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知乎短篇遗书全章节小说免费阅读

知乎短篇遗书全章节小说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短篇遗书》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青春校园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3-10

10(已有人评分)

知乎短篇遗书全章节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为各位推荐抖音完结《短篇遗书》情节波澜起伏,细节描写的惟妙惟肖,小说的主人公是向晚贺寒川,讲述了:贺寒川似乎也没想刁难他:“我很想她,但是我看不见你,可你可以....

肖洛川一脸诧异的看向贺寒川,似乎有些不敢相信:“你怎么会在这里?
贺寒川没有回答他,反而看着肖洛川的周围,说了句:“什么时候开始的?
“什么?
“肖洛川,你什么开始看得见向晚的!
贺寒川这一句话,像一记惊雷直接打在了夏洛川的头顶:“你知道你再说什么吗?”
贺寒川_上前一步,双眼通红的看着他:“你们那天在我家门]外的对话,都被监控拍下来了,清清楚楚!
肖洛川有些发软的往后退了退,一时之间居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贺寒川似乎也没想刁难他:“我很想她,但是我看不见你,可你可以....
我想,要么是你确实比我爱她,毕竟我也是失去以后才知道自己多么愚蠢,要.么.....
就是她真的放下了我,看到了你的
“肖洛川,不管是哪种理由,我都已经决定了!”
“什么决定?
不知道为什么,肖洛川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把公司暂时让我姑姑去打理了,她想复婚却又找不到契机,正好,贺氏当家人的身份来和程氏谈合作,多多接触我相信我那沉默的姑父会看到她的变化。'
肖洛川眉头紧蹙:“所以你呢?
贺寒川理了理领口,颇为帅气:“守着你!’
“什么一?”
贺寒川一字一句:“不管你是生病了,还是真的能看见,只要在你身边,我就能知道关于晚晚的消息,这对于我而言,够
肖洛川只觉得荒唐可笑:“你想躲了,哪怕我能看见,那也是我自己幻想出来的,再说了,一年后我会让这场幻觉彻底消失!
贺寒川点头:“一年,也够了。
难怪你会来这座寺庙,行!
那这一年我们当一回好兄弟吧!“神经病!
肖洛川绕开他迈步向前走去。
贺寒川一把扯住他的胳膊,红着眼说道:“算我求你,一年后我保证不会再打扰你任何,也会私下好好帮助向家度过难关,你就当我是一个可怜虫,帮我这一年。'
肖洛川唇角动了动,他想回一句,那当年你帮过她吗?
可惜旁边站在的向晚却说:“帮帮他吧,其实我真的放下了,但不想你们成为仇人,我没了,但你们还在,生活还得过,甚至还能帮我们家,多好啊?”
肖洛川在心底质问:“那这一年都要看见他,你不觉得膈应吗?
 

知乎短篇遗书全章节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