怕,害怕妈妈和自己一样疼。

  冯宇轩已经不知去向了,好在还算是留了一丝丝人性,没有对自己的孩子下手。

  在场的人看到这一幕,哪怕蒋乐怡以前做的事情确实是该死,可孩子确实是无辜的。

  “快点去找,应该跑不远的!”半晌之后,向前进才颤抖着嘴唇说道。

  这事件实在是太恶劣了!

  哪怕跟他们没有什么关系,可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队里定是不能安生了。

  于是之前组织的民兵队就分成了好几批去找人,萧子晋这个公安自然也是被请到了现场。

  查看过现场的情况之后,萧子晋指着后山的方向,“人应该是往那边跑了!”

  向前进赶紧叫人去追,萧子晋却没有跟着去,不用想也知道,现在追过去应该是找不到人了,除非冯宇轩是被什么东西绊住了手脚,那也不需要他就能找到。

  出门的时候祁小姑就被吓得不轻了,而且他们和冯宇轩本身就算是有过节的,萧子晋担心的就是这人会不会最后又跑回来,然后伤害到祁瑶和孩子们。

  他几乎是跑着回家的,好在暂时没有什么事情,毕竟队里的民兵队已经出动了,除了去后山的,就都是留在村子里巡逻的。

  安装了电灯的人家也都是把灯打开了,显然是都有点害怕。

  祁小姑也是知道祁瑶两口子和那个杀人犯是有点

祁瑶萧子晋小说七零娇妻:穿到和糙汉的新婚之夜-祁瑶萧子晋七零娇妻:穿到和糙汉的新婚之夜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