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韩露露张谦霍景明)新上热文不识真凤凰小说推荐阅读-不识真凤凰(韩露露张谦霍景明)无广告在线阅读

(韩露露张谦霍景明)新上热文不识真凤凰小说推荐阅读-不识真凤凰(韩露露张谦霍景明)无广告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韩露露张谦霍景明)新上热文不识真凤凰小说推荐阅读-不识真凤凰(韩露露张谦霍景明)无广告在线阅读》全集

小说作者:tingfeng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韩露露张谦霍景明)新上热文不识真凤凰小说推荐阅读-不识真凤凰(韩露露张谦霍景明)无广告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我妈说我天生好福气,还未结婚呢,就被婆婆这般宠着,以后一定要学会孝顺公婆才行。

以至于,当我爹的律师将10亿遗产送到我手里时,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在市中心给男朋友家买一桩大别墅,让他们也乐呵乐呵。

我妈没有提出任何反对,还觉得我是个知恩图报的好女儿。

可我万万没想到,打脸来的竟是如此之快。

周末去他家吃饭时,我原本打算在饭桌上将买别墅的事情说一说,顺便带着他们一起去购房,感受一下全款购别墅的快乐。

可我前脚刚踏进他们家的老破小客厅,就看见一向对我笑脸相迎、亲热万分的张谦妈妈竟然板着脸吃瓜子。

而他那个一向和善的老爸此时也在沙发上看电视,似乎没有发现我的到来,连我对他打招呼都没反应。

我先是一愣,随即感觉不对劲,将张谦拽到了一旁,小声地问道:“叔叔怎么突然间就这样了,是耳朵不好使了还是脑子出问题了?”

张谦的脸色有些尴尬,但见我说的认真又关切,知道不是在打趣他们家,这才张嘴要解释。

奈何他妈提前一步,将手中的瓜子放果盘里一扔,瞟了我一眼,得意洋洋地道:

“我们老家的房子被占了,前前后后一共给了五百多万。以后啊,我们家再也不是普通百姓了,怎么着也算是有钱人了。”

他爸也跟着“嗯”了一声,这才正眼看向我,“我跟他妈商量了一下,我儿子名牌大学毕业,工作好、长得好,如今又有了五百万,自然要找年轻漂亮又有能耐的女朋友结婚才行。你这种骑着单车上班连地铁票都不舍得买的,就拉倒吧。”

他妈也跟着搭腔,“是啊,你现在已经配不上我家谦谦啊,还是趁早分手,别耽误我家谦谦找女朋友了。”

我看了看站在一旁低头不语的张谦,又看了看宛如唱大戏的张家父母,好半晌才艰难地挤出一句话,“你们确定只是五百万而已?”

2

张谦妈妈似乎被我这句话激怒了,皱眉嗤笑道:“还而已?你是不是现在兜里连五百块都没有?哼,原本是看你家条件虽然一般,但好歹只有一个妈要养活,日后让你妈看孩子做家务,也能剩下一分保姆钱,这才同意我儿子与你的婚事。”

我都惊了,合着我妈在他们家眼中就是免费的保姆?

“现在我们家有五百万了,什么样的保姆找不到,压根就不稀罕你妈了。”

他爹适时插话,“我儿子他们公司新来一个小姑娘,听说在市里有两套房子呢。哼,也只有这样的人家才配得上我家儿子。”

我真是无语他妈给无语开门,无语到家了。

我瞪着一直不说话的张谦,似笑非笑地问道:“叔叔阿姨这是有了五百万之后,就想着把我甩了换儿媳妇?”

张谦的脸色青一阵白一阵,上前拉住我的手,吞吞吐吐了好半晌。

我知道他是个孝顺的,遇见这么个爹妈着实不太好偏向谁。

可我也只想要一个公平,只要他的心里认定了我,那我也可以不计较他爹妈的势利眼。

大不了直接给他们一套房,以后各过各的,也没什么。

可张谦看了我半晌之后,居然给我鞠了个躬。

“露露,你是个好姑娘,但是咱俩真的不般配。”

我看着他纠结万分的模样,心里的所有怒火霎时间都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心疼。

我俩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怎么能因为他爹妈的三言两句就怀疑对方的真诚呢?

