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火爆小说《渴望的哥哥们》全文无弹窗 - 宋以璇宋思航宋思丞小说在线阅读

火爆小说《渴望的哥哥们》全文无弹窗 - 宋以璇宋思航宋思丞小说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渴望的哥哥们》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4

10(已有人评分)

火爆小说《渴望的哥哥们》全文无弹窗 - 宋以璇宋思航宋思丞小说在线阅读 TXT下载简介

火爆全网抖音的现代言情小说《渴望的哥哥们》全文目录由小编免费提供分享,书中讲述了主角宋以璇宋思航宋思丞之间的故事,小说公司简介:以璇点了点头,“大哥,我都收拾好了。”爸爸妈妈的离开曾经让年幼的自己伤心不已,可是哥哥们连伤心的时间都没有,就要去扛起家族的重担。看着大哥俊逸的面容,宋以璇有些恍惚,时间真的过去很久了呢,大哥也没有了往昔的青涩,只是变得更加冷漠了。

精彩内容:

冷风吹过。

宋以璇本能的抖了一下,她能很明显的看到韩景洲眼中的冷光朝她射过来。

“韩……韩……韩总,是我说错了什么吗?” 

“她不是。”韩景洲居高临下的瞄着她。

“额?”宋以璇一时间没没明白韩景洲的意思。

“我和叶思思没有任何关系!”男人朝她靠近,强大的威压逼近,那双摄人的眸子好似利箭将她射挂在墙上。

宋以璇怔住。

她没想到韩景洲会跟她解释叶思思的事情,因为在她看来这根本就不重要。

“嘶…”

手背突然传来刺痛,宋以璇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男人。

这个男人,竟然,竟然在帮她擦药?

宋以璇赶紧将自己的手抽出来:“韩总,谢,谢谢您了,这点小事就不劳烦您了,我可以自己来。”

“我们是夫妻。”韩景洲冷声提醒她。

那锋利的眼神瞬间让她看清了现状。

宋以璇琥珀色的眼珠转了转,随即挂起了谄媚的微笑: “韩总,强扭的瓜不甜。”

“我不需要强扭,整个瓜地都是我的。”韩景洲说。

宋以璇脚下一个趗趔,差点摔倒。

她深吸了一口气,调整呼吸,然后朝一脸阴沉的男人走去。

下一秒。

柔软的唇瓣覆盖在男人微凉的唇上,又迅速的撤离。

宋以璇脸红红的,说话也变得吞吞吐吐:“你…你…你确定不喜欢吃甜瓜?”

男人五指收紧,漆黑的瞳孔骤然紧缩,那眸中的光比任何时候都要幽深。

宋以璇被男人盯的头皮发麻,她退到五米开外,小心翼翼的嘟囔。

“我……我……我是真的不了解你,我一次恋爱都没谈过,你上来就让我做你的妻子……当两个孩子的妈,我脑子里出现的第一个想法就是逃跑……

其实以您的地位和颜值想让我喜欢上你不是难事,就算韩总您就算不答应和我谈恋爱,也应该给我一个适应阶段。

就算你不让我适应你,也应该让两个孩子适应一下我的存在。

我知道整个瓜地都是你的,但也你不希望吃的全是苦瓜……

其实心甘情愿的小甜瓜挺好养的。”

宋以璇说完,偷偷的用眼睛瞄韩景洲。

她看到男人不慌不忙地坐在床上,甚至还换了慵懒舒服的姿势盯着她看。

他这是什么意思?

他到底是答应还是不答应?

宋以璇被他的动作搞得一头雾水。

就在宋以璇快要坚持不下去时,她的耳边响起了男人低沉的声音。

“好。”

宋以璇愣在原地,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韩景洲答应了,他竟然真的答应了!

“这是真的吗?”宋以璇琥珀色的眸子亮晶晶的,甚至还有些不敢相信的问。

男人看着异常兴奋的女人,冰冷的面色恍惚间竟柔和了许多:“真的。”

宋以璇激动的扑了上去,她在韩景洲的脸颊上重重地亲了一口。

“那我今天晚上是不是也可以回家?”

早知道韩景洲喜欢听软话,那她刚开始就不该反抗这个男人。

“不可以!”

宋以璇的脸变成了猪肝色,流光溢彩的脸瞬间耷拉了下来。

“我为什么不能回家?”

被大佬豢养的感觉确实很舒服,可她不想做金丝雀。

她是鹰,鹰就该翱翔天空。

宋以璇失魂落魄的样子将男人的心牵动起来,韩景洲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眸中闪过一丝哀伤。

“不过,你可以去回去上班。”

“真的吗?”宋以璇灰色的眼睛立刻变得晶亮。

“嗯。”男人应了一声,又站起身,理了理西装上的褶皱,边朝外面走边说:“我今晚要出差,有事你可以打电话给梁飞。”

“好。”宋以璇压下心底的雀跃。

只要她可以出去,就一定能逃走。

……

夜幕悄悄降临。

韩景洲和两个孩子不知道去哪了,宋以璇吃过晚饭后一个人在别墅里闲逛。

“你就是害思思被韩景洲雪藏的女人?”温润又有些不屑的声音从宋以璇的身后传来。

宋以璇回头。

她看见一个身材颀长的男人靠在白色的兰博基尼旁边。

他银白色的头发微卷,稍长,皮肤精致的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

宋以璇认识这个男人,他叫陶冶,也在星辰娱乐。

如果说叶思思是星辰的女王牌,那这个男人是当之无愧的男王牌,甚至热度和资源都不再叶思思之下。

他这是为了叶思思来出气的?

宋以璇手指微微蜷起。

想到自己还没进娱乐圈就惹到了娱乐圈的两大巨头,心里莫名的有些慌乱。

“你是哑巴吗?没听见我再跟你说话!”

原本,宋以璇心里是紧张的,但听到男人的语气,她心里莫名的不爽起来。

“对啊,我就是哑巴,你能把我怎么样!”

“刚爬上韩景洲的床就开始狗仗人势,你就那么确定能在韩景洲身边圣宠不衰?”

陶冶磨着牙,一双自带风情的桃花眼满是冰霜。

“所以,陶大明星是过来提醒我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宋以璇挑眉。 

“你是个聪明人,我劝你赶紧去找韩景洲,不然的话别怪我不客气!”陶冶回。

“不客气?”宋以璇勾唇:“你能怎么不客气,是打我一顿还是告诉韩景洲让他甩了我?”

“伶牙俐齿!”陶冶黑着脸。

“谢谢夸奖。”

“你……”陶冶气得说不出话来。

“我知道我很棒,陶大明星就不用在阿谀奉承了。

夜深了,如果陶大明星没别的事,我就先走了。”宋以璇边说边故意打着哈欠。

“为了钱爬上男人的床,你家人知道吗?”

黑暗中,陶冶那双自带桃花的媚眼,如刀似箭。

宋以璇微顿,琥珀色的眸子闪过一丝冷光。

“巧了,我爸妈都死了,陶大明星想告诉不如去地底下,顺带着帮我问问他们最近过得什么样。”

“你……”陶冶再次被宋以璇气得说不出话。

“我叫宋以璇,不叫你,如果陶大明星真的想救叶思思,就该明白这个时候不要来惹我,毕竟那个三十年河东的人是我!”

火爆小说《渴望的哥哥们》全文无弹窗 - 宋以璇宋思航宋思丞小说在线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