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小说462790明月苒纪决寒目录阅读

小说462790明月苒纪决寒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462790》全集

小说作者:长木雨风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28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462790明月苒纪决寒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纪决寒终于拥有了真切的恐惧。

他想过无数种可能,想过明月苒会恨他,怨她,唯独没想过,明月苒会不再爱他。

阿苒不爱我了?阿苒怎么能不爱我?

他不受控制的紧紧抱住明月苒,急切的想用自己的唇去寻找明月苒的,明月苒连挣扎都没有,就那么木然的站在原地任他动作。

如今这副虚弱破败的身躯连推开他都无力。

直到一抹咸涩冰凉沁入纪决寒的舌尖他才猛然醒神。

对不起,对不起阿苒。纪决寒将脸迈入明月苒脖颈,声音带有野兽一般的呜咽,苍凉又绝望,我爱你。

我把父亲给我的所有基金给你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对不起?我为你找合作伙伴抢项目被人灌得烂醉如泥,进了医院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一句对不起?我为你顶罪入狱,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盼着你来,直至我走出那道大门的时候都没看见过你一个影子,你又可曾想过对不起?那个无辜的孩子像梦魇一样纠缠了我三年的时候,你在哪里?明月苒说到这里,似是有些喘息不过来,又深吸了几口气。

纪决寒手臂紧了紧,只感觉脊梁破了个洞有寒风不停往里钻,整个骨头都成了僵硬的冰柱。

他不是没愧疚过,因为愧疚,所以才想送明月苒离开。

纪决寒的骄傲不允许他去面对明月苒,每一次见面都提醒着他去回忆着自己的龌龊,无能,绝情。

那个连他都鄙夷恶心的自己。

他拒绝承认自己爱着明月苒,似乎只有那样才能没有心理负担的去利用她,接受她无条件的爱。

直到死亡横亘在他们之间,回忆的刀才撕开他给自己心脏包上的那一层伪装,他也终于清晰的明白,明月苒于他的意义。

坐了三年牢出来,听见你要结婚的消息,你知道我那一瞬间是什么感受吗?你拿着刀往我心上扎,每一刀都没想过留情,每一刀都致命。明月苒回忆起这些,似乎有些崩溃,我想着和你在一起,想着和你的未来的时候,你却在计划着送我远走。

纪决寒似乎是一瞬间变得苍老:阿苒。

既然我死了以后你才爱我,那你就当我死了吧!

明月苒语气绝望至极,没有一点多余的情感,真正的死水一般。

她抬手将他拂开,纪决寒无力的后退几步,心口处像是有把刀插进去搅得稀烂。

说完这么长一段话,似乎耗费了明月苒的全部心力,两人身后一辆黑色的车缓缓开过来。

明月苒脸色苍白,脚步虚浮的向车走过去。

直到车子消失在夜色里,纪决寒才抬手无力的捂住脸。

一滴又一滴清亮的水珠坠落在地,砸成抽象破碎的形状,像是再也还原不了的曾经。

明月苒靠在椅背上,压抑着声音,眼泪终于汹涌而下。

一旁的林瑾伸手环抱住她,喉咙里轻轻溢出一声叹息。

明月苒终于再也控制不住放声大哭。

多可笑!

浪费十年青春,最后用一场死亡才换来那个人的一句对不起和我爱你。

小说462790明月苒纪决寒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