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南风过境往事过心 (全本小说) 顾楠骆时彦全文免费阅读

南风过境往事过心 (全本小说) 顾楠骆时彦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南风过境往事过心》全集

小说作者:豆豆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21

10(已有人评分)

南风过境往事过心 (全本小说) 顾楠骆时彦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一听见死这个字骆时彦立刻变了神色。

你敢!顾楠你敢!骆时彦突然间双目通红的掐住她的脖子,你要是敢死,我一定你一定让你

男人凶狠的神色渐渐变得有些不知所措,声音也渐渐低下去,掐着她脖子的手无力的垂下,一定让她怎么样?他能让她怎么样呢?事到如今,他好像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威胁她了。

看着满眼疮痍的情景,他忽然间发现,原来,她已经一无所有了。

呵呵呵,呵呵呵顾楠突突的笑了起来,泪水迷了双眼,时彦,看到你这个样子我真开心,我可以骗骗自己你还是爱我的了,真好真好

看着她苍凉的笑,骆时彦心头一紧,忽然间开始害怕起来,他不想让她把眼睛赔给容倾颜了。

哥哥!手术门推开,容倾颜躺在另一个病床上被推进来。

哥哥,哥哥

容倾颜胡乱的叫着,伸手在空中挥着,骆时彦毫不犹豫的松开顾楠,朝着她过去。

嗯?怎么样?别害怕,我这就让她把眼睛赔给你。骆时彦柔声道。

嗯!哥哥,你真好!容倾颜贴在他身上,满眼甜蜜的笑意。

看着这一幕的顾楠,心中突然出现一个念头,她不想要这双眼睛了,没有这双眼睛她就看不见骆时彦看着她时那满满的厌恶和恶心了,她就可以继续骗自己他爱她,他爱她!

医生,开始手术吧。顾楠的声音毫无情绪的响起。

骆时彦身子一动,嘴抿成一条线,目光复杂的看向她。

容倾颜则得意的勾起一抹讽刺的笑。

骆时彦站在手术室外,看着红色的手术灯,人生第一次感觉那么煎熬。

想起顾楠那句近乎的绝望的,【如果我也像容妈一样死在手术台上,你是不是就会原谅我,相信我?】

骆时彦!沈斓跃在病房没有找到顾楠,得知消息后疯了一样的赶过来,却还是来晚了一步。

骆时彦!我要杀了你!沈斓跃挥着拳头过来,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楠楠!怎么可以!

骆时彦根本不抵挡,他现在心里难受极了,急需宣泄痛楚,沈斓跃的拳头又直又狠,让他痛的心中莫名快意。

打吧,打吧!打死他吧!

嘀手术灯熄灭,医生推着昏睡的两个人出来,门口红了眼的两个男人同时朝着一台病床冲过去。

放心,手术很顺利。医生摘下口罩,不解的看着骆时彦,这个男人真是奇怪,明明担心这个女人,之前还一副凶狠的模样。

南风过境往事过心 (全本小说) 顾楠骆时彦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