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小说完整版章节免费阅读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小说完整版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之巅》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08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小说完整版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为各位推荐抖音完结《倾城之巅》情节波澜起伏,细节描写的惟妙惟肖,小说的主人公是阿峰莹莹,讲述了:还没吻上,莹莹皮肤已经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双腿也跟着发软,如果不是背靠墙壁,她说不定会瘫软在地上。薄唇压上她唇瓣的那一刻,莹莹脑子里一片空白。

《倾城之巅》精彩试读:
“顾家的那个顾翩然,从小没有少欺负你吧?你还替顾家求情?”傅秋行语气平淡。
莹莹低头:“可顾家也养我长大,没有让我饿着冷着,病了带我去看大夫,除了没有给我亲情之外,他们其实并没有亏欠我。”
傅秋行怒气不争,可也觉得莹莹身上最让他欣赏的……就是这种是非分明的善良。
“如果我是因为顾翩然冒充我女朋友,所以才整顾家的。”傅秋行随手将手机丢在茶几上,还是那副惬意的模样坐在沙发上,手指摆弄着沙发靠背的流苏穗子,“你打算怎么求我?”
莹莹眼底有了戒备,她低下头沉默了片刻才问:“顾先生想我怎么求你?”
“呵,不逗你了……”傅秋行站起身,走到莹莹面前双手抄兜居高临下看着她道,“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可以不至顾家于死地,但冒充我傅秋行的女朋友要是一点儿代价都没有,别人不都得去冒充我的亲戚?血……还是要让顾家出一点的。”
“多谢傅先生!”莹莹真诚对傅秋行道谢,“那……没有其他事我就先走了!”
傅秋行笑着把人扯了回来。
“你干什么?!”莹莹挣扎。
傅秋行低头看着莹莹笑:“目的达到就翻脸就不认人了?”
“我没有!”莹莹红着耳朵强辩。
望着莹莹粉白的耳朵红得能滴血,一脸羞怯又故作镇定的模样,傅秋行难免动情。
他忍不住朝莹莹靠近一步,距离超过安全距离,莹莹向后退了退。
“这么怕我?”傅秋行朝她踱了踱,声音迷人的一塌糊涂。
莹莹脊背撞上了墙壁,退无可退,抬头和他对视……
昏暗的灯光下,莹莹心跳越来越快。
傅秋行深深凝望莹莹,从未这么想要疼爱过一个女孩儿。
如同莹莹朋友阮甜甜说的那样,沈家对莹莹来说更想一个火坑。
就算他把莹莹保护的再好,陆天华依旧会虎视眈眈。
如果,让阿峰和莹莹离婚,让莹莹成为傅秋行的女朋友甚至未婚妻呢?
他大手攥住她清瘦的肩膀,低哑着嗓音开口:“莹莹,上次你答应我考虑,现在考虑的怎么样了?”
莹莹喉咙像被棉花塞住了一般,发不出声音来,心里乱糟糟的。
傅秋行低下头,两张脸越靠越近,莹莹紧张的睫毛打颤。
傅秋行单手捧着莹莹的侧脸,像捧着什么稀世珍宝,他呼吸的热气若有似无触碰着莹莹娇艳的唇瓣,喉头翻滚着,用鼻头轻轻碰了碰莹莹的鼻,姿态缱绻。
还没吻上,莹莹皮肤已经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双腿也跟着发软,如果不是背靠墙壁,她说不定会瘫软在地上。
薄唇压上她唇瓣的那一刻,莹莹脑子里一片空白。
每一次面对傅秋行这个男人,莹莹都全无招架之力。
包间门突然被推开,莹莹如梦初醒,理智回拢,她拼尽全力推开面前的男人,低着头用手背挡着嘴巴不敢去看傅秋行。
傅秋行双手抄兜,不悦朝阮甜甜看去。
突然闯入的阮甜甜一脸尴尬,不知道应该关门出去,还是应该拉着莹莹就走。
“那个,我看到包间里突然没有了人,我才……”阮甜甜干笑着解释。
莹莹手里紧攥着阮甜甜的外套,快步走到门口,拉着阮甜甜的手头也不回往楼梯口跑。
傅秋行抽出抄在口袋里的右手,抚了抚刚刚吻过莹莹的唇低笑了一声,眼角眉梢都是暖意。
心底,傅秋行已经把选择权交给了莹莹,如果莹莹选择继续和阿峰在一起……那他就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护她周全,等一切尘埃落定,不管是他还是中建集团都是莹莹的。
如果莹莹选择和傅秋行在一起,他就把世界上最好的全都捧到她的面前,永远宠她。
总之,这辈子……他绝不可能放莹莹离开。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小说完整版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