我正打算道歉时,就听着张谦接着说道:“你都一把年纪了,还只是个普通的职员。家里条件又不好,怎么能配得我占地小开的身份?咱俩还是趁早分手吧。”

我蒙了。

张谦接着说,“我以前送你的那些东西都不要了,就权当是留给你作纪念了。以后也请你不要再缠着我了,不然我会看不起你。”

正当我目瞪口呆不知该说些什么时,一名二十出头的少女敲门走了进来,她的手里捧着一大束的鲜花,一进屋就将花递给了他妈。

“阿姨,这是我送给您的花,鲜花配美人,祝阿姨每天都开开心心。”

张谦他妈被哄得笑逐颜开,抱着小姑娘亲切地叫‘大闺女’,那股子热情劲比起先前对我,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3

“谦哥哥,这是谁啊,你家保姆吗?”小姑娘挽着张谦的手臂,挑衅地瞪着我。

瞧她这副德行,就已经猜出了我的身份。

我现在要是说自己是张谦的亲姐姐,死丫头肯定上前来巴结我。

可惜我现在没有做戏的那个心,只想快点离开这个虚伪到让人作呕的人家。

“你这么上赶子,是不是也知道他家被占地给了五百万?”我直勾勾地盯着小姑娘的脸,不放过任何一个微小的表情。

小姑娘的脸色果然闪了闪,嘴上却是不依不饶地哼哼道:“这位大婶,你乱说什么呢,我和谦哥是真爱,跟钱没关系。”

张谦听到这句话,眼睛都开始放光,再看向我时,满脸的不屑。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呢。”张谦一边说一边将我往外推,“你快走吧,以后咱俩什么关系都没有,权当是最普通的大学同学。”

临关门的一瞬,他还是抬头看了我一眼,语重心长地说道:“作为四年的大学校友,我还是劝你一句吧。年纪不小了,早点找个男人嫁了吧。虽然像我这么优秀的男生是不好找了,但是你还可以随便找一个对付一下啊。”

对付你妈!

我气得想骂人,偏巧他妈这时候支棱着脑袋凑上前,“韩露露,我知道你被我儿子甩了肯定不甘心,但你要学会认命,别一天天的瞎做梦。”

说完,‘嘭’的一声,一道房门将我与这家恶心的人隔绝开来。

走在阳光下,我仰起头强忍住不让屈辱的泪水滑落下来。

不就是区区五百万嘛,也能一朝得势至此。

哼,真是没见过世面。

4

我将此事原原本本地与老妈说了一遍,气得我妈差点抡菜刀上门讲道理。

“好闺女,不生气啊,是他们没眼光,才会扔了你这个财神爷。”

我妈在电话里不停地安慰着我,生怕我因为一时气愤做出无法控制的事情。

“妈,有句话叫做有福之女不进无福之家。为了五百万的占地款丢了上千万的大别墅,我猜啊,一定是老天在提醒我,这家人不靠谱呢。”

我妈被我说的哈哈大笑,笑过之后才劝慰道:“这种人家不值得你留恋,早分早好。若真是被他们知道你现在的身家,保不准会闹出什么幺蛾子呢。”

我一想也对,依着他们家这么贪恋的嘴脸,婚后再为我买个巨额保险,随后趁着怀孕期间带我去旅游,半路带我爬山拍照……

这些事情光是想一想就觉得脑袋发懵。

“妈,感情结束了,我也不难过。我现在就打算好好花花钱,咱家的房子和车子也该换一换了,我打算今天就一口气解决了。”

我妈见我心情不错,立刻说道:“去吧去吧,想买什么你就买。买完记得发个朋友圈,气死他们那家子人。”

我一阵无语苦笑。

到底是亲妈,先前还劝我不要和那家人一般见识,转身就让我发朋友圈气死他们。

得,不管如何,先将房子和车子买了,好好的开心一下才是重点。

5

售楼处里,我直奔高档别墅区。

许是我穿的太过随意,竟是没有一个人上前招呼。

我也不着急,买房子嘛,总是要看好了才能下手。

就在我看好了其中一幢地理位置比较不错的别墅时,我四下张望了一圈,最后将目光定格在了玩手机的女销售身

(韩露露张谦霍景明)新上热文不识真凤凰小说推荐阅读-不识真凤凰(韩露露张谦霍景明)无广告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