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免费小说完整版章节阅读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免费小说完整版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之巅》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3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免费小说完整版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小说《倾城之巅》,小说讲述了阿峰莹莹两人之间的恋爱感情史,作者文笔精深,内容精彩情节多变。简介:阿峰听到莹莹柔软的嗓音,轻抚莹莹的脑袋,在她眉心落下一吻:“再过三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往年你都是怎么过的?在顾家过吗?”

《倾城之巅》精彩试读:
“星辰!”唐云舒忙站起身朝莹莹走来,拉着莹莹的手,“思绵还是个孩子,你不要和她计较了好不好?南城都说了……以后不许思绵再来馨怡苑,也不许思绵再见我,这已经是很大的惩罚了!”
“我差点儿死在湖里,就这么草草放过这个差点儿杀了我的人?!”莹莹从唐云舒手中抽回自己的手。
半晌,阿峰起身朝莹莹走来,他摸了摸莹莹湿嗒嗒的长发,牵起她的小手,声线温柔:“我帮你吹头发,嗯?!”
“霍思绵你打算怎么处理?”莹莹克制着声音的颤抖,红着眼看向阿峰。
阿峰怕莹莹着凉,出声安抚:“原不原谅吹头发再说,不然感冒了难受的是自己。”
以为阿峰是在岔开话题,莹莹一颗心沉到了谷底。
到底还是不想看着阿峰为难,莹莹垂下头,像提线木偶被阿峰牵上楼坐在梳妆台前,任阿峰并不熟练的给她吹头发。
头发吹干,阿峰关了吹风机,扳着莹莹转过身和自己四目相对:“生气我没有救你的事情?”
莹莹偏过头不看阿峰,难过的想哭。
“当时你们两个人都落水我分不清楚谁是谁,只是看到有人游向了一个方向我就选了另一个方向。”阿峰解释,“霍思绵的事情她已经知道错了,但你要是觉得以后不许她来馨怡苑还不解气,你告诉我你想怎么处理?”
“我说了你会照办吗?”莹莹问。
阿峰抿了抿唇:“我会公平的办。”
想到霍思绵的话,莹莹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霍思绵和我说,我在你心里……还比不上唐云舒的一根头发,你告诉我是这样的吗?你给我句实话,不要骗我!”
阿峰用力捏了捏莹莹一直被他攥在手心里的小手,望着莹莹说道:“星辰,你是我的妻子!我这辈子唯一的妻子!我喜欢你……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听着阿峰说喜欢她,莹莹咬了咬下唇。
“而云舒对我来说……是家人,是我要用命来保护的人,因为她是唐管家和素姨仅剩的唯一的孩子!也因为云舒的哥哥曾经因为我而死,我答应过云舒的哥哥护她一辈子平安喜乐!所以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她!”
莹莹瞳仁几不可察的收缩了一下,是家人,是阿峰要用命来保护的人啊……
任何人都不可以伤害唐云舒,是不是也包括了她莹莹?!
家人,这是莹莹最想要的,可她却得不到。
疼痛感细细密密积聚在莹莹心口,再想到已经答应了唐云舒离开阿峰,突然觉得自己这个决定做的一点错都没有。
人家两情相悦,她何苦夹在中间。
莹莹垂着眸子点了点头:“我知道了,谢谢你没有骗我。”
阿峰听到莹莹柔软的嗓音,轻抚莹莹的脑袋,在她眉心落下一吻:“再过三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往年你都是怎么过的?在顾家过吗?”
莹莹垂眸看着自己膝盖,勾了勾唇:“在顾家我的生日并不重要,往年……都是甜甜帮我过的。”
在和阮甜甜成为好朋友之前,莹莹从没有过过生日。
阿峰有些心疼莹莹,抬手揉了揉她的发顶:“那今年我来给你过,你是想要和我单独过,还是请朋友一起过?”
“还是和甜甜一起过吧!”莹莹抬头看着阿峰,已经克制好了自己的情绪,眼眶有点红,“我知道你忙,不用专程抽时间陪我过生日,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日子。”
“结婚第一年,你不和老公过生日,和闺蜜过?”阿峰反问。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免费小说完整版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