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主角是许凝盛霆的小说免费阅读

主角是许凝盛霆的小说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勾引他上床》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7-21

10(已有人评分)

主角是许凝盛霆的小说免费阅读 TXT下载简介

以许凝盛霆作为主角是小说是一本刚刚上线现代言情小说,由著名作者”侠名“最新力作而成,书中主要通过对主角之间的故事情节新颖了大批读者,小说故事情节主要讲述了:许凝坐下,微信就收到了新音讯。 她翻开看,是盛霆发的图。 她翻开这个图片的时分吓了一跳,看了一下左右没人,这才敢把图片给翻开。许凝这几天照旧是老样子的给盛霆送早餐,只不过早上两个人在电梯的时分,盛霆直接入手了,…

精彩内容:

清晨,当天色蒙蒙亮的时候,昏迷了六七个小时的许凝终于醒了过来。

看着头顶雪白的天花板,还有鼻尖萦绕的消毒水味,许凝的眼里立刻涌起了一抹困惑。

难道,她没死?!

倏尔,许凝侧头,一眼看到蜷缩在沙发上睡的正香的唐心怡。

唐心怡怎么会在这里?!难道,是唐心怡送她来医院的?!可是,明明昨晚她就是在沈家自杀的呀?唐心怡怎么会发现她自杀?

“嘶!”

许凝想要坐起来,刚一动,胸部便传来一阵强烈的痛意。

“许凝!”

被许凝的轻呼声惊醒,唐心怡立刻从沙发上翻了起来,跑过去,将她扶起。

“心怡……”许凝努力将眉目间的痛苦之色压下去,“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还好意思问,为什么你什么都瞒着我,我还是不是你的姐妹?!”

等许凝坐好后,看着脸色苍白如纸的她,唐心怡又气又恼,

“你到底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要用死来解决问题?你那么有钱,又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而且你有没有想过,有多少人就盼着你死,你一死他们就可以瓜分你的资产。”

“心怡,我……”看着唐心怡,许凝张嘴,可是,却发现自己不知道要怎么说。

是呀!她那么有钱,为什么要死呢?

可是,钱买不来她的清白,买不来她父亲母亲的命,买不来她的快乐,更加买不来她的健康。

“我什么,你说话呀!”唐心怡急死了。

“心怡,你别问了,现在不管是死是活,对我来说都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许凝低下头去,完全不敢看唐心怡。

“怎么就没有意义,许凝,你是傻了还是疯了?”

握着许凝的双肩,唐心怡看着她,

“我不过就是去国外呆了一年,你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你跟我说呀!”

是的,在许凝和沈司南结婚之后,她以为许凝从此有了依靠,沈司南一定会照顾好她,所以,就放心去国外读书了,前几天才回的国。

在回国的第二天她就去见了许凝,可是当时的许凝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来。

这几天她又太忙,没顾得上许凝,谁料,许凝居然自杀。

“没有,什么都没有发生,我就是……”

低垂着脑袋,许凝仍旧不肯对唐心怡袒露心声。

自从四年前的那一晚之后,她就渐渐的变成了一只鸵鸟,一只竖起倒刺的刺猬,遇到事情就把头埋进沙子里,不愿意去解决面对。

“许凝,是不是因为乳腺癌晚期,所以你才不想活了,要自杀的?”

唐心怡努力平静下来问她。

“你……”蓦地抬头看向唐心怡,许凝震惊,“你怎么知道的?”

“你为什么会患上乳腺癌,而且还是晚期,是沈司南那个王八蛋对你不好,是不是?”

看着许凝,唐心怡不答反问,漂亮的脸蛋上全是气愤。

“不,不是的!”许凝摇头,强烈地摇头,“司南对我很好,是我一直瞒着他,不让他知道而已。”

“你为什么不让他知道,他是你丈夫,他就应该照顾爱护你,要不然你当初不顾大家的反对嫁给他干嘛?难道是等着你死,由他来继承你的资产吗?”

越说,唐心怡便越气愤,出口的话也毫无顾忌了。

“不是的!”许凝继续摇头,“我已经让顾承川用我的资产成立了基金会,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就算我死了,司南也拿不到什么钱的。”

“那沈司南知道吗?”唐心怡追问。

许凝再次摇头,“这件事,除了顾承川和我自己,还有你之外,没有第四个人知道。”

慈善基金会是在她母亲意外离开之后,就做了决定成立的,只不过,外人一直不知道,哪怕是沈司南,她也一直没说。

“那为什么你不告诉沈司南,难道你也怕,怕他知道从你的身上捞不到多少好处之后,他就不会跟你在一起了吗?”唐心怡又质问道。

“不会的,司南不是那样的人。”

主角是许凝盛霆的小说免费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