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替身本分(顾止商亦纣)》小说全文章节免费阅读

《替身本分(顾止商亦纣)》小说全文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替身本分》全集

小说作者:寒山茶灼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6

10(已有人评分)

《替身本分(顾止商亦纣)》小说全文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名叫《替身本分》,是顾止商亦纣为主角的一部情感类型小说,讲述的情节刺激诱人,剧情引人入胜。简介:八个字如雷霆万钧,砸得顾止脑袋嗡鸣难息。商亦纣不该演戏的,他该当个商人的,多会算啊,连他的感情都能被当成筹码。

待烟头燃到了尾翼,顾止终于拿起录音笔,深吸一口气,按下播放键。
表情凝重,根本不像是在听录音,而是像死刑犯在等待着一声枪响。
里面传出一个陌生的声音,“啧,你真是情痴啊,徐郁秋这么多年,就没对你动过心。”
紧接着是商亦纣的声音,“…没有。”
那人问,“他不回国外了?”
商亦纣嗯了声,“马上要结婚了,两头跑辛苦。”
“呵,这个胆小鬼,怎么突然胆子肥起来了,他不是一直怕你对他心存不轨吗。”
商亦纣淡淡地,“我找了个人谈恋爱。”
那人惊道:“你疯了?”
“没疯,这样挺好,他也不用处心积虑的避着我。”
“不亏是你,那你现在处的小情儿是谁啊,可真够惨的。”
商亦纣不以为然,“大家各取所需,他喜欢我,我需要他。”
“他知道你拿他当挡箭牌吗?”
商亦纣轻笑,“你觉得呢?”
“你就不怕他万一那天知道,把这事闹出去?”
“他喜欢我。”商亦纣稳操胜券,自然不必担心,“他做不出这种事。”
“…靠。”那人骂了一句,“你这人真是有够缺德,玩弄感情没好下场的,你别最后拿刀捅自己了。”
商亦纣对此不置可否,他道:“所以让你的宝贝弟弟离我远点。”
那人闻言,远远喊了一句,“霜生听到没,别缠着这缺德玩意,他吃人不吐骨头。”
再往下的全是一些闲聊。
顾止也听不进去了,他手指一软,录音笔砸在地面上,边角嗑出了好大一道裂缝。
他喜欢我,我需要他。
八个字如雷霆万钧,砸得顾止脑袋嗡鸣难息。
商亦纣不该演戏的,他该当个商人的,多会算啊,连他的感情都能被当成筹码。
他说的没错,就算他知道了,又能怎样呢。
他能跑到大街上,去告诉每一个人,商亦纣在玩弄他的感情,甚至玩弄他这个人吗。
不说这件事有多难办到,就算真的有办法能让商亦纣受万人唾弃,但他能做到吗?
答案是很简单,不能,他做不到。
明明这个人根本不把他放心上,可他连一句冷嘲恶语,都不想让他受到。
“没用的玩意。”
顾止捂住脸,低低笑了起来,笑声支离破碎。
他曾经以为只要商亦纣不松开他的手,他便能一直牵下去,可事实证明,他错了。
商亦纣太厉害了,他终于把顾止最后一点希望踩灭了。
终于亲手杀死了深爱他的顾止。
 

《替身本分(顾止商亦纣)》小说全文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