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女教授柳汐裴煜宁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女教授柳汐裴煜宁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禁欲物理女教授》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2-27

10(已有人评分)

女教授柳汐裴煜宁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精彩小说《禁欲物理女教授》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主角:柳汐裴煜宁,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郁卿对于柳汐来说只是一个认识了几个小时的陌生人,她和他之间的往来也都是正常,比起裴煜宁来说,她这种根本就是小儿科。

裴煜宁素来骄傲,一直都是被老师同学恭维吹捧成神的存在,如今竟然被她当成反面典型辛苦了整整一节大课,当即气得面色发青。
“好了,走吧,回家。”
柳汐被裴煜宁强搂着往他的豪车走去,临近上车前,她才想起郁卿。
柳汐回头对着郁卿喊道:“郁先生,我会尽快把钱还给你的。”
“闭嘴!”
裴煜宁压低柳汐的头,毫不怜香惜玉地将她塞进副驾,然后自己也跟着上车。
“轰~”
发动机轰鸣声响彻整条街,郁卿站在原地,他就这么看着那辆奥迪R8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说实话,柳汐有男朋友,这是郁卿没有想到的,他查了她的年龄,不过也才二十一岁,他二十一岁的时候初吻都还在。
到底是时代进步太快,还是他思想跟进太慢?
郁卿不懂,但说影响,肯定是有的。
狭小的汽车空间里,空气中弥漫着的火药味格外的浓重。
柳汐坐在副驾上,双手紧紧地握着安全带,一双眼睛直视前方,她搞不懂裴煜宁在生气什么,该生气的不应该是她吗?
郁卿对于柳汐来说只是一个认识了几个小时的陌生人,她和他之间的往来也都是正常,比起裴煜宁来说,她这种根本就是小儿科。
所以………
“所以,裴煜宁,你是在生气吗?如果是,我可以解释。”
“…”
裴煜宁不说话,他握着方向盘,将脚底的油门踩到了底。
“裴…”
“闭嘴!”
柳汐瞥了一眼车载导航,她认出裴煜宁是往天憬七号的方向开。
果不其然,十分钟后,柳汐被裴煜宁“绑”来了他的别墅。
“放手,裴煜宁,你发什么神经。”
柳汐几乎是被裴煜宁扛着进别墅的。
没有悬念,床变成了他们的战场,和以前无数次一样,矛盾都是在床上解决的。
“硝烟”散去,偌大的卧室里弥散着浓浓的暧昧气息,裴煜宁光着膀子搂着柳汐。
两人脸上还残留着没有完全褪去的情欲。
裴煜宁伸手从床头拿过一瓶矿泉水豪饮起来。
“期期,刚才那个老男人是谁?”
这很裴煜宁,他不想说的时候,嘴巴就和保险柜一样,当他来了性质,想到要谈的时候,不管什么场合别人都要配合他。
说到底这就是富家公子的通病,太自我。
 

女教授柳汐裴煜宁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