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两小不无猜抖音爆火小说全文全章节阅读

两小不无猜抖音爆火小说全文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两小不无猜》全集

小说作者:白框凉太子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22

10(已有人评分)

两小不无猜抖音爆火小说全文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抖音热推小说《两小不无猜》讲述的林染顾安两人的感情故事,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简介:那个捕梦网现在也不知道去哪了,顾安把房子留给了她,可她那时候太气,把很多东西一股脑扔了。

和顾安离婚后,她就把事全扑在工作上了。
后来有机会回母校做了名大学老师,本以为两人从此分道扬镳,没想到又让她看见他了。
怎么说呢,这么远远的望去,有点陌生。
因为她记得以前的顾安是很喜欢笑的。
可现在看,顾安垂着眼,漫不经心的,让人捉摸不透。
说实话,这几年,在电视上看到顾安的次数也变多了。
大多时候是林母恨铁不成钢地叫她来看,一边酸她说好端端地离什么婚,要是不离她现在都是个富太太了。
对此,林染没什么感觉。
她突然觉得换了谁都行,就是顾安不行。
“小林老师,林染刚找你呢!”
有人喊她,把她拉离思绪
教物理的吴老师,是个笑起来阳光过头的人,跟她一样,年纪偏年轻就当上大学老师 ,所以很有话题。
国内985读的双学位博士,有房子,刚入手了一辆suv,关键是,他对她有意思。
很好的条件。
她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开始拿这种眼光去看人了。
或许是老母亲天天催她结婚,说她离过婚的女人更不好嫁人,连天地喊她去相亲。
可她真的没感觉。
对面前的人也是,她只好微笑,停下来示意他接下来的话。
“林染不是去淮江调研嘛,喏,这是那儿的土特产,带了份给你。”
很精致的小袋子,古色古香的,应该很讨女人喜欢。
“谢谢。”
林染还是收下了,一边琢磨着,该什么时候把这份礼换个方式还回去。
其实,小吴比从前的某个人贴心多了。
顾安有次出差不知道是不是良心发现了还是脑子抽了,还真给她带了个捕梦网回来。
她一直很小心的把那个捕梦网挂着,看着上面垂下的羽毛晃晃悠悠,叹了口气,想着他什么时候能够早点回家。
那个捕梦网现在也不知道去哪了,顾安把房子留给了她,可她那时候太气,把很多东西一股脑扔了。
这么想着,她又走神,小吴连喊了几次她名字才把她喊回来。
“小林老师,晚上有空……一起吃个饭吗?”
“……”
林染有点恍惚,正想着还个人情也好,刚准备答应,她的视线越过小吴的肩头,就看到一个人影。
顾安在对面的走廊看着他们,他应该是出来吸烟,风衣衬地身型修长,含着根烟,半边脸藏在烟雾里,朦朦胧胧。
他什么时候又开始吸烟了?
“小林老师?”
“啊,啊,对不起,林染今晚有事,林染们改天再约吧。”
她也不知道她在慌什么,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拉着包走了一段路,只剩下思绪被一瞬间搅乱,还有顾安远远望过来的那双眼睛。
这也太不争气了。
她嘲笑自己。
 

两小不无猜抖音爆火小说全文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