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迟来的爱,她承受不起小说 陆奇逸宋楚歌免费阅读

迟来的爱,她承受不起小说 陆奇逸宋楚歌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迟来的爱,她承受不起》全集

小说作者:千鹿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4

10(已有人评分)

迟来的爱,她承受不起小说 陆奇逸宋楚歌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宋楚歌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半个月之后了。经过医生半个月的不懈努力,让她终于捡回了一条命。

身体多处骨折,她只能躺在床上。漂亮的脸被树枝划破的地方已经结了痂,在她瘦骨嶙峋的脸上看起来,更加的触目惊心。

她醒来的时候,没有哭没有闹,甚至没有任何的表情。

“小溪,小溪你醒了!”

林静雅激动的看着她睁开的双眼,不禁泪眼朦胧。“小溪,妈妈错了,你别怪妈妈好不好?你跟妈妈说句话啊,小溪,你跟妈妈说句话!”

宋楚歌茫然的看着天花板,一片雪白,在她的脑海中仿佛已经过去了一个世纪。

妈妈?

她侧过头神色迷蒙的看着坐在床边紧紧抓着她手的女人,焦距一点一点的汇聚。

妈妈不是已经不要她了吗?

她一定是在做梦。

她想说话,可张了张嘴,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来。嗓子一片干涸,只一动,就痛的厉害。

林静雅的哭让她忽然想起了陆奇逸,想起了她是在怎样的惊恐与害怕中,从高楼上掉下来。

那种无边的恐惧,再次从她的心底升腾起来,她整个人都不住的颤抖。那是她这辈子都不愿意在触及的可怕记忆,像是一个无尽的黑洞要将她吞没。

她想逃,她一直喊救命,可没有人救她。

是陆奇逸把她推下去的!

是陆奇逸!

那个她爱了这么多年的男人,竟然亲手将她从高楼推下。

“不!不要!救我!救我!”

宋楚歌不住的颤抖,苍白的唇抖着,声音急促而干哑。她深陷的双眸恐惧的盯着天花板,双手紧紧的拽着床单,整个人就好像是陷入了一种可怕的梦魇之中。

“小溪!”

林静雅慌了,她想要抓住她的手,可宋楚歌仿佛根本就看不到她一样,整个人陷入了魔怔。

“医生!医生!医生你快来看看我女儿,医生,我女儿醒了!”

林静雅冲出门去就是一阵大喊。

凌乱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一群白大褂朝着病房跑来,将极度惊恐的宋楚歌按住后,注射了安定,宋楚歌才渐渐的平复下来。

她就那样空洞的望着天花板,仿佛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存活。

“医生,我女儿怎么会这样?不是说她醒了就好了吗?她怎么现在连我都不认识了?”

林静雅心中悔恨万分。

医生叹了口气:“病人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之前受到了强烈的刺激和伤害,让她潜意识里面充满了恐惧。这种恐惧主导了她的情绪,所以才会这样。你们要有耐心,慢慢的疏导她,让她从梦魇中走出来。”

“可是医生,那要怎么做?”林静雅着急的不行。

医生看了看呆滞的宋楚歌,道:“有两个办法,一种是让她重新认识这个世界,将恐惧源隔绝在外。另一种有些过激,就是再次刺激她,让她从梦境回到现实。”

“这……”

林静雅听完,一张脸顿时变得铁青。

将恐惧源隔绝?她根本就做不到。南溪和陆奇逸还是夫妻,以陆奇逸的手段,她怎么可能将他隔绝在南溪的世界中。

至于第二种……

她更加不想让南溪再次体会到那种悲痛与绝望。

迟来的爱,她承受不起小说 陆奇逸宋楚歌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