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完本)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小说虎子周慧敏全文免费阅读

(完本)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小说虎子周慧敏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已有人评分)

(完本)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小说虎子周慧敏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虎子周慧敏的书名叫《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试读:从那以后,家里安静了,周慧敏做的事也轻松了不少,她亦没有再提过“狗狗”半个字,可虎子知道,她没有“狗狗”在的时候开心。

《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精彩试读:
这话一出,感觉周慧敏连呼吸都静止了似的,好半天没出声。
虎子一阵莫名心烦,不耐道:“我受够这蠢狗了,让章宇过来带走,丢到收容所。”
其实是因为这狗怎么折腾,都不能激怒周慧敏,虎子都觉得自己幼稚,没意思,作罢了。
周慧敏有些不舍,“可以送去培训学校……”
“培训?培训成导盲犬吗?你嫌我麻烦了?”
“不是的,我想让‘狗狗’训练出好习惯,替它找个新主人。”周慧敏呐呐道:“毕竟,动物收容所都不太好。”
她这才迟钝的发觉,虎子不喜欢这只狗,她一直“狗狗”“狗狗”的叫着,都没个正式的名字。
“随便你,总之我不想看到它了。正如我不想看到你,周慧敏,你什么时候能自觉的滚蛋?”虎子皱眉,周慧敏对一只狗都那么好,所以她根本是同情自己吧?
不知不觉又口出恶言,只为了打压她。
“不会有那个时候,我不会离开你的。”周慧敏小声说着,“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大约就是死吧?”
当天,为免虎子让章宇来带走“狗狗”,又或者怕“狗狗”惹他不耐烦了,周慧敏就将狗送去了培训学校。
可是晚上回家的时候,她是哭着的。
“‘狗狗’好像知道我们不要它了,我走的时候,挣脱绳索追了上来,被车撞了……”
虎子才不关心一只狗的死活,只觉得她哭哭啼啼的制造噪音很烦,吼着让她闭嘴。
从那以后,家里安静了,周慧敏做的事也轻松了不少,她亦没有再提过“狗狗”半个字,可虎子知道,她没有“狗狗”在的时候开心。
虎子止住回忆,这间房已经收拾好,他慢条斯理的将病历撕碎,丢到了马桶里冲走。
“别想吓我,你以为我会愧疚吗?”
做完这一切,他便驱车去了唐家。
唐家是R城有名的书香世家,宅子坐落在郊区,占地颇大,是几进几出、有园林假山回廊的那种古色古香的院落,可以直接用来拍古装剧了。
唐母和季母在闺中就是好姐妹,两人又各自有儿女,自然就想到了结亲家。
虎子见唐家一切如常,并没有他以为的缟素,唐家人神色也没什么异样,不禁松了一口气。
见到唐母,他有些迟疑,但还是喊了声“妈”。
“还叫什么妈啊?你跟媛媛都离婚了。”唐母看着难得上门的虎子,有些唏嘘,“眼睛恢复了,那就好。”
这个女婿是她看着长大的,结了婚反而结了仇。
虎子婚后就很少过来,他们也体谅他失明了不方便,再者也知道他娶媛媛是不情不愿。
本以为青梅竹马能是一段好姻缘,到底强扭的瓜不甜。
眼瞧着恢复视力了,本以为媛媛熬出头了,怎么还是离婚了?
唉,没缘分啊。
虎子喉头滞涩,嘶哑的开口:“周慧敏告诉你们的?”
“发了段视频给我们,说离婚了想出去散散心。”
“视频,我能看看吗?”
唐母点点头,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他。
视频中,周慧敏化了妆,看起来气色还不错,但怎么遮掩也还是看得出,瘦了,印象中健康的有活力的精瘦,成了消瘦,宽大衣服下显得空荡,锁骨突得很明显。

(完本)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小说虎子周慧敏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