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小说《影后她又把渣夫踹了》精彩目录 - 简言之林深时在线阅读

小说《影后她又把渣夫踹了》精彩目录 - 简言之林深时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影后她又把渣夫踹了》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5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影后她又把渣夫踹了》精彩目录 - 简言之林深时在线阅读 TXT下载简介

喜欢虐情文的读者朋友《影后她又把渣夫踹了》最近备受欢迎,是作者若缄默精心编写而成的,小说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简言之林深时之间的感情故事,本文详细介绍了:嫁给林深时之后,属于简言之的生活,也一直都过得很是卑微。为了可以留在林深时的身边,简言之她放弃了自己所热爱的演绎事业。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即便她是如何的付出,林深时对她也是没有丝毫的爱。在简言之生日的这一天,林深时送给了她一份大礼。

精彩试读:

其实这也并不能怪傅文文,正常人谁会去把一个小孩子想的那么恶毒呢?又怎么会知道一个孩子那么会隐藏自己呢?更何况在小妹死后。江柔几乎整天都在陪伴傅文文。尽心尽力的照顾。

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的端倪。

谁能看得出来在那张良善的面具底下是一张阴险恶毒的脸?

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大概就是如此吧。

江柔是个杀人凶手。"江与别说:"多年就是,如今又过了这么多年。手段肯定比之前还要更残忍。明天你和她的赴约,怕是凶多吉少。

简言之微微一笑:

不用怕,虽然凶多吉少,但是我们有万全准备。没事的。

第二天简言之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了江柔发给她的地址。是一处别墅区。入住率还可以,至少简言之一路走过来见到不少人,这莫名的给人一种安全感,可等找到江柔发给自己的门牌号的时候,简言之的安全感已经没有了。

这是整个别墅区最为角落的一栋房子,不知道什么原因,和其他正常别墅的间隔距离要远的多,周围都是树的原因,看起来有点阴森森的,也没什么人,简言之甚至听不到除了自己呼吸声之外的声音。

安静的让人害怕。

但简言之既然选择来了,就不会到这个时候再退回去,她也没得退,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了,简言之也希望事情能够早点快点解决。

别墅门口有个小台阶,简言之迈步上去才发现别墅的门根本就没有关,她试着敲了敲门却没有立刻进去,别墅里似乎没有人,也根本没有人回应她。

有人吗?"简言之问了一句。

除了树上惊起了一只飞鸟外,便再也没有其他的声音了。

简言之在门口静默几秒,还是推门走了进去,房间里很干净,像是刚刚打扫过的,仔细闻还能闻到消毒水的味道,简言之觉得有点奇怪,除了在医院,她还从来没有在一个人的家里闻到这么重的消毒水的味道。

她迈步走进去,客厅里没有人,正在简言之想要离开去别的地方看看的时候,突然看到客厅沙发背后有一只鞋。

简言之心里咯噔了一下,但依旧没有任何畏惧的走过去,然后她看到了一具胸口插着刀子的尸体。

青梧的。

小说《影后她又把渣夫踹了》精彩目录 - 简言之林深时在线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