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倒追总裁路漫漫大结局小说白子茵段晟司全章节阅读

倒追总裁路漫漫大结局小说白子茵段晟司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倒追总裁路漫漫》全集

小说作者:沈黎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5

10(已有人评分)

倒追总裁路漫漫大结局小说白子茵段晟司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这话出口,宋建心神也不由一震。

沉默稍许,坚定摇头,“不可能的,当初我们做得那么隐蔽。除了我们,根本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这件事。”

顿了顿,“那莫凝雪应该是跟白子茵有些关系,在探我们口风。”

这话来的及时,像是一道光,照亮了白子芸从莫凝雪那里带来的阴霾。

白子芸松了口气,点点头。

“没错,我们计划那么久,做得天衣无缝,莫凝雪一个外人,不可能知道。”

这番说着,神智回笼,底气也回来了。

拉住宋建的胳膊,靠在他怀里,白子芸声音带着狠厉说道。

“莫凝雪不是想替白子茵出头吗?我倒要看看,她能替白子茵做出什么事情,没有证据,一切都是枉然了,这段时间我们都低调点,坐等好戏开场吧。”

宋建眼里飞快掠过一道深思,颔首。

“好。”

虽是这般答应了,却不知道为什么眼皮子总是在跳。

仿佛有什么事情挣脱了预期,不再受他控制。

白子芸嘴上没把莫凝雪放在心上,却也不得不忌惮莫凝雪背后的势力,心头百般不安,便想着早点说动何其修,将白氏的事情做个了断。

只有财物掌握在手里,才是真正的赢家。

找了个时间去解忧律师事务所,却在看到白子茵就坐在何律师面前,跟何律师相谈甚欢。

这一幕刺激了白子芸的眼睛,想都没想推门进去,冷冷瞪着白子茵。

“你怎么在这里?”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只是习惯了压抑,便已经能将自己的情绪暂时压下。

白子茵勾了勾唇,看着对面的何其修。

“自然是找何律师商量事情。”

瞥她一眼,“怎么,这白小姐也想管?”

白子茵的从容淡定,没能打断白子芸的怀疑,她目光沉沉掠过白子茵,落到何律师身上。

“她找你做什么?”

何其修虽然也接案子,但他的声望和地位摆在这里,事务所又是他开的,一个月难得接两档活,白子芸可不信他那么凑巧,就挑上了莫凝雪这个客户。

尤其,他还是负责白国强遗产继承的律师。

莫凝雪这人一直站在他们的对立面,打着白子茵好友的名义做出对她和宋建不利的各种事情,她不相信莫凝雪过来找何其修,完全跟白氏的事情没有半点关系。

这话问的突兀,何其修面色沉下来,冷声道:“这是商业机密,白小姐无权过问。”

白子芸噎了一下,面色有些尴尬。

何其修虽然只是个律师,但在律师界颇有地位,她以后还有的是用他的地方,没敢将人得罪太狠。

她心狠,脑子也转的快,立马道歉。

“对不住何叔叔,我适才看到莫小姐有些激动,说话不经过脑子,带了情绪,还请您看在我父亲的面子上,不要跟我们这些小辈计较。”

何其修嘴角一抽。

要是白国强还活着,这个面子他肯定给。

但白国强父女死得不明不白,似乎还跟白子芸有些关系,而白子芸还不是白国强亲生的女儿……

跟他讨这个面子,他该给吗?

瞥了一眼一侧淡然自若的白子茵,摆手,“无妨,白小姐知道分寸即可。”

“何叔叔,您跟我父亲关系好,又是长辈,您叫我名字就行,不用那么生分。”白子芸不是个容易放弃的主,见何其修神色缓和,打蛇随棍上说道。

何其修瞥她一眼:“不敢当,白小姐是我的客户,跟客户沾亲带故,这是行业大忌。”

一番话下来,疏离有道,不冷不热。

白子芸面色气得铁青。

要不是这人是白国强一直以来的御用律师,还专门负责白国强的遗产,她哪里用得着对他低三下四的。

不过是个看人眼色的律师,眼睛都长到头顶上了。

等她拿到白国强的遗产和公司,定然给他个厉害的教训!

何其修将她神色收入眼中,眼神越发不虞。

不过白子芸一直都知道何其修不太喜欢她,道歉之后,也没把他的冷脸放在心上。目光幽幽一转,落在白子茵身上。

心头泛起强烈不安,她真的不相信莫凝雪突然找何其修,跟白氏的事情无关。

白子茵对上白子芸的眼神,唇角轻扯,淡淡一笑。

“何律师,反正是有关白氏的事情,白小姐也算是白国强先生的养女,让她知道也无妨。”

白子芸眼皮一跳,不自觉捏住掌心。

“你什么意思?”

“如你所想。”白子茵轻笑,心情甚好说道,“我今天过来,是为了白氏的财产继承。”

白氏的财产继承!

白子芸面色大变,身子一晃,目光锐利如刀,狠狠往白子茵脸上剐。

“你这女人,简直不怀好意,你跟我白氏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你也配伸手白氏的财产!”

“你到底想耍什么花招,我是不会上当的,何叔叔也不会!”

这就慌了?

白子茵勾唇一笑:“没有血缘关系,并不代表我就没有继承白氏财产的权利。”

顿了顿,“对了,直呼其名不甚礼貌,你可以叫我段太太,或者……白氏的新任董事。”

这词直戳心底深处,让白子芸整个人都炸了。

“白氏的新任董事……莫凝雪,你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白子茵优雅的抬起右手,一张写满了黑字的遗嘱呈现在了两人的眼前。

【若我和父亲不幸身死,白家所有财产都将由莫凝雪独自继承,用处不限,永远享有第一处置权。

立遗嘱人:白子茵。】

白子芸目瞪口呆,整个人宛若被雷劈了一样。

“还可以这样?”

白子茵轻笑:“你说呢?”

她眼波流转,目光落在白子芸身上。

“你跟子茵情同姐妹,自该认识她的笔迹吧?”

她手指划过遗嘱,在纸张的尾部停顿了一下。

“这是子茵的签名和个人印章。”

白子芸心里简直恨死白子茵了。

没想到那女人就算是死了,还坑了她一道儿。

早知道她是这样心计婊,当初就不应该让她死得那么干脆。

倒追总裁路漫漫大结局小说白子茵段晟司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