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危险关系假儿子(火爆小说)-柳汐裴煜宁小说

危险关系假儿子(火爆小说)-柳汐裴煜宁小说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危险关系假儿子》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青春校园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5

10(已有人评分)

危险关系假儿子(火爆小说)-柳汐裴煜宁小说TXT下载简介
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本目前各网站火热连载中的现代言情小说《物理女教授》全文目录,书中主要讲述了柳汐裴煜宁之间的故事,小说故事简介:只见柳汐当头一棒正中他眉心,李泼皮直挺挺的倒了下去。“杀人啦,杀人啦!”有看热闹的妇人发出尖叫声。

危险关系假儿子(火爆小说)-柳汐裴煜宁小说

只见柳汐当头一棒正中他眉心,李泼皮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杀人啦,杀人啦!”有看热闹的妇人发出尖叫声。

一旁的姚氏早就被这一幕吓懵了,她颤抖着走过来,就要去探李泼皮的鼻息,柳汐却是拉住了她,“别管他,他若真死了,我正好拿刀将他剁碎了喂狗!”

“你这孩子,是不是烧糊涂了!”姚氏看着柳汐,不敢相信这话是从柳汐的嘴中说出来的。

“娘,我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了,我现在什么都不怕,我只恨不得拉着那些人去死!”柳汐病犹未愈,嗓子像被刀割过一般,声音如拉锯一般难听,让周围的人感觉全身发冷,她眼神冷冽的扫过众人,众人不由得退后了几步。

“去,拿刀来!我现在就将他剁了!”柳汐推了姚氏一把。

素来软弱姚氏也被她今天的表现怔住了,她双目含泪的看着柳汐,鬼使神差的说道:“好,娘这就去拿刀,就算要赔命,娘也陪你一起!”

说罢,便往厨房走去。

她刚进屋,躺在地上装死的李泼皮一个鲤鱼打挺爬起来,捡起他掉在地上的两条死鱼,拨开人群溜了。

柳汐拿着木棍追过去,“你个烂了心肝的杂碎,今天算你运气好,下次再来,我定要剁了你喂狗!”

李泼皮听到这话,顾不上身上的疼痛,跑得更加快了。

“各位叔叔婶婶瞧够热闹了么?”赶走了李泼皮,柳汐锐利的目光扫向这些看热闹的村民。

“呃,我家还有事,先走了。”众人见她今天好像鬼上身了似的,哪里还敢多留,纷纷离开了。

等他们离开后,柳汐才松了一口气,拄着木棍往屋里走。

“人呢?”姚氏拿着菜刀出来。

“都走了。”

姚氏见柳汐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连忙放下菜刀,过来扶着她,“兰初,你没事吧,快进屋歇着。”

“打人打太重,脱力了。”柳汐半个身子挨在叶氏身上,被她扶进了屋。

姚氏将柳汐扶到床上,帮她掖好被子,又拉了条凳子,坐到她的床前,“兰初,都是娘亲不好,是娘亲太软弱了,没保护好你。”

“既然知道自己软弱,以后就要硬气起来。”柳汐看了她一眼,说道。

“我……”姚氏咬了咬唇,她没想到柳汐会这样说。

柳汐不爱看她这模样,便转了个身,将头扭到一边,“我累了。”

“那你好好休息,有什么事就叫娘啊。”姚氏叹了口气,起身离开了。

等她走后,柳汐才转过背来,看向她离开的背影,也幽幽的叹了口气。

其实,她并不是姚氏的女儿,她的女儿早在三天前就被河神收走了。

她原名叶飘零,本是金陵城的一个市井丫头,后来入了宁国侯府做丫鬟,因为长相跟府中大小姐肖似,便替大小姐做了替嫁,嫁入了景王府,做了景王妃。

后来大小姐厌倦了外面的生活,又回来了,她这个替嫁自然是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危险关系假儿子(火爆小说)-柳汐裴煜宁小说TXT下载地址

打赏