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天才萌宝斗爹地 (全本小说) 楚云羡霍曜臣全文免费阅读

天才萌宝斗爹地 (全本小说) 楚云羡霍曜臣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天才萌宝斗爹地》全集

小说作者:灵子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8

10(已有人评分)

天才萌宝斗爹地 (全本小说) 楚云羡霍曜臣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曾几何时,她们还在青焰的时候,明蓁也算得上是天之骄女,谁不捧着她,高看她。

无论是霍曜臣,权成非还是陆长歌,都宠着她,就连自己也把她当亲姐姐看待。

她拥有那么多,可是,最后她却背叛了培养她的青焰,背叛了多年同风共雨的手足情谊。

卫晴突然很想问明蓁,她舍弃了那么多,机关算尽,如今却沦落到连丧家之犬都不如的地步,还要放下尊严去讨好一个根本就看不起她的人,值得吗?

如今的她一无所有,回忆过去的时候,又可曾有过半分后悔?

可是,卫晴随即发现,明明已经到了这种地步,明蓁依旧不认为自己有什么错。

她怨霍曜臣狠心负义,见异思迁。

她恨楚云羡横刀夺爱,毁她一生。

她怪命运不公,总是棋差一招,时不我与。

她觉得所有人都负了她,都欠了她。

如此执迷不悟,死性不改。

卫晴觉得根本没有问的必要,即便问了,也没有任何意义。

于是,干脆彻底沉默下来,任由明蓁一个人在那里发脾气。

明蓁今天在查尔斯那里碰了钉子,一肚子的火无处发泄,房间里的东西能砸的都已经被她砸的差不多了,现在房间里空空荡荡的,越显凄凉。

她愤恨难平,明明自己为隐流做了那么多,他们现在得到了一切,就卸磨杀驴,不把她放在眼里!

还有卫晴这个废物,把人带上岛也不知道留点后手,就这么让人把那个小野种给带走了,没有帮上她半点忙。

她看到卫晴像个钳嘴葫芦一样闷在那里不说话,肚子里的无名火就烧的更旺。

蠢货,自己气成这样,她连说两句好话安慰两句都不会,还不如养条狗,至少懂得摇尾巴讨好主人。

她越想越气,忍不住就想把火往卫晴身上撒。

就在她打算开口怼卫晴的时候,房间门突然被人敲响,明蓁到嘴边的话一顿,恼怒的转过身。

都这时候了,还有什么人会过来?

她一脸怒火的走到门口打开门,结果就发现外面站着的竟然是查尔斯。

她一愣,脸上的表情迅速换成了讨好的笑容,查尔斯,你找我有事?

查尔斯冷冷瞥了她一眼,然后目光直接越过她,落在房间里坐在窗边的卫晴身上,开口道:你就是卫晴?

天才萌宝斗爹地 (全本小说) 楚云羡霍曜臣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