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火热新书温语是他的心头血温语霍少北林珊珊章节完整版阅读

火热新书温语是他的心头血温语霍少北林珊珊章节完整版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温语是他的心头血》全集

小说作者:焦糖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已有人评分)

火热新书温语是他的心头血温语霍少北林珊珊章节完整版阅读TXT下载简介

温语的心咯噔一下,迅速朝不远处摔倒昏迷的黑影走去,那黑影是穿了一身黑色西装的人,越靠近,温语的心越慌乱。

知道见到那倒在血泊里的俊朗面容,温语的心车队复杂起来,她跪下去,颤抖伸出手,霍少北,你为什么要救我?

地上的人似有所感,竟然也缓缓撑开了眼睛,他还冲温语微微一笑,你没事真好。

可是温语的心却被他的微笑彻底搅乱,她咬唇低吼着,霍少北,谁让你救我了

她原本可以心安理得和他瞥清关系,可他这又是做什么?要她一生活在愧疚中吗?

温语,我只是不想你受伤之前那个电话,就是想告诉你危险说完这一大段话,霍少北的脸上已经彻底没有了血色,连呼吸一变得轻微,断续。

温语想起之前断掉的电话,她以为那又是他的某种手段,可没想到

眼眶不受控制发红,望着血泊里渐渐失去生机的霍少北,她又无措又茫然,只重复问着霍少北,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霍少北眼前已经逐渐模糊,他明白自己的时间不多了,他拼劲力气开口解释:

温语,三年前仓库的事不是我做的我不知道但是还是要和你说对不起。

温语想伸手替他擦掉唇边恶血迹,可看着那远远不要断留下的鲜血,她却又不知道如何下手。

她狠狠拽紧了衣摆,隐忍又压抑问,你别说了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

霍少北的视线一点点暗淡下来,是啊都没有用了之后,他颤抖着手缓缓握住了温语的手,最后问:温语,你可不可以再叫我一声老公?

他企盼的望着她,死死抓住她的手,哪怕视线已经模糊不清,他依旧侧头望着可知道生命走到最后一秒,他依旧没再等来一声:老公。

霍少北遗憾闭上了眼睛,手也彻底垂落了下去,温语才轻声说:霍少北,下辈子,我们别再见面了。

她说着绝情的话,可人却呆愣的跪着原地,心似乎很空却又似乎很重。

直到被苏清沐揽住肩膀,苏清沐来了已经有一会儿,可他没有打扰,霍少北故人可恨,可他终究救了温语一命。

苏清沐心疼的望着眼眶通红的温语,安慰说:想哭,就哭吧。

火热新书温语是他的心头血温语霍少北林珊珊章节完整版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