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重生后,抱着新欢虐个渣 (全本小说) 霍宗政凌菲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后,抱着新欢虐个渣 (全本小说) 霍宗政凌菲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后,抱着新欢虐个渣》全集

小说作者:长安胡姬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3

10(已有人评分)

重生后,抱着新欢虐个渣 (全本小说) 霍宗政凌菲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霍宗政轻咬着凌菲的唇瓣如是说。

豁然睁大双眼,迎上男人那可怖没有丝毫血腥的眸光,心中不可抑制地深深颤抖开来。

愤恨和屈辱感席卷而来,双手紧紧抓住了男人的衣领,这一次,她没再反抗。

现在的她不够强大,都不过的。

她明白。

任由男人离开自己的唇,任由她抱着自己穿越欢呼的聚光灯和人海,任由他把自己摔倒霍家的保姆车里,再在记者们满怀期待中离开,凌菲没再说过话。

车子抵达霍家的时候,管家霍唐已经在门口等候了。待车门打开,霍唐在霍宗政动粗之前率先扶助了凌菲的胳膊。

凌菲脸色没有一丝血色,已经十分虚弱。

霍唐不忍,低声问道:“太太,您能走吗?医生被事情耽搁了,要晚点才能过来。”

凌菲没有看他,咬着牙下了地,脚却在碰到地面的刹那软了,“噗通”一声跪倒在地。

一旁的文咏珊哼了一眼,嗤笑道:“这个时候也不知道装可怜柔弱给谁看。”话说完后她娇俏地扭到霍宗政身边,笑着说道:“宗政,我陪你进去。”

男人没有多看一眼凌菲,微微点头后便进去了。

霍唐俯身想要把凌菲扶起来,她却甩开了。

“我可以。”凌菲说,而后双腿颤抖地站起来,吃力地,一步一步地往里头走。

彼时,霍宗政已经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小朱站在右边,给霍宗政倒水回来的文咏珊站在左边。一左一右,中间坐着的是一个铁面修罗。

凌菲忍着全身不适,主动坐在了霍宗政对面的沙发上。见男人没有想要说话,她也没想再等,“霍宗政,我们离婚吧。”

话音方落,却见男人举杯的手顿了顿,身后的小朱和文咏珊瞪大了眼睛。

小朱更是惊愕的张大了嘴。

等等,他听到了什么?

太太这是要离婚?

离婚……

不可能吧。

自两年前和老板结婚以来,老板在外四处拈花惹草羞辱她,她从来都是忍气吞声,默默地在背后为霍家擦屁股,可即便那个时候再苦再累再心酸,太太都没有动过离婚的心死,怎么今天忽然就想离婚了?

难不成是想利用离婚分走霍家的钱财?

呐,小朱也不想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实在是老板和太太之前没有签婚前协议,这就是最危险的地方啊。

或许应该雇佣媒体给太太多泼几桶脏水,这样将来离婚的时候,太太有案件在身名声又不好,将来分财产的时候肯定不会有任何优势。再者,这样对霍氏股价的波动也会是最小的。

小朱这么仔细一盘算着,越想越觉得应该快点执行。

不想下一刻,却听到凌菲再度说道:“我愿意净身出户,只要能和你尽快离婚。”

小朱怔了怔。视线落在对面虚弱的已经摇摇欲坠的凌菲身上,见她苍白的脸上一片泰然,心中似乎被什么东西给击中似的,酸酸的,涩涩的。

他下意识地看向自家老板,老板依然面无表情地喝着茶,抬头看向凌菲的那一刻,薄唇上扬一抹似乎代表笑容的弧度,眼神里却没有任何温度。

“离婚?可以。”他说,而后朝文咏珊挥挥手。

后者冷笑一声,掏出手机搜索了一阵后走到凌菲跟前向她展示了手机里的画面。

凌菲瞬间脸色大变。

只见手机里一个年轻的少年被绑在椅子上,他的嘴巴被厚布堵住,嘴角里有鲜血。他昏迷着,脸色苍白。

凌菲瞳孔放大,抬首看向霍宗政的时候,眼眶已然红透,“霍宗政,你要对我弟弟做什么!我们之间的事,何必牵扯到他!你要整我就尽情地整,何必牵涉到无辜的人!”

“无辜?”霍宗政皱眉哼一声,把手中的茶杯交给文咏珊,信步走到女人跟前。手指钳制住凌菲的下颚,男人说道:“你以为把他送出国就没事了吗?嗯?当年要不是他,你能潇洒到现在?我不会放过你,也绝不会放过凌木。你放心,我不会让你们两个这么容易的死去。我会让你们这辈子都活在痛苦之中,为你们所犯的错赎罪。”

“你想做什么?”凌菲无力地问,因着上一世所发生的一切,她已经没了辩解的想法。

在这香城里,霍宗政掌握了绝对的话语权和控制权,所以就算她喊破喉咙去辩解也无济于事。

就像上一世他不信任自己一样,这一世,他也不会相信自己。

想到这,她深深地望进霍宗政的黑眸,没有避让。

习惯了她从前唯唯诺诺模样的男人有那一刹那的恍惚,看着她的眼神似乎多了些许探究,但很快地,这种情绪便消失不见。

松开凌菲,他起身理了理自己的袖子,“记住,给我乖乖当好霍太太。你若敢再提离婚两个字,或者在外面耍心机,我便让凌木生不如死。”

话说完后他便起身离开,文咏珊狠狠地瞪了一眼凌菲后也追了上去。

这偌大空旷的霍家客厅里,只剩下霍唐和小朱。

霍唐主动为凌菲披上一件外套,低声说道:“太太,我扶您上楼去休息吧,宁医生晚点会来给您诊治。”

凌菲回过神,起身便要往二楼去。

“太太。”一直在探究她的小朱终于出声唤住了她。

凌菲站在原地没有回头。

小朱缓缓上前一步,看着凌菲的背影,他垂首,合眸,声音很低,却带着足够的震慑力,“霍家的几大股东们让我代为转达他们的想法。”

凌菲的手下意识抓住一旁的扶梯。

小朱继续说道:“股东们的意思是,秦薇小姐的孩子毕竟是霍家第一个孩子,您伤了她和孩子,老板生气是正常的。这半年他施压给您判刑把您关在监狱里,总体来说对集团的股价也造成了一定的冲击,这毕竟是一件丑闻……”

“股东们想说什么?”凌菲打断了小朱的高谈阔论,已猜到了接下来的话。

只见小朱抬首,迎上凌菲清冷的背影,他清了清了嗓音,“股东们的意思是,要您认罪。”

重生后,抱着新欢虐个渣 (全本小说) 霍宗政凌菲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