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姐姐妹妹站起来贴吧推荐小说免费阅读

姐姐妹妹站起来贴吧推荐小说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我的爱请,人满为患》全集

小说作者:泷小吏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4-19

10(已有人评分)

姐姐妹妹站起来贴吧推荐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抖音热推小说《姐姐妹妹站起来》讲述的罗阳白月宋佳佳的感情故事,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简介:徐阳语气不善:「若雨,我正在签约,这个项目非常重要,有任何事咱们回去……」

佳佳放下咖啡,看着我道:「所以,后面就需要你帮忙了。」
我一愣,「我怎么帮?」
佳佳却卖了个关子,笑着道:「还没恭喜徐阳终于得偿所愿,听说项目复审已经完成了,不出意外的话,下周就批下来了?」
我点了点头。
佳佳笑着道:「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个庆功宴还有其他惊喜在等他吧?」
我也没打算隐瞒,「确实有。」
佳佳一笑,「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让这个惊喜变得更大一些。」
我一顿,随后忽然明白了,血液顿时沸腾了起来。
曼云在一旁端起红茶轻轻啜了一口,微微笑着道:「看来,下周好戏连台呀。」
周三上午,徐阳早早起来,打扮得人模狗样精神奕奕驱车前往签约场地。
他前脚刚出门,佳佳和曼云便开车过来接我了。
我换了一身运动服,将头发高高扎起,手里抄了一个硬手包,和她俩一样戴上黑色墨镜,出发了。
车子停在东湖小区,佳佳和曼云各拿一个砖头般的鳄鱼包下车直冲高层,我则在车里慢悠悠拨通了徐阳的手机。
徐阳语气不善:「若雨,我正在签约,这个项目非常重要,有任何事咱们回去……」
我翻了翻指甲, 面色自若却语气慌张:「徐阳,不好了,佳佳查林强名下房产,发现他居然在外面包养了个情妇,现在已经杀到东湖小区来了,她们俩拿着棍子上去打人了,我怕闹出人命来,你快打电话告诉林强!」
对面一阵沉默,片刻后语调拔高了几度,「你快拦住她们!千万拦住!我现在就过去!」
我挂断电话,慢悠悠上了楼。
二十层的电梯门才开,我便听见了白月鬼哭狼嚎,还有佳佳便打边骂人的声音。
「你真的认错人了,我不认识林强,不要啊……」白月的哭声撕心裂肺。
我才从电梯里出来,目之所及现场乱成一片。
白月一身睡衣披头散发跪在地上,佳佳弯腰左手拉头发、右手不停打耳光,一声赛一声响,周围还有好多人在围观并窃窃私语,场面惨烈。
我走过去,貌似刚认出她一般,喊了一声:「白月?」
佳佳又打了几下才停手,白月双侠通红、嘴角含血的抬头,看见是我后双目猛地一缩,随后又看到救星一般爬行到我脚下,「若雨,你快告诉她,我真不认识她老公,我没有,我求求你了……」
我看一眼佳佳,发现她正舒爽的活动手腕,可见打爽了。
我:「这房子确实在林强名下啊,你不说是你老公排了三天的队买的吗?」
白月摇头,聪明了一回,「不,这房子是我租的,我真不认识她老公!」
佳佳杏眼一瞪:「租的?也不打听打听我家干嘛的,需要往外租房子赚钱?快说!林强那个王八蛋现在在哪?」
此时曼云从屋子里出来了,手里拿了一堆收据、信用卡和钱包等,白月一看更慌了,「你们干什么,你们没权力抢我东西!」
曼云将东西放进一个袋子里,慢悠悠道:「放心,不拿走,一会儿交给警察,看看到底是租客啊,还是非法侵占。」
白月浑身发抖,我微微皱眉向后一步躲开她的手,随后蹲下道:「你别怕,等警察过来说清楚就好了,要不,打电话让姐夫回来一趟?」
白月立刻闭了嘴,趴在地上颤抖着低泣。
我微微舒口气接过曼云递过来的东西,此时只听电梯门一响,徐阳惊慌失措的脸出现在所有人面前,后面还跟着衣衫不整、显然睡眠不足的林强。
「若雨,你,怎么样?」徐阳看看我手里的袋子,试探性地问。
 

姐姐妹妹站起来贴吧推荐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