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新上《一步登天刘洋》深海游龙小说免费阅读

新上《一步登天刘洋》深海游龙小说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一步登天刘洋》全集

小说作者:深海游龙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4

10(已有人评分)

新上《一步登天刘洋》深海游龙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这个混蛋,我什么时候说让人抓你啦?

只可惜,被捂住了嘴巴,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女人不由得越发生气,挣扎的越发强烈起来。

“你混蛋,松开我……”女人经过剧烈的挣扎,终于摆脱了出来,嘴巴刚一得到自由,就愤怒的娇喝了一声!

当对方挣脱了之后,刘洋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一股深深的恐惧再一次的袭上心头。

看着坐在一边不断地撕扯自己头发的男人,女领导冷着脸看着他说道:“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敢欺负我,难道你就不怕国法的惩罚吗?”

“我……我该死……我也不想这样的。可是我…我…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这一刻,刘洋连死的心都有了。

“你……到现在你还这么说,你真不怕死不成?”女人瞪视着他,眼神里面的神情说不上来是愤怒还是轻柔。

“怕啊……”刘洋痛苦的说着,抬起眼来看了看对方:“我……本来我就是想求你放过我的,我也没想……唉,现在再说什么都晚了,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吧……”

是啊,自己本来是想求人家放过自己,但出了这种事情,不要说自己不好意思再说求情的话,就算是说出来,人家能饶的了自己?

“你……你这是什么态度?我想怎么办就怎么办?那你就等着吧,我想让你死……”女人气恼的站起来,看样子准备离开。

“唉……”刘洋发出了一声叹息,心说看来这回是死定了……

新上《一步登天刘洋》深海游龙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