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主角叫惊喜不,穿越六零她的农场通万界的小说-惊喜不,穿越六零她的农场通万界(蓝沫顾宴安)全文无弹窗完整版阅读

主角叫惊喜不,穿越六零她的农场通万界的小说-惊喜不,穿越六零她的农场通万界(蓝沫顾宴安)全文无弹窗完整版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主角叫惊喜不,穿越六零她的农场通万界的小说-惊喜不,穿越六零她的农场通万界(蓝沫顾宴安)全文无弹窗完整版阅读》全集

小说作者:tingyu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主角叫惊喜不,穿越六零她的农场通万界的小说-惊喜不,穿越六零她的农场通万界(蓝沫顾宴安)全文无弹窗完整版阅读TXT下载简介

  这还真是重拿轻放啊,只要受害人没什么大碍就一切好说了?

  蓝沫愤愤不平,气得胃疼,哎…就算她想为顾宴安鸣不平,现在也不知道去找谁说理去。

  蓝景天见蓝沫发愣,叮嘱道:“沫沫,你以后出门小心一点,这些人贩子,他们可不管什么人,什么人都骗。

  年轻的姑娘就被他们卖给山区那些娶不到媳妇的汉子,成年男子就卖到黑煤窑去挖煤。

  小孩子呢男孩子比较好卖,有些人家了生了一堆女儿,愚昧地的人就会花钱买一个男孩回去继承香火。”

  他们这些人这是家里有皇位继承吗?买个男孩回去继承香火,呵呵…

  都说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这些买主真该死,不过最该死的还是那些猪狗不如的人贩子。

  蓝沫情绪低落回到房间,这会她又想起了那个,每到傍晚就在她家附近的巷子来回徘徊,伸头缩颈盼着她回家的顾宴安同志了。

  顾宴安这会正跟着顾宴南躺在他家客厅一米二的小床上。

  顾宴安推了推身边的顾宴南,“宴南,你去跟宴北睡吧,房里面的床有一米五。”

  “大哥,都这么多年了,我们都凑在一起睡习惯了。你怎么一找到对象就开始嫌弃我了?”

  他们家客厅不大,只能摆下一米二的小床。两个大男人睡在这张床上还是挤了一点,现在连翻身都困难。

  可惜顾宴南从小就喜欢粘顾宴安,还非常崇拜他。顾宴安报名去当兵,顾宴南第二年也想办法入伍了。

  此时顾宴安想蓝沫,想得辗转难眠,他压低声音抱怨道:“这床太窄了,翻身都困难。”

  “大哥,你以前睡觉不是很少翻身吗?”

  那能一样吗?以前他孤身一人,现在他有对象了。晚上想对象想得辗转难眠,不是很正常么?

  “要不,你叫宴北出来睡,我们进去睡。”

  “大哥,宴北有洁癖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一个大男人两天洗一次床单,龟毛得很。你还是跟我挤挤吧!”

  “算了,今晚我就将就一下,明天我就搬去跟爷爷住 。这床实在是太窄了,留给你一个人睡吧。”

  顾宴南轻笑,“等大哥结了婚,估计一米宽的床哥都会嫌宽,大哥之所以嫌我们现在睡的床窄,那是因为现在陪着你睡的人是我吧。”换他对象来,看他还抱不抱怨?

  结婚吗?结婚的新床肯定是越大越好啊,那样他就可以抱着媳妇在床上滚来滚去了。

  宴南说什么一米的床他嫌宽,一米的床能睡下两个大人吗?

  不过床窄也有床窄的好处,那样他就可以紧紧地把媳妇搂在怀里了,要是媳妇翻不了身,他还可以让媳妇睡他身上。

  顾宴安想到这不由地笑了起来,说道:“那怎么能一样呢?我对象香香软软,抱着肯定舒服,你一个大男人全身硬邦邦的,挨着你睡就像挨着块铁似的。”

  顾宴南立马反应过来,笑着问道:“大哥,你抱过你对象了?”

  顾宴安浅笑连连,他何止抱过了呀…

  算了,宴南都没谈过对象,他哪里会知道那种滋味,说了他也不懂。

第五十二章 天要亡她

  蓝沫洗好澡然后回到空间开始劳作,地里的苹果她还没来得及收。“修仙界小废材”的头像在屏幕上闪烁个不停。

  【六十年代小可怜,在吗?】

  【在呢。】

  【你做的那个牛肉干还有吗?我可以拿东西跟你换。】

  放在空间那一坛牛肉酱她都还没得及开封,这两天她都忙着做卤牛肉烘腊牛肉。

  【我这还有一坛呢,你要吗?你不是在修仙界吗?听说你们修仙之人一般不吃凡人的食物。】

  【要要要,你说的没错,你们凡人的食物没有灵气,吃了身体产生很多杂质,很容易堵住经脉,极不利于修炼。】

  【那你还想吃?】

  【最主要是你把牛肉酱做的太好吃了,虽然我的身体不需要,但是我嘴巴却想吃。没事我吃点培元丹就可以去除身体的杂质,要不你把那些香料种子给我一点,我把它们种在灵田上。】

