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大梦千秋写的小说花都最强仙尊最新阅读

大梦千秋写的小说花都最强仙尊最新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花都最强仙尊》全集

小说作者:大梦千秋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3

10(已有人评分)

大梦千秋写的小说花都最强仙尊最新阅读TXT下载简介

“林枫,你又睡了一节课,能不能在学业上多下点功夫?”

当林枫从酣然大睡中惊醒时,发现一个美女正满脸失望的看着自己,整个人都如遭雷击!

自己怎么会在这里,不是已经渡劫失败了吗?修仙五百年,便已是无上仙尊的他,一朝渡劫,本以为会成就千万年以来第一个仙帝人物,却没想到在八九天劫中不慎陨落!

天劫之下没人能够逃生,原本自己应该魂飞魄散才对,可现在是怎么一回事?!

林枫看了眼那个美女,又茫然的环顾四周,心中更是掀起如翻江倒海一般的惊涛骇浪!

“这不是我在中州市一中读高三那年的教室吗?”

“难道,我重生回了地球?!”

五百年前的他,不过是地球上的一个普通学生,后来因为家里遭到重大变故,消沉多年,在一众同学中落魄无闻,但机缘巧合下,却也因此被游历宇宙的青冥仙人注意、将他带离地球,从此便开始踏上修仙之路。

曾经的他可谓是万战不败,无敌于星空下,横推一切敌手,仅仅五百年,便修炼到无数人梦寐以求的仙尊之位,受万族敬仰,更是被一致以为是千万年以来最有希望登顶仙帝、证道不朽的绝世人物。

可惜,即便是以屹立于万道之巅的他,都无法打破修炼界限,最终陨落在天劫之中……

这一刻,五百年来的纷杂记忆如过眼云烟般被全部找回,让他终于明白如今身处之地!

林枫立刻试图感应体内,却发现,自己一身足以毁灭星辰的修为尽数失去,连着他那号称万劫不灭的元神此刻都消失无踪。

林枫这才意识到,自己现在只是个手无寸铁的普通人,所有的一切,都回归到前世导致自己落魄蹉跎多年的原点!

不过,即便曾经五百年的苦修全部化为乌有,他却没有过多沮丧,反而一阵激动。

“上一世,我虽然只用五百年便达到仙尊之位,但终究根基不稳,自身大道充满着缺陷,导致通天彻地的修为都在天劫中毁于一旦。”

“这一世,既然老天给了我一个重头再来的机会,我要一步一个脚印,炼就无上道基,证道仙帝!”

“上一世,那些在我落魄时欺我辱我的人,这一世我要将他们统统踩在脚下!”

“上一世,那些让我抱憾终生的事情,五百年来如跗骨之蛆,让我在稳如磐石的道心在天劫中不堪一击、黯然陨落。”

“这一世,我一定要弥补所有遗憾,保护那些疼我爱我的亲人,前世所有种种,我绝不会让它们再次发生!”

此刻,林枫心中仿佛有无数思绪在涌动,这是他修仙以后不曾再有过的感受。

同时,他也认出了眼前这个美女的身份,正是跟自己青梅竹马、让自己从小到大一直喜欢的梦中情人唐欣怡。

这时,唐欣怡眼看着林枫醒过来,一句话没说就又在那怔怔出神,心里是既气愤又失望!

唐欣怡此刻的内心深处对林枫格外失望,两人本就是青梅竹马,现在又在同一所高中读书,眼看着再有几个月就是高考,可他还是整天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哪里有应对高考的认真态度?

唐欣怡知道林枫一直喜欢着自己,而且双方父母对此也乐见其成,撮合自己和他的关系能再进一步,可在她看来,这样一没家世二无背景、又甘于平庸的男人,将来注定一事无成,如果不怕影响到两家父母的关系,自己都懒得管他。

见林枫一直没理由自己,唐欣怡忍不住道:“喂!林枫,你想什么呢?”

说着,她又推了下林枫,道:“你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学习?本来学习就差,如果现在不好好学习,以后能有什么出息?我说的话你听没听见?”

林枫收回思绪,转过身看着这个前世自己喜欢过、却又被她贬低的女孩。

面对这个自己五百年未见的女孩,林枫没有任何该有的激动,甚至觉得曾经的自己有些可笑。

“当时我们两人本就一起长大,唐欣怡又长得那样漂亮,加上双方父母的撮合,自然有些想法,可惜以唐欣怡的眼光,又怎么会看上当时的我?“

“前世家里出了变故后,唐欣怡和我之间更是断了来往,我还因此颓废很长时间,现在想起,原来她从始至终都在把我区分对待!”

换作前世的林枫,听到唐欣怡这样的质问,估计会立刻向她道歉,然后百般讨好于她。

但现在他已经不再是五百年前的那个青涩少年,对于这个自己喜欢过的女孩,现在已经提不起任何的兴致。

他受星空万族的敬仰与供奉,无数美艳仙女、圣洁仙子都想宽衣解带,以能够侍奉自己一夜春宵为荣,但自己从未心动,更何况是唐欣怡这样的女子,百年一过,终究是红颜枯骨罢了。

眼下的当务之急,是自己重新拥有那一身通天彻地的修为!

于是,林枫看着唐欣怡,声音极其平静甚至冷淡的说道:“这不关你的事。”

说罢,他便从椅子上站起来,随后头也不回的往教室门外走去。

“林枫,你这是什么态度!”唐欣怡更加气愤,急忙追上来,伸手要拉着林枫的手臂,质问道:“我说你两句,你还有理了是不是?!”

然而,就在唐欣怡手刚伸出去,便被林枫甩开,随即面无表情的开口道:“别跟着我。”

说完,他继续迈步前行。

唐欣怡满脸错愕,怔怔站在原地,一时间无法适应林枫这样冷淡的态度。

在这之前,他还一直在锲而不舍的追求自己,多年下来都格外殷切,为什么这一会儿变得如此冷漠?

难道他是在反其道而行之,想以特立独行来得到自己的注意力吗?

想到这里,唐欣怡忍不住摇摇头,眼里的失望更深了。

大梦千秋写的小说花都最强仙尊最新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