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前妻在线慕安暖厉向寒小说(完整版)阅读

前妻在线慕安暖厉向寒小说(完整版)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前妻在线》全集

小说作者:慕安暖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1

10(已有人评分)

前妻在线慕安暖厉向寒小说(完整版)阅读TXT下载简介

她的声音很低,带着几不可见的的颤意,却还是清晰地吐了出来,“好。”

厉老爷子的话,一下子就卡在了喉咙里,看着小安暖这么委曲求全的模样,他真是无比地心疼。

见到她眼睛都不眨一下地就答应了他所有的条件,厉向寒眼神凝了下,随即浮上森冷的寒意,还有那一闪而过的自嘲。

也是,对于慕安暖来说,她要的是那十亿,又不是他厉向寒

他嗤笑一声,没再看她,率先迈开长腿,走入了民政局。

厉老爷子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最后只拍了拍慕安暖的肩膀。

既然这是小安暖的决定,他也不便再多说什么了,现在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先让两个人顺利领证,订下名分,其他的事,慢慢再来。

填表格,拍照,宣誓,厉向寒都面无表情,冷漠得让人不由退避三舍,慕安暖也很沉默,近似机械式地做着这些事。

两个人压根儿不像是来领证的新婚夫妻,更像是毫无关系的陌生人。

作为证婚人的厉老爷子,实在是忍无可忍,在出了民政局大门之后,冷声朝着厉向寒下了命令,“你的条件,小安暖都依了你了,但是有一点,你必须得做”

厉向寒站定,黑眸落到厉老爷子的身上。

厉老爷子一把将被厉向寒落在身后好几步的慕安暖拉到了他的跟前,说,“起码,你得给小安暖戴上结婚戒指,仪式才算是真正完成”

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厉向寒似笑非笑地扯了扯唇角,干脆地拒绝,“没有。”

慕安暖并不意外,他本就不愿意娶她,又怎么可能会为她准备结婚戒指呢

不想再看到厉爷爷为了她和厉向寒起争执,她连忙道“爷爷,不用了”

这次厉老爷子并不退让,而是下巴抬了抬,冲着厉向寒脖子处点了点,毫不客气地揭穿他,“什么没有,你脖子上不就挂着一枚戒指吗就用那个”

厉爷爷不说,慕安暖都没有注意到他脖子上戴着的那个项链,居然有一枚戒指。

她下意识地看过去,只是那戒指被隐在他的衣服下,只能隐约看到一个浅浅的轮廓。

她当然不会自作多情地觉得,这是厉向寒为她准备的结婚戒指,那么大概他是为苏子倩准备的吧

随着厉老爷子的话,厉向寒的眼神急速地沉了下来,眸底隐隐多了一丝火苗,想也不想地吐出三个字,“她不配”

她不配

纵使有心理准备,但在听见这残酷无情的三个字的时候,她的心还是猛地抽了一下。

厉老爷子是真的被气着了,指着他的手都狠狠颤着,“她不配,谁配别忘了,她现在已经是你名正言顺的新婚妻子,你若是不愿意好好待她,行,现在就进去离婚,我来娶”

话说完,老爷子脸都白了,喘个不停。

老林忙扶住他,慕安暖则为他拍着背顺气。

厉向寒沉默地看着厉老爷子十几秒,薄唇抿得死死的,浑身气息冰冷彻骨。

前妻在线慕安暖厉向寒小说(完整版)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