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小说情已远逝不堪回首安若素凌之轩目录阅读

小说情已远逝不堪回首安若素凌之轩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情已远逝不堪回首》全集

小说作者:贰玖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28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情已远逝不堪回首安若素凌之轩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安若素带着凌之轩来到ende,员工有些傻眼,今天没说老板要来视察啊

凌之轩对别人,还是那一副高冷的模样,一言不发的走到座位上坐下,眼睛却看向安若素,像一个等待投食的大型动物。

安若素瞪了他一眼,走进厨房换上衣服,开始弄早餐。

凌之轩不吃甜的,多放点糖!安若素按照平常的用量多加了两勺糖,做成之后自己尝了一口,甜到齁

吃早餐,家里那么多佣人偏偏来我这里吃!还吃白食!让你吃。安若素站在灶台边嘟哝着。

半小时后,一份看上去令人食欲大振的燕麦粥被端上了凌之轩面前。

吃吧。安若素取下围裙,坐在他对面,脸上竟然隐隐有笑意。

凌之轩一愣,下意识的看着眼前的粥,闻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拿起勺子尝了一口,顿时皱起了眉。

抬眸看向安若素,刚好扑捉到她偷笑的表情,心中了然,在她惊讶的目光中,一口口都喝进了肚子里。

喂,你不能喝那么甜的。安若素按住他的手说道。

凌之轩虽然觉得胃里有些不舒服,但还是笑道:是有些甜,下次能不能少放点糖?

安若素收回手,小声说道:我故意的。

我知道,这难道不是你在对我说,以后要跟我甜甜蜜蜜的过下去吗?凌之轩放下勺子,看着她的神情无比认真。

凌之轩,对不起,我承认我没有这么快放下你,可是娜娜的死是我心里永远的痛,我只要一看到你就会想起她的无辜,你要我怎么跟你在一起?更别说,你竟然任由别人打扰娜娜的长眠之地!安若素握紧拳头,眼里已经蓄满泪水。

凌之轩有些莫名其妙的问道:我怎么任由别人打扰娜娜的长眠了?

难道不是你挖了娜娜的坟让她死后都不得安宁吗!提起娜娜,安若素激动的不能自已。

凌之轩站起身走到她身边坐下,轻声安抚道:你听谁瞎说的?娜娜是我的女儿,我再怎么狠心也不忍心让她暴尸荒野,你入狱后,我让人把她带回了凌家的墓园而已。

安若素愣住,呆呆的问道:你说的是真的?

小说情已远逝不堪回首安若素凌之轩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