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779830林雨涵莫晋瑜大结局小说林雨涵莫晋瑜苏琳全章节阅读

779830林雨涵莫晋瑜大结局小说林雨涵莫晋瑜苏琳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779830林雨涵莫晋瑜》全集

小说作者:一朝有酒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21

10(已有人评分)

779830林雨涵莫晋瑜大结局小说林雨涵莫晋瑜苏琳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她还敢撒谎!

她以为只是那一次她跟那些男人鬼混,被他半道捉奸在床,她就可以狡辩?

他手头的照片视频,何止这一点?

“我不想再看见你!”靳墨臣青筋暴动,“我警告你,离苏琳远一点,如果你敢伤她分毫,我一定要你跟你那个畸形儿死无全尸!”

男人眼里的仇恨那么浓,仿佛要将人千刀万剐,叶安安无力的跪倒在地。

嘭的一声,很刺耳。

“宁宝不知道还能撑多久,靳墨臣,以前是我对不起你,所有的错我都认,只要你愿意去看看宁宝,哪怕让我去死都可以。”

叶安安缓缓拽住他的衣角,收得越来越紧,“我可以以死谢罪,行不行?”

她的嗓子哑了,所有的哽咽都团在嗓子眼,她不敢哭。

她哭了,宁宝还能依靠谁?

可是,靳墨臣的深情终归给了苏琳,所有的狠心都赏了她。

苏琳突然腹痛,靳墨臣赶紧叫来了医生,那种紧张和担心是装不出来的,叶安安被挤出门外,眼睛里进了沙子。

她回了以前的老宅,家里已经荒废了。

曾经的幸福美满还依稀能回忆起,那时候外公还在,爸妈还在,她和靳墨臣还在。

只是后来,他们的地下情被爆出来,一时闹得满城风雨,外公气病了,爸妈坚决反对。

那时候的她和靳墨臣,为了彼此,可以与全世界为敌。

直到那天,她和一群男人在房间里,被靳墨臣捉奸在床。

那是叶安安第一次深刻体会到,别人口中那个阴狠无情的靳墨臣。

他不再念及靳家的养育之恩,不出半个月,他夺走了外公辛苦经营的江山,将靳家打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外公终于一病不起,含恨而终,而爸妈,因为伤心过度,车祸而亡。

叶安安永远记得那一天,那种伤心欲绝……

医生说因为情绪激动,苏琳才会早产,靳墨臣将叶安安逼在墙角,双眸猩红,“幸好苏琳没事,否则你死一万次都难以赎罪!”

“靳墨臣。”叶安安涩涩的笑,“如果宁宝见不到爸爸,就算我死,也会拉着苏琳。”

“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

叶安安毫无畏惧,眼睛里是绝望的笑,突然,护士匆匆跑来,“叶小姐,孩子情况不好。”

叶安安狠狠推开靳墨臣,疯了一样跑出去,靳墨臣回头看她的背影,心脏疼得无法承受。

宁宝高烧不退,医生想尽了办法,最后也只好等结果,叶安安陪在床边,一声声喊他:“宁宝,不要睡,跟妈妈说说话。”

宁宝皱皱眉头,迷迷糊糊的问她,“妈妈,爸爸来了吗?”

叶安安落了泪,笑着说:“快来了,爸爸没来之前,宁宝不要睡,好吗?”

“可是妈妈,宁宝好困,宁宝是不是等不到爸爸了?”

门口,靳墨臣看着这一幕,孩子那张脸映在他的脑海里,他们说过,结婚后要生很多很多孩子。

可是叶安安,是你先负我,今天这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怪不得我。

779830林雨涵莫晋瑜大结局小说林雨涵莫晋瑜苏琳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