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全章节)哲王的穿越王妃-哲王的穿越王妃陶心然哲王在线阅读

(全章节)哲王的穿越王妃-哲王的穿越王妃陶心然哲王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哲王的穿越王妃》全集

小说作者:贫嘴小丫头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已有人评分)

(全章节)哲王的穿越王妃-哲王的穿越王妃陶心然哲王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陶心然隔着一张桌子坐在曲舟意身旁,客套着问道,救护所那边情况怎样?一股子领导视察工作的气势。

曲舟意,一切进展顺利。

缺人手吗?

还好。

这个还好,只要有点分析能力的人都能听出来,其隐晦意思是--缺!

那曲公子是否考虑再招一些人员?陶心然问。

曲舟意只觉今天陶姑娘智商堪忧,招不到。

是啊,现在整个长郾城的人,上到官员将士,下到普通百姓,可以说一个人当三个用。哪还能招到人手?

我带一批人去帮忙如何?这才是陶心然的目的。

曲舟意一愣,是王爷的意思?

不,我自己的意思。

陶姑娘最好还是先请示下王爷。

不用,现在你家王爷对我百依百顺。

两人正聊着,突然听丫鬟快步回来,报告道,陶姑娘,您要的针线都买来了,珠宝匠也请到了。

曲舟意一头雾水--珠宝匠?这个时候找珠宝匠做什么?

因为对陶心然了解,曲舟意不会认为陶心然喜欢什么珠宝首饰,他知道,陶心然一定另有用处,而这个用处绝对是针对救护所的。

想着,心中竟满是好奇和期待起来。

很快,珠宝匠带着工具入内。

在路上就听说。这女子是将来的哲王妃,便立刻跪地请安起来。

陶心然道,这位师傅请起。因为局势紧张,我便不和你绕圈子,我们开门见山。随后。拿了针,你能把这个针给我弄成半圆形吗?

珠宝匠战战兢兢道,回王妃的话,能,但小人不知要做成什么样的半圈?

陶心然知道珠宝匠肯定是误会自己的身份了,不过她喜欢这个称呼,让人拿来纸笔,按照现代的缝合针画了一下,这样的弧度。

珠宝匠看了图纸。道,小人能做到。

陶心然递过去几根针,那就请立刻做吧!

是!王妃娘娘。珠宝匠不敢怠慢。立刻在门口腾出一块的地方把自己的摊子支了起来,烧火烤针,再套在圆柱形模子上敲打。

这一时间陶心然也没闲着,让人去厨房找了一块生猪皮过来。

曲舟意突然想起,这个东西之前在哲王府时陶心然便提出过,难道是你之前说的缝合术?

(全章节)哲王的穿越王妃-哲王的穿越王妃陶心然哲王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