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欢夜王亮李美诗全本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欢夜王亮李美诗全本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欢夜》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9

10(已有人评分)

欢夜王亮李美诗全本小说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精彩小说《欢夜》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主角:王亮李美诗,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印象中的陈辉很温和,和现在狰狞的模样相差甚远,李美诗忍不住往床头缩,手下意识去口袋摸手机。李美诗死死咬住下唇,疼痛让她一阵阵眩晕。

《欢夜》精彩试读:
趁换婚纱之际,李美诗偷跑到了酒店顶楼,风呼啸着打在脸上,她拨通了王亮的电话,“我在顶楼,你要是非逼我嫁人,我就跳下去……”
王亮赶了上来,跟在他身侧的还有新郎官陈辉。
李美诗身形不稳地在台阶边缘走动,她还穿着病号服,见他来了,便停下来朝着他笑,“小叔,你来了。”
一旁的陈辉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李美诗,你快下来,很危险!”
王亮皱眉看着她,一如既往的骄纵跋扈,让人想掐死她了之。
他冷着脸命令,“下来。”
李美诗无所畏惧地摇头,“小叔,我不嫁人,你答应我就下来。”
陈辉微微低头,右手紧握成拳。
旁边的王亮只是淡淡地看了眼手表,“李美诗,你弟弟在美国动手术,你想让我停了他的药,让他陪你一起死吗?”
“王亮!”李美诗不敢置信地睁大眼,他竟然拿弟弟来威胁她!
最终,王亮还是胜了,李美诗被他亲自交到了陈辉手上。
婚礼结束后,陈辉带李美诗回了家。
她再也不用被困在王亮的别墅里,他替她换了个囚笼,婚礼上她才明白,他是为了撇清和她的谣言让秦若雪安心,所以才这么着急将她嫁了的。
门才关上,陈辉就将她拖到了卧室,狠狠甩在床上。
“陈辉,你……”
啪!
一耳光扇得她头晕眼花。
“贱人,你嫌弃我是你家的司机,你不是看不起我吗?到头来还不是嫁给我了?”
印象中的陈辉很温和,和现在狰狞的模样相差甚远,李美诗忍不住往床头缩,手下意识去口袋摸手机。
陈辉点燃一根烟,用力抽了口,一把将烟头按在李美诗手臂上,李美诗疼得尖叫,陈辉眼里浮起凌虐的笑意。
一下又一下,在李美诗白嫩无暇的手臂上留下一个个烙印。
他掏出她的手机,扔在床上,“你是我的妻子,在我的床上还想给你小叔打电话?”
李美诗连连摇头,“我没有,你误会了。”
“呵!你和王亮那些丑事整个C市都知道,王亮把你嫁给我因为我不能人道,你们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嫁给我,就得守妇道,你要是再敢勾引他,我打断你的腿!”
陈辉越说越气,打开抽屉,从中掏出一根鞭子,朝李美诗背部抽过去。
“啊…”
李美诗疼得战栗尖叫。
陈辉愈加兴奋,“叫大声点,我不行,还不是照样让你爽!”
李美诗死死咬住下唇,疼痛让她一阵阵眩晕。
被打得七零八落的衣服,被陈辉撕碎,他伏在她身上,李美诗忍着痛想反抗,“别过来!不要碰我!”
“不想被我碰,想被王亮碰吗?你怎么就这么贱?!”
陈辉在她脖子上撕咬,手在她细嫩的皮肤上拧出一块块青紫,他一遍又一遍地警告她,不要妄想回到王亮身边。

欢夜王亮李美诗全本小说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