  【你自己会做牛肉酱吗?】

  【不会,我只会炼丹炼药、炼制符箓。】

  不会,种那些香料干什么?不管了,就让她种呗,她不会做饭,到时候这些有灵气的香料还不是便宜了她。

  【好,等我收集好香料种子,我再给你发过去。现在我把这最后一坛牛肉酱也发给你。】

  【你真的只有最后一坛牛肉酱了吗?】

  【嗯,我这里已经没有新鲜牛肉了,做不了牛肉酱。】

  【要不,我明天去给你抓一头黄灵牛来,还有疾风兔和七彩锦鸡也好吃,你会弄吗?】

  【别别别,你可千万别搞我!我区区一个凡人,身无长处手无寸铁,你们修仙界的一只蚂蚁都可能咬死我。】

  【放心,我会先把它们处理干净再发给你。你把它们做成好吃的,分一半给我就可以了。这些低阶灵兽可是带灵气哦,你们凡人吃了可以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哦。】

  好吧,带灵气的东西她还蛮感兴趣的,这个“修仙界小废材”可是条金大腿,抱上她发家致富不说,至少自己健康问题无需担心了。

  【行吧,我先把最后一坛牛肉酱发给你。】

  这个“六十年代小可怜”还蛮好说话的嘛,最后一坛也发给她了,那她也得好好表示表示。

  【六十年代小可怜,听说你是个医师?作为感谢,我再送你一些极品止血散和紫玉断续膏吧。】

  这个“修仙界小废材”果然是性情之人啊。蓝沫此时好像踩在了云端一样,有点飘飘然了!

  【好,谢谢你!】

  蓝沫把空间最后一坛牛肉酱发了过去,那边很快发了一堆药瓶过来。

  蓝沫看了一眼瓶子上的标签说明,打开一瓶止血散还有一瓶断续膏。

  真没想到,“修仙界小废材”发来的止血药粉不是白色,竟然是粉红色的。就连那个紫玉断续膏也不是紫色,竟然是草绿色的。

  这可真颠覆了她的三观认知啊,修仙界出品必属精品,他们的药果然与众不同。

  蓝沫趁着现在有空,赶紧把地里的苹果收了,天天收苹果仓库都堆满了苹果。今天还是种梨吧,反正她现在可以开始种梨了。

  蓝沫反正也睡不着,干脆逛逛看看哪个好友头像旁边亮起了小爪爪,能偷的赶紧偷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很可惜,她自己的农场现在才十一级,现在开不了牧场。

  不然她也想养几十只鸡,留着吃鸡吃蛋,养几只山羊拿来做烤全羊,再养两头奶牛,这样她就可以天天喝新鲜牛奶,有多余的鲜奶还可以拿来泡牛奶浴。

  干锅兔好吃也可以养上几窝,鸭子和大鹅可以拿来红焖,每样也要养上几只…

  哎…!到底什么时候,她的农场才能升到二十级嘛?

  牧场…我的牧场啊!

  不想了,赶紧睡觉!

  努力种田一步一步慢慢来,争取在过年之前开通牧场,早日实现吃肉自由。

  ……

  白薇一大早就收到消息顾宴安从海市回来了,可惜今天要上班,想临时找人换个晚班都不行。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白薇匆匆忙忙跑回家,拉着白芷就往顾家走。

  顾宴安原本今天打算搬去跟他爷爷住,他妈六点多就起床去买菜,给他买了一只大猪蹄子,说要炖给他吃以形补形。

  由于中午没有太多时间,猪脚随便炖了一下还没有炖烂,准备晚上再炖一次。为了吃上他妈特地为他买的大猪蹄,顾宴安决定再在家里睡上一晚。

  看着突然出现在他家的白家姐妹,顾宴安神情淡淡,眸子都没抬一下。

  白芷长得白白嫩嫩,圆圆的脸蛋,圆圆的眼睛,长得可爱又喜人,这么可爱的萌妹子却偏偏是个中二女汉子。

  她的性格豪爽,从小喜欢就跟男孩子一起玩,玩斗牛、打弹珠、滚铁环、打陀螺、爬树掏鸟窝、捉虫子…这些游戏她玩得飞起。

  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却非常害怕顾宴安。只要他随便瞪她一眼,她就感觉自己的喉咙好似被他扼住了一样,大气也不敢吭一声。

  白芷根本不知道顾宴安今天会回来,来之前她姐骗她说顾宴北找她玩,她就屁颠屁颠跑过来了。

  看到顾宴安这一刻,她一下子就愣住了,现在该怎么办,逃走还来得及吗?

  白芷结结巴巴叫道:“顾…大…大…大哥!”

  白薇眉眼含情,矫揉造作跟着甜甜地叫了一声“顾大哥…”

  顾宴安“嗯”了一声,转过身敲开了顾宴婷的房门,“婷婷,白家姐妹来找你玩了,你快出来吧!”

  顾宴婷放下手中钢笔走了出来,看到白薇那一刻,她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过去跟她打招呼。

  因为她知道大哥和二哥一点都不喜欢她

主角叫惊喜不,穿越六零她的农场通万界的小说-惊喜不,穿越六零她的农场通万界(蓝沫顾宴安)全文无弹窗完整版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