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小说丞相爆宠农门小萌妻完结版杜盼儿沈默小说阅读

小说丞相爆宠农门小萌妻完结版杜盼儿沈默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丞相爆宠农门小萌妻》全集

小说作者:胡图图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3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丞相爆宠农门小萌妻完结版杜盼儿沈默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杜贾氏从当铺出来,担忧自己怀中的银钱,这一头就撞上了在门口发呆的盼儿。

那怀中的银子,噼里啪啦的就掉在了地上。

杜贾氏张嘴怒骂:杜盼儿,你作死呢!走路不长眼睛啊!

看着掉了一地的银钱,盼儿俯身正要帮忙去捡。

可猛然间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上前伸手抓着杜贾氏的手,失声的问道:你……你是不是将阿丑的玉佩给当了。

杜贾氏慌张着捡银子,一把推开盼儿:管你什么事,给我滚开。

你的心肠怎么这么的狠毒,那玉佩可是阿丑家人留给他唯一的念想了。盼儿气的咬牙切齿。

是你捡回来的丑男人让我出来当的。

盼儿恼羞成怒,生怕那玉佩又被别人给买走了。

快步走进了当铺:刚才那老太婆当的玉佩呢?我赎出来。

那玉佩是阿丑的念想,不管多少银子,她都要赎出来。

那掌柜的看了一眼盼儿:那玉佩是死当,而且已经有人给买走了。

买走了!盼儿四下张望,可也没看到一个人。

掌柜的,您能告诉我是谁买走了?

掌柜的摇摇头。

盼儿失神落魄的走出了当铺,看到杜贾氏还在捡银子,上前一脚踹在杜贾氏的心窝处:你个黑心的老贪妇,你就不要造报应么。

这一脚结实,杜贾氏一头栽在地上,两眼一黑差点儿晕在地上。

杜盼儿,你个贱货,看我不打死你。说着,就要起身去打盼儿,盼儿加快脚步往前走。

而地上还一地的银钱,气的杜贾氏连声怒骂,也无暇去追盼儿,忙的俯身去捡地上的银钱。

……

盼儿离开不就。

从当铺内走出来一名黑衣男子,他的手中攒着一块玉佩,眉头紧锁看着盼儿离开的身影。

云风心中沉思,这玉佩是自家主子的?

可刚才这女娃儿在外头说的话,他也听的清楚。

阿丑是什么人?

自家主子在家宴上中毒后无故失踪,他跟着线索一路查了过来,才发现自家主子在袁石镇附近,就动用了暗部所有的力量,十米一个暗卫。

杜贾氏将玉佩拿到当铺,云风便跟了过来。

果然是自家主子的玉佩。

只要跟上这女娃儿,就一定能找到自家主子。

……

去缎子铺将做好的棉被衣裳拿上,盼儿去粮店买了十斤的大米,又买了十斤的白面,又拐到瓷器店,买了五个碗无双筷子,让店小二直接送到镇子口董大爷的牛车上。

天色还早,便宜爹还没有回来,盼儿将东西放在牛车上,交代董大爷帮忙看着。

盼儿就又往内街走去了。

她直接来到保和堂,快步走了进去,将怀中藏着的一颗百年人参递了过去:掌柜的,帮忙看看,我这颗人参值多少钱?

这颗人参是她前世放在随身系统里的,杜家日子穷,光指着卖包子萝卜也不知道啥时候能过上好日子。

重要的是,阿丑身上有伤,要用好东西将养着。

可是用这颗百年人参太奢靡了,盼儿就想着将人参卖个好价钱,买一些性价比高的药品,回去给阿丑熬汤喝。

那掌柜的伸手接过盼儿的人参,不由得大吃一惊:这……这人参竟有五百年?

盼儿点点头:掌柜的看着给个好价钱吧!

高掌柜的仔细打量着盼儿,见她身量不高,一身粗布衣裳,头发枯黄干燥,不像有钱人家的千金小姐呢。

这穷娃儿哪来这么好的人参?

掌柜的可是不收?见这掌柜的这般的打量着自己,盼儿伸手就要拿过人参往外走。

高掌柜忙笑着说道:收收,五百两银子?姑娘觉得可行?

五百两?盼儿冷笑:百年人参都能买到一千两银子了,我这可是五百年的,你竟然给我五百两。

高掌柜更是惊愕。

看着这么不起眼儿女娃儿,竟然这么的懂行情。

好,那就照姑娘的价,这颗参五千两银子,如何?

盼儿点点头。

还以为这掌柜的看自己年纪小,会坑自己一把呢。

没想到自己一说,这掌柜的还真的给实价呢。

查好了银票,盼儿塞进贴身里衣里,又在保和堂买了黄芪当归五味子等十几样药材。

虽然如今是农家女,但是她的医学梦依然在,她要一直不停的钻研药材。

待盼儿出了保和堂,就见暗卫云风站在高掌柜的边上:刚才我在当铺,这小姑娘竟然识得主子的玉佩。

没错,这保和堂正是沈默的不动产资金。

看着盼儿快步的朝前走,云风忙的拜别了高掌柜追了上去。

盼儿走到一处偏僻的地方,挥手将随身系统招出来,又收了不少的萝卜。

明日她还要做包子,总不能回家了,又跟便宜爹娘说在山上挖的,总归也不现实。

不如就说在镇子上买的。

……

回小杜村的路上,同行的人见盼儿买了这么多的东西,都羡慕至极。

盼儿,你这是捡了金元宝,竟然买这么多的东西啊。

盼儿,我在镇子上见到你奶奶了,你奶奶也是买了不少的东西呢。

原来你们杜家有钱啊。

面对这些人的议论,盼儿是一句话都没有说,这在外奔波了一天,简直是累的不行。

盼儿躺在牛车上,呼呼大睡了起来。

等盼儿醒来,已经到了村子里,因为盼儿买的东西多,董大爷直接将盼儿送到了家门口。

杜姜氏听到动静,领着小儿子忙走了出来。

见盼儿买了这么多的东西,惊愕的问道:盼儿,你这些东西哪里来的啊?

盼儿憨憨一笑:娘,这都是我今日卖包子赚的。

杜姜氏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杜大郎。

自家闺女卖包子究竟赚了多少钱,杜大郎也不知晓,所以此时看到自家娘子看向自己。

也是憨憨的挠了挠头。

盼儿,你可别出去做坏事,咱们家就是饿死穷死,也不能去偷去抢。

……

盼儿一家人在外头热闹非凡。

殊不知,此时沈默躺在床上,听着屋外的动静。

他眸光一秉,浑身充斥着冷傲的气息。

还不快滚进来。

云风腿一软噗通从房顶上掉了下来,连跪带爬的到自家主子的面前:主子,云风来晚了,让您受罪了……啊……主,丑八怪,你……究竟是谁,敢冒充我主子。

小说丞相爆宠农门小萌妻完结版杜盼儿沈默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