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小说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小说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之巅》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08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小说全文目录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为各位推荐抖音完结《倾城之巅》情节波澜起伏,细节描写的惟妙惟肖,小说的主人公是阿峰莹莹,讲述了:那位千金小姐视线扫了眼莹莹,眼底带着几分不屑:“中建集团一公布董事长婚讯,什么阿猫阿狗都跑出来冒充!”“星辰!你会帮我的对不对?!”凌双双用期盼的眼神望着莹莹。

《倾城之巅》精彩试读:
凌双双睁大了眼:“三……三百多万?!我……我哪里有这么多的钱啊?!”
她就是看这快表漂亮,太喜欢了,所以想顺走。
谁知道这么暗的地方也能被人抓住,更不知道这快表居然这么贵。
三百万,就是三千块她也没有啊!
有人冷笑睨着全身颤抖的凌双双,笑道:“你不是说你是中建集团董事长夫人最好的闺蜜么?区区三百万都拿不出来?”
被凌双双偷了表的千金小姐面无表情看着满脸泪水的凌双双,拿起手机:“那就不用说了,报警!”
“不要!求你不要报警!”凌双双颤抖着跪在地上,抱住那位千金小姐的腿,“求你了,您大人有大量,您的表我给您修好行不行?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求您饶了我吧!”
千金小姐一脸厌恶踹开凌双双,冷着脸说:“如果你一开始好好道歉,或许我心情一好还可以放了你,可你偏偏要跟我来硬的,说什么中建集团董事长的太太是你的好朋友,还摔坏了我的表,我怎么能这么轻易放过你?”
被踹到在一旁的凌双双被人指指点点,她不知所措看着周围的人,想要求救却不知道找谁……
忽然,凌双双看到站在楼梯口处的莹莹。
她眼睛一亮像是看到希望似的爬起来,狼狈朝莹莹冲过去:“星辰!星辰!你会救我的是不是?!我们是好朋友,是同寝!你能来这里工作都是我给你介绍的!你帮帮我!求你帮帮我!”
“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莹莹完全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小心摔坏了那位小姐的手表,你帮帮我!你是中建集团的董事长夫人……你有钱的对不对!你帮我赔了好不好?我会还你的!我一定会还你的!”
凌双双说着就拽住莹莹就往那群人的方向走,大概是觉得有莹莹撑腰,凌双双说话时没有了刚才求饶时的唯唯诺诺,厉声道:“这位就是中建集团董事长夫人,金城大学莹莹!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会帮我赔的!你以为谁看得上你那个表……”
那位千金小姐视线扫了眼莹莹,眼底带着几分不屑:“中建集团一公布董事长婚讯,什么阿猫阿狗都跑出来冒充!”
千金小姐的朋友笑着开口:“既然是董事长夫人,那三百多万不到四百万的百达翡丽不会赔不起吧?”
“三百多万?!”莹莹睁大了眼。
“星辰!你会帮我的对不对?!”凌双双用期盼的眼神望着莹莹。
“可是双双,我没有那么多钱,我怎么帮你啊!”莹莹如果真的有这么多钱,还会因为舅舅的住院费来这里打工吗?!
凌双双震惊望着莹莹:“你现在可是中建集团的董事长夫人啊!你老公都不给你钱么?你和沈董事长到底是不是夫妻?!”
莹莹心口像被一只无名大手死死抓住,窒息般难受,一张小脸瞬间血色褪尽。
是啊?她和南城……算什么夫妻?!
坐在不远处卡座上的两个保镖就站起身,却迟迟没有动作,因为上面交代说不要影响莹莹的正常生活,现在看起来莹莹也没有遭受什么危险,两人就在一旁看着没有要管的意思。
见莹莹小脸苍白,凌双双怕把莹莹逼得太紧最后就真的没有人帮她了,忙道:“那你给阮甜甜打电话啊!阮甜甜也在这里……她肯定带钱了!”
凌双双想起阮甜甜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似的,催促莹莹:“你快让她来救我!快啊!”
“我凭什么救你?你和我什么关系,脸这么大?!”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小说全文目录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