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我的爱请,人满为患知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我的爱请,人满为患知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我的爱请,人满为患》全集

小说作者:泷小吏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4-19

10(已有人评分)

我的爱请,人满为患知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推荐精彩小说《我的爱请,人满为患》本文讲述了罗阳白月宋佳佳的爱情故事,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是啊,他真的很爱我。」白月这话不紧不慢,笑的很有深意。

在送白月回去的路上,我接到了徐阳的电话,声音很低,说话语气紧张得很。
白月在一旁却面无异常,可比徐阳强多了。
东湖小区临近郊区,虽然房价不高,但胜在风景好,适合居住,白月住在临湖高层,房子只有七十几平,但五脏俱全,布置得很有新意。
这房子在林强名下,借给徐阳用的,俩人之间类似这种交易应该很多,曼云给我的资料里并不全,不知道佳佳看到房屋信息的时候怎么想。
房间里到处都是两人生活的痕迹,甚至连牙刷和牙膏,都是徐阳喜欢的款式和品牌。
毫不意外,我在架子上看到了薰衣草香型洗衣剂。
徐阳出差,原来是都出到这里来了。
「听说这个小区的房可不好买,放号的时候有人排了三天的队,看来姐夫有些门道。」
白月微微一笑,一副小女人娇态:「他哪里有门道儿,可能真的像你说的,偷偷为我排了三天的队吧。」
 嘿,夸你胖还喘上了。
我回道:「看来你们很恩爱。」
「是啊,他真的很爱我。」白月这话不紧不慢,笑的很有深意。
我压下心中的火气,回道:「结婚的人可不是闹着玩儿的,那自然都是放在心尖尖上的。」
再恩爱,你也是见不得光的辣鸡。
白月眼中一顿,目光看向别处。
我松开拳,又问道:「怎么不见你们的合照?说起来我还没见过姐夫呢。」
她背过身去倒茶,看不清神色,声音有些地沉哑,「他不爱拍照。」
「那真可惜了,白月姐这么漂亮,拍照肯定好看,姐夫肯定经常向人炫耀你吧?徐阳以前就特幼稚,喜欢拿我们合照四处炫耀,不过现在倒是变了。」我皱眉道。
「噢?」白月一抬头。
我一笑,「他现在改秀闺女了。」
我垂眸扫过她的肚子,孩子就该活在阳光下,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不是胜在阴沟里,甚至拿来做肮脏的筹码。
白月垂眸掩下情绪,将茶杯递给我。
「哇,白茶,你的口味和徐阳倒是很像。」我笑道。
白月没说话,半晌后居然来了句:「说起来,他喝白茶也是受我影响。」
我一顿,朗声笑道:「差点忘了,你们有一段过去,哈哈,我可没这么小气,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这道理是个人都懂。」
不懂的都不能算是人。
白月显然是气极了,起身去了卫生间。
她关门的一刹那,我脸上的笑意也全然消失了。
我上有父母,膝下有女。但要首先爱自己,才配爱我的女儿,而我的父母,定然也不希望女儿忍辱吞声一生不幸。
等她从卫生间出来,我该做的事也做完了,起身告辞。
我前脚刚走,她后脚就把我送她的果篮儿扔进了垃圾桶。
 

我的爱请,人满为患知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