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腹黑王爷喜当爹(完本)南宫夜齐妃云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腹黑王爷喜当爹(完本)南宫夜齐妃云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腹黑王爷喜当爹》全集

小说作者:轻暖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已有人评分)

腹黑王爷喜当爹(完本)南宫夜齐妃云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精彩小说《腹黑王爷喜当爹》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主角:南宫夜齐妃云,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齐妃云彷徨了一会,煜帝看了她一会,转身过去:“都方峻的事情朕很满意,云侧妃的事情朕也知道,君家的女儿不是那么平凡的,既然你和端王妃交恶,就该明白这只是个开始。”

《腹黑王爷喜当爹》精彩试读:
“皇上臣惶恐。”齐妃云有气无力,跟皇上打交道真是累。
煜帝站了一会:“其实朕也是人,没什么不同,是你们听不懂朕说什么。”
“皇上手里握着一把刀,会砍头。”齐妃云忍不住说,煜帝不怒反笑。
转身煜帝说:“这事是埋怨朕?”
“臣不敢。”
“没事的时候陪朕说说话,犯不着那么怕,你越这样,朕越反感,相反,放得开,朕会对你很好。”
齐妃云有些茫然,皇上吃错药了?
齐妃云彷徨了一会,煜帝看了她一会,转身过去:“都方峻的事情朕很满意,云侧妃的事情朕也知道,君家的女儿不是那么平凡的,既然你和端王妃交恶,就该明白这只是个开始。”
“臣并没有打算和端王妃交恶,原本云侧妃的事情臣也不是很想管,得罪人的事情交给了臣,难不成大梁国没有人可以去管这件事了?
说白了,臣是被当成傻子用了。
臣的名声不好,出了事推给臣也不能更坏了,天下人的耻笑淹不死人,我爹也不会不管我。
办好了,云侧妃得了诰命夫人,臣还是臣。”
煜帝再度转身,挑眉看去:“朕不懂了,夜王妃难道不是想做好事?”
“臣不想做坏事而已,至于好事,臣没想过,只是君要臣死不得不死,臣是臣子,皇上说什么,臣必然是做什么。”
“做都做了就别那么多牢骚了,朕想在这里吹吹风,顺便说说其他的事情。”
齐妃云不在言语,听着煜帝吩咐。
煜帝问:“端王和端王妃已经去过夜王府了,端王跟朕说,是你不给治,可有此事?”
“皇上,臣说要给端王妃打针,她非要让臣看她的屁股,试问,她的屁股臣为什么稀罕去看?”齐妃云毫不客气,煜帝刚刚说完不用太客气,她先试试。
“……”煜帝不得不转身看齐妃云,两人面对面,煜帝难得笑的那么开怀。
“你啊!”煜帝笑的不住摇头。
齐妃云低头,假装很生气。
“那也不能不管,如端王所说,府医们都是男人,端王妃的伤总不好给他们看?”
“皇上,要是您有事,若只有臣能治愈,难不成因为臣是女子,便宁死不从?”齐妃云大胆说。
煜帝笑容扩大:“朕当然不会,可是女子不同,朕是男子,不怕那些,但你们女子,自然要矜持些。”
“那臣就管不了了,原本臣就看端王妃不顺眼,她仗着自己聪明伶俐,到处欺负臣。
原先她喜欢夜王,臣忍了。
嫁给了端王不本分,总是夜哥哥夜哥哥的叫,臣忍了。
进宫还给臣使绊子,臣忍了。
养心殿外大雪中要给臣毁容,差点让臣丧命在养心殿外,臣忍了。
几次三番臣都忍了,但臣忍不了她这仗势欺人的德行。
昨日端王夫妻去找臣,臣本打算帮他们的,结果端王妃端着架子还对夜王勾勾搭搭,说什么她好了才能接走云侧妃,以此事相要挟。
臣委实忍无可忍,便说臣可以给她治,让她少整幺蛾子,说句我给她治就成了,谁知道,她不愿意也就算了,还云侧妃的事威胁臣。
更可气夜王脑子坏了,要臣给他们治,臣忌惮夜王,便说给端王妃注射药物,让她好。
谁知道他们干什么了,把夜王气的不轻,夜王回来后把臣狠狠的教训了一顿,都不给臣吃饭。
皇上,这等事放在谁身上过得去。
如今,端王来皇上这里,难道不是请皇上下旨治病?难道不是恶人先告状?”
煜帝一怔:“还真说对了,端王确实求朕下旨治病的,云云这样一说,倒真是恶人先告状了。”
“皇上,砍了臣吧,臣委实不想去看端王妃的屁股。”
“……”煜帝一阵沉默。
齐妃云作势准备下跪,煜帝弯腰握住齐妃云的手,齐妃云立刻把手缩了回去。
煜帝的手也随后放到身后握住。
看着跪下的齐妃云,煜帝说道:“起来。”

腹黑王爷喜当爹(完本)南宫夜齐妃云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