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草根之路(叶泽涛方怡梅)免费小说全章节阅读

草根之路(叶泽涛方怡梅)免费小说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草根之路叶泽涛》全集

小说作者:鸿蒙树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17

10(已有人评分)

草根之路(叶泽涛方怡梅)免费小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名叫《草根之路叶泽涛》,是叶泽涛方怡梅为主角的一部情感类型小说,讲述的情节刺激诱人,剧情引人入胜。简介:反而是叶泽涛这样的人,他没根没底的,与自己又有了一种深厚的友谊,只要投到他一方,随着他的发展,就很有可能会进入他的核心层,到了那个时候,自己的发展才有了保障。

《草根之路叶泽涛》精彩试读:
现在叶泽涛爆出来的一个消息再次引起了庞辉的震动。
京里大家族的子弟要到草海!
这又是一个不容小视的事情了。
叶泽涛就已经是一个有着那么多关系的人物,那高卫据庞辉所知,其父亲也是省委常委一级的人物,两大人物就已经把草海挤得没有了多少的空间,现在又要来一个同样不弱于叶泽涛的人物,大家还怎么混啊!
车子里面再次陷于沉静,大家对叶泽涛说的话又在深思着。
“泽涛,不管谁来了草海,我还是那句话,工作就得像你这样去做,我陈锁源别的能力没有,支持你的工作是做得到的!”陈锁源想到自己只有跟定了叶泽涛,才会有着希望,也不再顾及面子和身份的问题,直接就表了态。
叶泽涛是高兴的,之所以说出了孙刚要来的事情,就是想借这个机会试探一下,看看这些人的反应,同时也是把事情说了,让他们有一个心理的准备,不至于孙刚一搞事,他们就没有子思考的时间。
叶泽涛并没有去希望三个人有什么样的态度,现在听到陈锁源首先就表了态,坚定站在自己一方时,叶泽涛微笑道:“这次到了京里才知道我练的那套五禽戏就是我师傅从华老那里学来的!”
陈锁源的眼睛就更亮了,心想自己真是英明啊,这样一说,叶泽涛与那华威就不再是一般的关系了,有师承的关系啊!
庞辉苦笑,心中明镜似的,他太清楚叶泽涛的意思了,叶泽涛现在是在询问大家的态度了,难道自己不表一个态?
庞辉精明得很,叶泽涛的想法他很快就已经想得明白,从叶泽涛急于要大家表态的情况看,那个新来的大家族子弟应该不弱于叶泽涛的力量,叶泽涛现在就是要在对方未到前尽可能的拉到帮助的力量。
头上微微有些冒汗,庞辉已经不再去想自己的副〖书〗记的事情,必须要用最快的时间给出一个态度才行,否则的话,下一步必将失去叶泽涛的这一大助力。
想到失去了叶泽涛的帮助自己会面临的问题,庞辉有些不敢想下去了。
难道要去投一个自己根本就不清楚情况的大家族子弟?
暗自摇头,庞辉否决了这样的想法,对方是什么样的人自己都不知道,就算是对方很不错,也愿意自己投过去,可是,从叶泽涛所言中看得出来,那是大家族的子弟,其班底也好,资源也好,什么的都已拥有,就算是自己投过去了,想进入其核心的可能并不大。
反而是叶泽涛这样的人,他没根没底的,与自己又有了一种深厚的友谊,只要投到他一方,随着他的发展,就很有可能会进入他的核心层,到了那个时候,自己的发展才有了保障。
这是一次对叶泽涛的考验,难怪叶泽涛那么急着要大家表态。
想到了陈锁源已经第一个表了态时,庞辉对自己的性格就有些痛恨了,做事总是会慢一步。
县委副〖书〗记!
庞辉心中发苦这县委副〖书〗记在人家的面前根本就不是个多了不起的东西,还是把这事忘掉为好。
“泽涛,老陈说得好,一个地方的班子就得要有凝聚力才行,现在草海县的所有事情中,重心和中心应该都是春竹乡园区所以,全县的工作都得围绕着这个中心去工作无论是什么样的人到来,这个中心决不会改变,我一直都是这样想的!”
压力!
非常大的压力一下子就涌向了坐在车内的伍翠苗身上,她有些后悔没事跑来挤这辆车子干什么。
如果她没有点手段和心机,又怎么可能在这次的争夺中坐上组织部长的位子。
几个人的话他一下子就明白了。
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站队的过程来得那么的快还没有反应过来,三个人就已经抱成了团了,更是弄成了以叶泽涛为中心的局面。

草根之路(叶泽涛方怡梅)免费小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