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火热新书只有相思无尽处黎雨璇顾长栋章节完整版阅读

火热新书只有相思无尽处黎雨璇顾长栋章节完整版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只有相思无尽处》全集

小说作者:达达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20

10(已有人评分)

火热新书只有相思无尽处黎雨璇顾长栋章节完整版阅读TXT下载简介

高级服装店里,黎落挽着顾长栋的手,指着一套水蓝色长裙问:我穿蓝色好看吗?

嗯。顾长栋应了一声,抬手看了看表。

帮我取下那条裙子,我要试试。黎落对着跟在身边的一个店员说。

黎落说完巧笑嫣然看着顾长栋,却在看到路边一个身影时,目光一闪。

我还想再看看,先不试了。黎落应付了一下店员,拉着顾长栋往店的转角走去。

顾长栋突然觉得有些烦躁,还要看什么?再次抬手看了一下手表,该回去给她眼角有什么东西晃过,顾长栋突然转头。

看到了令他心跳停止的一幕,宝马飞驰,走在斑马线上的女人被撞飞出去。

不!声音从喉咙冲破所有桎梏吼了出来,甩开身边女人的手,顾长栋狂奔了出去。

距离白色斑马线几米处,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女人倒在了血泊中,红色的血迹染红白色的衣服,一片斑驳。

十多步的距离,怎么那么远,顾长栋的双眼赤红奔跑到女人身边,颤抖着手抱起对方,如此小心翼翼,怕弄碎了她。

黎雨璇顾长栋的声音哽咽而嘶哑:我不准你死!你不准死!

你听到了吗!一滴二滴,泪水落到了女人的脸上。

救护车,快叫救护车。顾长栋对旁边的路人吼道,路人被他吼都心里一惊。

顾长栋看着女人毫无血色的脸,如同困兽一般无助而挣扎,只能一遍遍喊着:黎雨璇,你不准死。

你要死了,我就报复你家人。

黎落握着自己受伤的手,双眼阴鸷看着街道外面,顾长栋抱着黎雨璇上了救护车。顾长栋要走的时候,她下意识的拉住了对方,却被对方一把挥开差点跌倒,手指甲被对方掀翻,流着血。

原来躺在简易床上的女人开口:你也会为我着急。

你别说话。顾长栋颤抖着手,擦掉对方嘴角滑出的血迹。

可是

我累了。

我不想再听你威胁了。

黎雨璇平淡说着,每一个字都花了极大的力气,看着顾长栋失态的样子,心中有一丝快意。

顾长栋捂住对方的小嘴:叫你别说话了,你现在连你的家人都不在乎了吗!

或许,连顾长栋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的声音颤抖着,带着恐慌,担忧,痛苦。

不能死,这个女人不能死,自己还没有报复够呢,她让自己痛苦了那么久,离开了黎落那么久,怎么可以说死就死呢,不允许,绝不允许。

顾长栋,你完了,你骗不了自己的心,你喜欢上她了。藏在心里一个细小声音开始不断放大,吵的顾长栋头痛欲裂。

女人说完,便疲惫的闭上眼。

火热新书只有相思无尽处黎雨璇顾长栋章节完整版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