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王爷的惊世宠妃》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王爷的惊世宠妃》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王爷的惊世宠妃》全集

小说作者:树上妖妖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已有人评分)

《王爷的惊世宠妃》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第14章

太后闻言不由得眉头紧皱,皇后说的对,这件事已经闹开了,若是不好好的处置,只怕会落人口舌,就连魏琅玥也要背上一个杀人凶手的罪名。

“皇后娘娘说了那么多,可容得臣妾说上一句?”站在一旁的魏琅玥突然开口,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霍云屹看着她,眸色深了几分。

“你还要说什么?方才你连本宫都想要杀了,如今还要辩解什么!”皇后怒声呵斥,不给魏琅玥辩驳的机会,她就不相信凭着自己皇后的身份,还奈何不了一个小小的王妃!

“玥儿你说!”太后闻言冷声说道。

“母后,臣妾可以以性命作保发誓,绝没有杀害这个宫女。至于皇后娘娘的言论,不过是欲加之罪罢了。”

“住口!”话音刚落,皇后就急于抢白,“魏琅玥!事到如今你还要狡辩,不过是因为方才红袖在未央宫中上茶的时候烫到了你,所以你怀恨在心罢了!”

说着就给侍卫使眼色,让他们将她拿下。

皇后虽然是后宫之主,但太后却是整个后宫最珍贵的人,有太后镇场,侍卫一干人等都不敢轻举妄动,任由魏琅玥绕开他们,走到太后面前站定。

“说到这里,皇后娘娘倒是提醒我了。”魏琅玥本想撩起袖子,忽然想起这里是除了手和脸什么都不能露出来的古代,便求了太后借她身后的婢女将她、太后以及娴太妃围了起来。

众人正好奇她要做什么,便见魏琅玥动作轻慢的撩起衣袖,只见她雪白的胳膊上一大片清晰可见的烫伤。

太后等人见了心疼不已,站在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霍云屹从缝隙中朝这边看了一眼,不由得微微皱眉。

“母后,方才臣妾在皇后娘娘宫中,那小宫女上茶的时候将茶盏打翻,臣妾倒是十分好奇,难道皇后娘娘平日里招待客人的时候用的都是这样滚烫的茶水吗?”魏琅玥开口娓娓道来,声音不缓不急,却让皇后心中微微发凉。

众人看着皇后的眼神悄悄发生了变化,现在还是寒冬腊月,穿着这么厚的衣衫都能被烫成这样,倘或是穿的薄些,只怕皮都能烫掉一层。

“即便是这样,也不能改变你杀人了的事实!”事情闹到这个地步,皇后已经没有回头路了,只能一口咬定。

“皇后娘娘又为何一口咬定我就是杀人凶手?”魏琅玥反问,不等她回答,便伸手扶着太后走过去,指着红袖的脖子和双手沉声说道:“母后您看,红袖身上除了脖子那里之外没有外伤,显然是被人勒死的。而且她指甲带血,可见临死之前和凶手必定挣扎搏斗了一番。可是臣妾身上干净的很,母后您可以派人检查。”

太后听罢点了点头,示意魏琅玥继续说下去。

“再者,前两天才下过雨,地上潮湿的很。红袖后背有一道明显的拖行的痕迹,想必被人杀害之后拖到这里来的。皇后娘娘说臣妾是凶手,可臣妾得有多大的胆子,才敢拖着一具尸体在宫中招摇过市?”

小说《王爷的惊世宠妃》第14章 试读结束。

《王爷的惊世宠妃》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