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名著 - 他的爱,历久弥新是你呀小说免费阅读

他的爱,历久弥新是你呀小说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他的爱,历久弥新》全集

小说作者:是你呀
小说分类:文学名著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4

10(已有人评分)

他的爱,历久弥新是你呀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自己为什么会在男洗手间,那个面容冷峻的男人又是谁?苏沉沉思维打结,一路上跌跌撞撞,误打误撞的,走入了楼梯间。

“呼……”

昏暗无人的空间里,苏沉沉长舒一口气,抱着膝盖坐了下去。上半身,都已经湿透了,此时黏糊糊的贴在身上,颓然生出一丝寒意。

“唔……你轻点,这么心急,把人家的手都弄疼了!”

楼梯间里,娇嗔的女声传了出来,苏沉沉的身体猛然间绷紧,尽可能把自己全部隐藏在黑暗里,大气都不敢出。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矫情了,嗯?”

Mike低沉的声音,让苏沉沉的心里猛地一紧,双手本能的捂住了自己的嘴。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那声音传出来的地方。

“你不就喜欢清纯这一挂的,怎么,改口味了?”

“小狐狸,这种醋你也吃,”地面上,另个细长的身影交叠在一起,Mike的手顺着流畅的线条,揭开她衣服的下摆,“我喜欢的是什么,你还不知道?”

阵阵的呼吸声中,混杂着含糊不清的吞咽声音。苏沉沉捂着嘴不让自己发出声音,身体却止不住的颤抖,眼泪大颗大颗的顺着脸滚落。

“你当真没有打过那个苏沉沉的主意?”

听到自己的名字,苏沉沉的耳朵猛地竖了起来,手指冰凉,心跳却越来越快。

“那个老女人……”Mike沙哑的声音里,充满了不屑,“我帮她,不过是看在大学校友的情分,木讷的一点情趣都不懂。”

“呵呵……”女人半推半就,搂着Mike的脖子,又是一阵娇笑,“白送上门的都不要?”

“我可没有处女情结,”Mike轻吻着女人的脖子,“别让她扫了咱们的兴致。”

喘息声音断断续续,苏沉沉内心一片冰凉,抱着肩膀,瑟瑟发抖的从地上站起来,小心翼翼的朝门口走去。

那可是她藏在心底,小心翼翼爱了许多年的男人啊!如今她才知道,曾经那些所谓的好,不过是他的施舍。

一个踉跄,苏沉沉的肩膀撞在了门上。

Mike松开怀里的人,快步走上台阶,却连一个身影都没看到。

“沉沉,你到哪去了,快来喝酒。”

同部门的小美,扯着苏沉沉的胳膊,把她再次拖入喧闹之中。啤酒,洋酒,红酒……苏沉沉来者不拒,仰着头,一杯接着一杯的往下咽。

恍惚间,Mike的身影再次出现,这回,苏沉沉看清楚,他身边站着的女人,是Luna。

楼上包间里,几个人都正襟危坐,气氛有些凝重。

“闵总,实在抱歉,我们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合作方代表掐着手里的文件,后背一层冷汗,“看在欧阳小姐的面上,请您在给我们一天时间,我保证……”

“明天早上八点之前,我要看到最终方案,否则一切免谈!”

闵未韩放下茶杯,拿起西装外套,转身朝门口走。

“闵总……”

合作方代表起身要追,被身边的人伸手拦住。闵未韩头也没回,开门离开。

大厅里的热闹,直到凌晨方散。

“苏沉沉,醒醒,该回家了!”

小美用力的推了推苏沉沉的肩膀,然而她却醉的厉害,毫无反应。同事们三三两两的结伴离开,转眼间就只剩下她们两。

“赶紧起来。”

小美试图把人从沙发上拉起来,奈何自己也喝了不少,使不上力气,险些摔倒。

“需要帮忙吗?”

Mike说着已经走到沙发前,低头看了一眼此时醉如一滩烂泥的苏沉沉,几不可查的扯了扯嘴角。

“沉沉喝多了,怎么都叫不醒。”

小美自己也有些晕,看着Mike的时候有些恍惚,她明明看到他跟着Luna一起离开的。恰在此时,小美的男朋友也到了。

“那沉沉就交给你了,一定要把她安全送到家。”

原本是打算带苏沉沉一起走的,然而Mike说顺路,离开前,小美不放心的叮嘱。

“放心好了!”

Mike答应着,俯身把人抱在怀里。许是被换了姿势不舒服,苏沉沉拧着眉,头不断的往Mike的怀里拱。

见她这幅模样,Mike只觉身体里一股热浪上涌,俨然已经把持不住。抱着人进了电梯,直奔楼上的包房。

迷糊间,苏沉沉只觉得自己被什么重物压着,喘不过气来,潜意识里要去推,结果却反被抓住了手。

“乖,很快就会让你舒服的!”

Mike脱掉衬衫,再次俯身压上去,一只手已经扯开苏沉沉上衣的扣子,双眸之中难以掩饰的急切。

苏沉沉虽然长相平常,为人木讷,却天生一副好身材,前凸后翘,浑身上下一点多余的肉都没有。

一招得手,Mike急不可耐。

“嘶……,“苏沉沉吃痛的皱眉,小声嘟哝,”放开……”

Mike给苏沉沉脱衣服的时候,不小心扯到她的头发。

“没关系,很快就不疼了。”

Mike手上动作不停,脱完衣服之后又开始解自己的皮带,苏沉沉却在这时睁开了眼睛,迷茫的盯着身上的人。

他不是在楼梯间跟女人调情,怎么会在这里?苏沉沉混沌的视线逐渐聚焦,看清眼前的状况之后,神色大变。

“嘘,别喊,”Mike抢先一步捂住苏沉沉的嘴,不让她发出任何声音,“你不是一直很喜欢我,想要我接受你吗?”

正试图挣扎的苏沉沉,在听了这话之后,身体猛地一僵。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身上的人。

这份喜欢,她从未跟任何人提起,他怎么会知道。

“现在,我就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

Mike俯身去吻她的眼睛,被苏沉沉扭着头躲开。

“怎么,这难道不是你一直所希望的吗?”Mike酒劲上头,此时苏沉沉拒绝的挣扎,对他而言都变成了致命的吸引,“让我成为你的第一个男人。”

自己喜欢了多年的男人,竟然是一个衣冠禽兽,苏沉沉双手用力攥着床单,看着Mike越来越近的脸,心如死灰。

他的爱,历久弥新是你呀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