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都市征途夏文博袁青玉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都市征途夏文博袁青玉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都市征途》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青春校园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2-16

10(已有人评分)

都市征途夏文博袁青玉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夏文博袁青玉的书名叫《都市征途》,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试读:夏文博也客气的回应一下,他一面排队,一面看着,饭堂里却不卢书记和见高乡长等人。“小陈,书记和乡长没过来!”

自己不是任谁想捏就捏的软桃子。
但同时夏文博也知道,自己在东岭乡孤立无援,尚未站稳脚跟,对方有强大的势力和人脉,自己短期内只怕还不是人家下饭的菜,且不可盲目冲动。
“呵呵呵,汪大姐你可是冤枉我了,我其实也是刚刚踏入这个圈子,过去年轻气盛,目空一切,这次经过了一个教训,我知道,我还差得很远,那样的莽撞再也不会发生了。”
汪翠兰眼中露出了一些笑意,夏文博的话实实在在,听上去像模像样的,是啊,年轻时候谁不犯几次混,假如这个夏文博能夹起尾巴做人,倒也不错。
“小夏啊,你也不用太自责,你看看现在李修凡,过去刚来比你现在还冲,这不,碰上几次钉子,人也低调了许多,我也知道,你小夏是上面有人,在这混几年,指不定哪天又能大红大紫,我唯一担心啊,就是你最后在这里也没混好,那再想起来可就难了,对不对!”
“对,对,大姐你说的很对,我这不正在吸取教训吗!”
“嘻嘻嘻,人能反省自己那就有希望,以后啊,有什么拿不准的地方,多和大姐商量着来,大姐在不济也比你多吃了几年饭,就算我解决不了你的问题,不是还有高乡长,还有万副书记吗,大家总有能帮上你的。”
夏文博心中冷笑几声,果然,这几人是一伙的,自己吃饭的时候还是猜测,现在已经能完全确认了。
他一笑,说:“好,能和你多商量的,我是求之不得。”
“哎呦,小夏你可真是个明白人,那先这样吧,改天再聊!”
汪翠兰说着话,站了起来,伸出手和夏文博握了握,另一只手也搭了上来,在夏文博的手背上捏了捏,对夏文博抛一个媚眼,这才嘻嘻的笑着,离开了夏文博的办公室。
夏文博呲呲牙,邹了一下眉头,关上了门。
想到刚才这一幕,他自言自语的说:“这真是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你们只要不招惹我夏文博,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否则,我也不是吃素的。”
他又开始研究起东岭乡的资料了,他想,不管怎么说吧,先熟悉工作,其他事情走一步看一步,虽然汪翠兰等人势焰滔天,但只要自己小心应对,谨慎行事,也未必就会发生冲突,自己到东岭来,可不是为了找人撕逼的。
这一看就到了晚饭的时间,办公室的小陈特意过来喊了他一声。
“夏乡长,吃晚饭了,你还没有买饭票吧,我先给你十元的!”夏文博感觉,这小丫头挺懂事的。
“谢谢,等一会我买了饭票还你!”
小丫头一笑:“客气什么啊,就当我行贿你了,成吗!”
夏文博一摇头:“不成,这才多少好处,就想收买我!”
“那要多少!”
“我好歹也是个副乡长,至少也给15元的饭票吧!”
“嘻嘻嘻,你也太便宜了!不过,便宜没好货......”
两人开着玩笑,到了一楼的饭厅,里面吃饭的人好真不少,这里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没在当地安家,所以看上去挺热闹的,前面六七个人正在排队,夏文博和小陈也跟在后面排着队,大部分人都知道他了,所以有人对他点头一笑,有人喊一声夏乡长。
夏文博也客气的回应一下,他一面排队,一面看着,饭堂里却不卢书记和见高乡长等人。
“小陈,书记和乡长没过来!”
“高乡长的家在东岭呢,离这不远,卢书记每次来的很晚!”
“奥,这样的!”
吃饭的时候,他看到了分管科技的副乡长李修凡,夏文博想了想,对小陈说:“我去那面和李乡长聊聊!”
“嗯,不过李乡长不爱说话!”
夏文博且不管李乡长是什么脾气,反正觉得过去打个招呼再说,他端着饭盒,走过去在李乡长对面坐了下来。
李修凡抬头从镜片后面往上看一眼,见是夏文博,笑一下,又低头吃饭了。

都市征途夏文博袁青玉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