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小说协议解除唐千雪司堇年目录阅读

小说协议解除唐千雪司堇年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协议解除》全集

小说作者:唐千雪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协议解除唐千雪司堇年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唐千雪见他指着门外,以为是陈炎,便走了出去。没想到不是陈炎,而是司堇年。

她脚步一滞:“是你?”

司堇年两眼通红,下眼帘有些青,整个人开起来精神状态都不如之前。

他望着唐千雪,眸色微亮:“千雪,我送过你一个礼物对不对?”

闻言,唐千雪心微微一刺。

曾经的司堇年没有送礼物给她,但是给了她一整包的小彩纸。

“以后你想到什么愿望就写在纸上,折成千纸鹤,我要是惹你生气了,我就拿一个出来实现,逗你开心。”

带着笑意的声音又在耳畔响起,唐千雪鼻尖都忍不住泛了酸。

她强忍下那些本不该有的情绪,冷硬道:“如果你想收回去,就等我回家拿给你。”

司堇年没有说话,他的确是想拿回去。

但不是想回收他对唐千雪的感情,而是想趁着还有机会把它们都实现。

唐千雪看他默认了,心中五味杂陈。

她看了眼里面正在拍摄的唐曼雅,故意刺道:“你是来陪唐曼雅的吗?一会儿她要拍落水的戏了,你最好先给她备好感冒药。”

司堇年眸色怔了瞬,连同眼神都有了些许的变化。“…以为我是来找她的?”

唐千雪本想靠着转移话题来结束对从前事情的回忆,却无意把自己放进了另一个笼子里,而且浑然不知。

“不然呢,毕竟你们也是差点结婚的人。”她讽笑一句,目光却从未去看对面的人。

丝丝难以言喻的暖意悄悄流进司堇年的心底,给了他一种从未有过的归属感。

他看着唐千雪,语气轻而认真:“你很在意吗?”

这样温柔的声音让唐千雪愣了一下,而后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的话还有语气有多让人误会。zl

“自作多情。”

她淡漠地扔下一句话转身便走了进去,步伐快地像是想要逃离这里。

司堇年望着她的背影,攥紧了手中的纸条。

如果唐千雪没有和陈炎结婚,或许他们还有可能,哪怕她剩下的时间很少。

只是现在…

唐千雪快步回到拍摄地,正巧到了唐曼雅落水的戏。

导演一再和唐曼雅强调要是想快点结束就争取一条过。

然而她却受不住冻,又因为看到唐千雪,表情更加的僵硬。

“咔!”导演愤怒地喊了一声,“不是说过要注意表情节奏吗?”

~ 『Z』『鹿』『独』『家』

唐曼雅湿漉漉的一身,浑身颤抖地站在边上,眼里满是掩不住的不甘和委屈。

从前在剧组里谁敢这么对她。

“导演,今天的确挺冷的,要不先把这段戏放一放吧。”唐千雪瞥了眼唐曼雅,“好心”地劝了句。

一看是她,导演脸立刻变了,奉承了两句好话便安排下一场戏。

而唐曼雅,除了负责拍花絮和剧照的人将镜头对准了她,谁也没有理会。

唐千雪拿起一条毛巾走过去,递给她:“辛苦了。”

唐曼雅抬起通红的眸子:“用不着你的假好心。”

闻言,唐千雪挑了下眉,余光瞥了下身边的镜头:“小心自己的丑态被拍下来啊。”

唐曼雅一怔,下意识地看向镜头。

这时,唐千雪突然走到她面前,将毛巾披在她身上,用着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道:“像你这种人,弄死你轻轻松松。”

小说协议解除唐千雪司堇年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